關於愛心的作文小標題式,關於愛心的作文小標題式300字

2021-04-14 16:53:06 字數 2763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我去合江抄玩。

上了客車襲,坐bai

了一會,上來一位滿du頭白髮蒼

蒼的老人,沒zhi有拐杖,走路搖搖晃晃dao的。最寧人氣憤的是售票員阿姨連扶也不扶他一下。老爺爺坐下後,不停地咳嗽。

我打量著他,只見他穿著一件灰色的舊棉衣和一條微黑的褲子,佈滿皺紋的臉顯得有點悲傷。

「喂,你上哪兒呀?」售票員不客氣地問老爺爺。我聽了心裡很不舒服。

「啊,我去白公尺。」「那個地方下?」售票員又問。

老爺爺想了一下說:「麵館」。「那個麵館」老爺爺不知道聽沒聽見,沒有回答,售票員也停止了盤問。

不一會,白公尺到了,老爺爺沒有下車。又過了一會,到白公尺的乘客都下了,售票員不耐煩了,問老爺爺:「到底在哪兒啊?你怎麼還沒到?」老爺爺有點焦急地

說:「我沒有看到啊!」「好了好了都走了這麼多麵館了怎麼還沒到,你下車吧!」「可是……」還沒等他說完,售票員就硬把他拽下了車。

我望著這一幕心裡很難受。要是老爺爺找不到家怎麼辦?為什麼老爺爺的子女讓會他乙個人外出?售票員為什麼這麼無情?我不敢想下去,我想對人們呼喚請你給老年人多一點關愛吧?

關於愛心的作文,小標題式300字左右 5

以愛心做作文題目300字以門內

題目為愛心的作文,兩三百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copy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愛心可以是我們人與人之間架起友誼的橋梁.

在日常生活當中,愛心無處不在.愛心也許只是你的乙個微笑,乙個點頭,一杯熱開水,甚至是一張最不起眼的白紙.這一切都會給別人帶來很大的幫助.生活中只要多一分愛心,就會多一分溫暖.

面對有困難的人,我們應該學會用愛心溫暖他們,想他們伸出援助之手,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們.有了你的愛心的幫助,那人可能也會產生愛心,從而去幫助別人.長此以往,人人都將擁有愛心,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有首歌不就是這麼唱的嗎?

只要我們大家互相幫助,互敬互愛,一定能形成乙個和諧的社會,團結的民族!

3樓:林隆堅

點解點解dj多久能到你懂不懂八點半大家都男的女的男的女的?就是覺得好的好好的哈

4樓:傻缺哈哈

什麼東西會走,他又沒有腳,但是他又會說話呢?就給他20¥

555555555555

關於環保的作文小標題式300字

5樓:悄魏儷濾稼

《紅土地導遊詞》

遊客朋友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16563們!紅土地主要分布於長江以南的低山丘陵地區,包括江西、湖南兩省的大部分,滇南、湖北的東南部,廣東、福建北部及貴州、四川、浙江、安徽、江蘇等的一部分,以及**南部等地。

長江以南的廣大丘陵地區,分布著一種在當地高溫多雨下發育而成的紅色土壤,叫紅壤.這種土壤含鐵.鋁成分較多,有機質少,酸性強,土質黏重,是我國南方的低產土壤之一。

遊客朋友們!當地人們因地制宜,通過增施有機肥、補充熟石灰,對紅壤進行了改良,並種植適宜在酸性土壤中生長的茶樹、油茶、杉木和馬尾松等經濟林木,既保持了水土,又提高了經濟效益。丘陵山區,「紅色荒漠」的形成是水土流失的結果,自然原因是流水侵蝕作用,主因是濫伐森林。

遊客朋友們!土壤顯酸性,顏色為紅棕色。

雲南東川紅土地被專家認為是全世界除巴西里約熱內盧外最有氣勢的紅土地,而其景象比巴西紅土地更為壯美。

雲南地處溫暖濕潤的環境,土壤裡的鐵質經過氧化慢慢沉積下來,逐漸形成了炫目的色彩。東川紅土地指的是位於昆明市東川區西南四十多公里的新田鄉、有一名叫「花石頭」,在一百零九公里程碑處的地方,這裡方圓近百里的區域是雲南紅土高原上最集中、最典型、最具特色的紅土地。每年九至十二月,一部分紅土地翻根待種,另一部分紅土地已經種上綠綠的青稞或小麥和其他農作物,遠遠看去,就像上天塗抹的色塊,色彩絢麗斑斕,襯以藍天、白雲和那變幻莫測的光線,構成了紅土地壯觀的景色。

歡迎遊客朋友們到紅土地旅遊!

愛心小妙會的作文300字

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愛心是什麼?愛心是給貧困孩子們捐的每一鉛筆,每乙隻作業本,每一本書。

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把我們不穿的衣服和鞋子捐給孩子們。

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把我們的零花錢攢起來捐給貧困的孩子們。

愛心孩子們是什麼?「愛心就是雪中送炭」。

當看到貧困孩子們臉和手、在冬天都凍腫了的時候;當看到貧困孩子們的衣服,鞋子都是爛的時候;當看到孩子們手中拿著沒菜的幹饃饃吃的時候;當看到貧困孩子們蓋的被子已破爛不堪的時候;當看到貧困孩子們上學兩個人共用一本教科書,乙個本子的時候;當看到貧困孩子們上課的教室都是土房,教室裡面沒有桌椅,沒有黑板的時候……我被感動了。

想想自己現在的生活,我現在的生活,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不珍惜美好的現在呢?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關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幫助他們好嗎?只要我們每個人少花一天的零用錢,就可以給山區的孩子們買過冬用的棉衣,買一些學習用品……

同學們,讓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共同用愛心為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撐起一片藍天。

關於愛心的作文,用什麼題目吸引人

7樓:峰何以笙簫默

愛心與快樂

在我的生活中不乏快

樂,也不缺少愛心,但在我的記憶中回,愛是無私的,是永恆的,這種答愛充滿著濃濃的親情,這種愛充滿著歡聲笑語,這種愛不求回報,這種愛甜甜蜜蜜

擁有愛心的幸福

關愛撐起一片天空

微不足道,卻令人動容

善舉,帶來的不僅僅是善意

關於幫助別人獻愛心的作文,關於獻愛心的作文

一對年過半百的老人收養了乙個被遺棄的小女孩,兩位老人以撿垃圾為生,生活極其困難,飢飽無常,無法供養孩子讀書。於是他們向 陽光行動 節目組求助,節目組向全世界人們發出了倡議。小女孩的命運牽動了千千萬萬人的心,在無數個素不相識的叔叔 阿姨 爺爺 奶奶的贊助下,老人終於如願以償,孩子也終於實現了她的夢想。...

關於愛心飛揚的作文本,關於愛心飛揚的作文250個字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 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 童年是乙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片沙灘,而我在 沙灘 上尋找那塊最美的貝殼。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天真爛漫得幼稚可愛。有一件趣事,我至今還無法忘懷,現在想起來,也不由得捧腹大笑。那一天,老師要求我們回去做手工,媽媽接...

有關於獻愛心的作文,有關於獻愛心的作文400字

我為媽媽獻愛心 今天,我去惡劣媽媽的商店,當了一天的老闆娘。到了那以後,媽媽先告訴我每個商店的 來客人了!媽媽先給我演示了一遍 輪到我的了!我做出老闆娘的樣子,等著顧客的到來。這個多少錢?她指著那件上衣說。那個一百八 一百能不能賣?我忙回答說 不行,不行,這個 價就貴 一百三呢!呀!這個聲音怎麼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