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華北路與北三環交叉口去西安北站坐公交車

2023-01-02 15:55:03 字數 3051 閱讀 9859

1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公交線路:3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市眾邦電線電纜****步行約公里,到達昭遠門路·武德路口(大明宮建材家具****)站。

2、乘坐329路,經過9站, 到達火車北客站。

3、步行約910公尺,到達西安北站。

公交線路:517路 → 3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市眾邦電線電纜****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北三環·太華路口(同泰燈具批發市場)站。

2、乘坐517路,經過1站, 到達昭遠門路·武德路口(大明宮建材家具****)站(也可乘坐801路)

3、乘坐329路,經過9站, 到達火車北客站。

4、步行約910公尺,到達西安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華北路與北三環交叉口步行到達昭遠門路·武德路口(大明宮建材家具****)站。

2、乘坐329路,經過9站, 到達火車北客站。

3、步行約910公尺,到達西安北站。

3樓:a烈焰

公交線路:517路 → 3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華北路與北三環交叉路口祥雲建材市場10排2-4號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北三環·太華路口(同泰燈具批發市場)站。

2、乘坐517路,經過1站, 到達昭遠門路·武德路口(大明宮建材家具****)站(也可乘坐801路)

3、乘坐329路,經過9站, 到達火車北客站。

4、步行約910公尺,到達西安北站。

公交線路:719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太華北路與北三環交叉路口祥雲建材市場10排2-4號步行約520公尺,到達北三環·太華路口(同泰燈具批發市場)站。

2、乘坐719路,經過7站, 到達行政中心站。

3、步行約550公尺,到達行政中心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客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西安北站。

西安市北三環有公交車嗎是幾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30路 → 滻灞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市步行約90公尺,到達行政中心西區站。

2、乘坐530路,經過11站, 到達滻河東路北口站。

3、乘坐滻灞2號線,經過9站, 到達霧莊村站。

4、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北三環路。

從西安北火車站到未央區鳳城五路與太華北路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705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北站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北客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大明宮西站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公交六公司站。

4、乘坐705路,經過11站, 到達百花建材批發中心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到鳳城五路站,十字路口東坐公交。

北三環與太華北路交叉口有地鐵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8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御錦城v青年短。步行約320公尺,到達滻河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朝陽門站。

3、步行約330公尺,到達朝陽門站。

4、乘坐801路,經過18站, 到達北三環大明宮市場(同泰燈具批發市場)站。

5、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殼牌西安交燃北三環。

從西安灞橋到西安北三環坐幾路公交車

8樓:匿名使用者

932路 → 801路。

全程約1小時5分鐘 /公里/ 22站 / 換乘1次起點灞橋。

約852公尺步行到124所。

經15站乘坐932路,到太華北路常青二路口落車約136公尺步行到三家莊。

經7站乘坐801路,到太華北路北口下車。

約134公尺步行到北三環大明宮市場。

北三環去大差市多少公里

9樓:穿越時空之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三環。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三環輔路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北三環路2.沿北三環路行駛330公尺,調頭進入北三環路3.

沿北三環路行駛460公尺,朝朱巨集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朱巨集路立交4.沿朱巨集路立交行駛2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朱巨集路輔路5.沿朱巨集路輔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朱巨集路6.

沿朱巨集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星火路7.沿星火路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環城西路北段8.沿環城西路北段行駛160公尺,朝環城北路/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星火立交橋。

9.沿星火立交橋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北路西段10.沿環城北路西段行駛1.

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環城北路11.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東段12.

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太華路立交13.沿太華路立交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環城東路北段14.

沿環城東路北段行駛公里,右轉。

15.行駛1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東大街。

16.沿東大街行駛33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東大街輔路17.沿東大街輔路行駛3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大差市。

西安城牆西崙從太華北路走坐幾路車

10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336路高校週末直通車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太華北路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西安工業大學未央校區站2、乘坐336路高校週末直通車,經過2站, 到達未央路·鳳城十路口站3、步行約200公尺,到達運動公園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永寧門站5、步行約720公尺,到達西安城牆。

石家莊新火車站到南三環紅旗大街交叉口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0公里 起點 石家莊新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新石南路2.沿新石南路行駛120公尺,左轉進入中華南大街3.沿中華南大街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中華南大街4.沿中華南大街行駛10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濱河街方向,右轉進入南二環西路輔路 5.沿南二...

三中到上海北路與永陽路交叉口處有多遠

從滁州市第三中學到上海北路與永陽路交叉口的公交距離是13.4公里 公交線路 1路,全程約13.4公里 1 從滁州市第三中學步行約1.4公里,到達南譙路站2 乘坐1路,經過17站,到達電子產業園站3 步行約260公尺,到達上海北路與永陽路交叉口從滁州市第三中學到上海北路與永陽路交叉口的開車距離是12....

明天在濟南花園路與山大北路交叉口去濟南動物園乘坐幾路公交車

這就來是我國從改革以後出現的源各種冠以 區 bai是讓國人不知道du是什麼地方,造zhi成憲法規定的行政dao區域劃分與各地的經濟區域劃分至今也沒有理清,我國是世界是雙軌制最多的國家,真是中國特色啊?我也不知道此區域屬於哪個行政區劃,只能請你再向其他人請教了!這個應該是屬於歷城區的,不過個別路段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