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區西苑操場甲三號

2022-11-28 21:40:06 字數 1446 閱讀 9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直達,公里,996路。

從李寧(豐台北大地店)出發,步行約100公尺乘996(肖村橋西-平西王府)

在正陽橋北站上車,經過29站。

在西苑醫院站下車。

到達海淀區地方稅務局。

方案2:換乘1次,公里,604換968

從李寧(豐台北大地店)出發,步行約50公尺。

乘604(怡海花園西門-知春路)

在正陽橋北站上車,經過6站。

在麗澤橋站下車。

換乘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麗澤橋站上車,經過16站。

在西苑醫院站下車。

到達海淀區地方稅務局。

方案3:換乘1次,公里,310換996

從李寧(豐台北大地店)出發,步行約50公尺。

乘310(豐台區辛莊-豐台路口)

在正陽橋北站上車,經過3站。

在豐台路口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996(肖村橋西-平西王府)

在豐台路口站上車,經過25站。

在西苑醫院站下車。

到達海淀區地方稅務局。

2樓:維瑟斯龐

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996(肖村橋西-平西王府) 在 北大地 站上車, 在 西苑 站下車; 全程約19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特9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北大地 站上車, 在 營慧寺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96(肖村橋西-平西王府) 在 營慧寺 站上車, 在 西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94(寶隆公寓小區-嘉銘園) 在 北大地 站上車, 在 六里橋北裡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 六里橋北裡 站上車, 在 西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44支(明春苑-雷家橋) 在 北大地 站上車, 在 為公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5(北京南站-香泉環島) 在 為公橋 站上車, 在 西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特7(世界公園公交總站-前門) 在 北大地 站上車, 在 六里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 六里橋南 站上車, 在 西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37支(大庄-南禮士路) 在 北大地 站上車, 在 六里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 六里橋南 站上車, 在 西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3樓:我也是醉了

不會要去西苑中學吧?你那附近應該有836、944支吧。

要想最快到達,建議你座836或944支在為公橋下車,倒特五路,西苑中醫院落車,馬路對面那個路口進去,過了西苑醫院大門往左走,30公尺就到了。

海淀區北三環中路甲33號2門232號在哪裡?

你在聯想橋忘西走就看到了就在路邊上。我查地圖找到了海淀區北三環中路甲36號 樓主所描述的地點 應該是36號附近的老式居民樓。運通201 六里橋長途站 南湖渠 特8快車 外環 世界公園 世界公園 304 巴溝村 牡丹園 831 李莊 西冉村 16 二里莊 西直門外 123 東直門外 金五星百貨城 特8...

北京海淀區永豐路28號附近租房,北京市海淀區永豐路28號1號樓一層

我在蘇家坨齊魯學院邊上租的房子很清靜一間,年租600,北京市海淀區永豐路28號1號樓一層 選。擇,這 齊女孒 方法一 varchar和nvarchar型別是支援replace,所以如果你的text不超過8000可以先轉換成前面兩種型別再使用replace 替換 text ntext 資料型別欄位的語...

北京火車南站到海淀區學院南路74號怎麼走

北京南站乘地鐵4號線 西直門,換乘16路到 大柳樹北站 下車即可 或 北京南站乘地鐵4號線 魏公村,換乘651 85路到 大柳樹北站 下車即可 北京高鐵站到海淀區學院南路48號乘車怎末走 北京大興怎麼坐地鐵到北京海淀學院南路72號。天宮院到海淀區學院路39號坐什麼車 北京站到學院南路怎麼走 從機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