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女星從不拍吻戲,為什麼?

2023-03-17 06:30:03 字數 1924 閱讀 5224

1樓:娛樂遊戲盤點

在現在的影視劇中,吻戲可以說是常見的戲碼,一部劇中如果有一些恰到好處的吻戲,也會很有看點,觀眾也會很喜歡看。但是在娛樂圈中就有這樣幾位女星,是絕對不拍吻戲的。

一、韓雪 說到不拍吻戲的女星,首先想到的就是韓雪,韓雪的外表看上去就給人一種十分冷豔的感覺,而韓雪自身也散發著一種高貴冷豔的氣質,韓雪絕對是娛樂圈女神級別的人物。在娛樂圈裡她十分穩重,她也從來不接吻戲,因為她覺得感情戲也不一定要靠吻來解決問題。她更是有雄厚的家庭背景,更是被稱為連王思聰都不敢惹都女人,想必也沒有導演敢脅迫她。

二、昆凌昆凌是乙個混血兒,立體的五官,給人一種歐美範兒,雖然昆凌很少出演影視劇,結婚後的她,更是很少的出現在了觀眾視線,但是她卻是絕對不拍吻戲的,不拍吻戲的背後也是乙個甜甜的理由,因為我們的周杰倫周董對小嬌妻的愛到了極致,為了不讓周董吃醋,昆凌是拒絕拍吻戲的。

三、李宇春李宇春從出道以來,一直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她雖然一直活躍在**圈,但近些年來也接觸過一些影視劇,雖然偶爾也會有感情戲,但是卻是一場吻戲也沒有,可能是覺得李宇春總是酷酷的中性風,不需要吻戲來支撐感情戲吧。

2樓:芝芝莓莓呀

娛樂圈裡不接吻戲的演員有孫儷和韓雪,應該是覺得吻戲過了自身的拍戲底線。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李小萌,鮑蕾,李宇春等,這些明星從來不拍吻戲,因為她們不拍也不想拍。

4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裡面其實從不拍吻戲的女明星不是特別的多,像韓雪就是其中乙個,因為她是乙個才女。

娛樂圈從不拍吻戲的女星都有誰?

5樓:小熊娛樂記

娛樂圈中,這幾位明星從不接拍吻戲。

6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娛樂圈從不拍吻戲的旅行,我覺得韓雪是乙個韓雪她有個三不原則就是不拍吻戲。

7樓:勵君豪

若仙從不拍吻戲的女星,還有誰?首先是許晴。

8樓:皇甫

我個人就知道韓雪。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9樓:倚欄聽雪

李小萌、韓雪和鮑蕾。

10樓:王

我知道韓雪,還有關曉彤吧。

11樓:小韓肉肉

我知道有韓雪和鮑蕾。

12樓:匿名使用者

韓雪、關曉彤、李小萌、李宇春、鮑蕾昆凌、

1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從不拍吻戲的女星有韓雪,韓雪從不拍吻戲,還有李小萌也從來不接吻戲的。

14樓:大豪

這個還真不太了解,還沒發現誰沒拍過吻戲。

娛樂圈中嫁給同姓老公的女星有哪些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發現身邊有著越來越多的同姓夫婦了,這對於獨生子女出身的夫婦來說完全就是一件好事,避免了到底是讓孩子隨父姓還是隨母姓這一個大難題。事實上,除了普通人,我們也能發現娛樂圈中也有很多對同姓夫婦的。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那些嫁給同姓老公的女星吧。包文婧與包貝爾的愛情故事一直都為人所津津樂道,...

娛樂圈中哪位女星的哭戲最美?哪位的最尷尬

演戲最重要的是演技,乙個沒有演技的明星演的戲是沒有靈魂的。笑誰都會,但是最考驗演技的就是那一瞬間情緒的爆發,哭。楊冪三生三世劇中哭戲的一幕,飽含淚水,楚楚動人,在哭泣的美人 自帶熱搜體質的鄭爽哭泣起來也是有小仙女的味道 劉亦菲 小龍女 最仙,哭的也是那麼不食人間煙火。黃聖依 功夫 裡的這場哭戲,清純...

娛樂圈曾經很紅現在很窮的女星有哪些

徐懷鈺這個名字承載了太多青春的記憶。踏浪 我是女生 水晶 分飛 等都是不會遺忘的經典。在最紅的時候乙個人養活大半個滾石唱片,火紅程度不遜現在的天後蔡依林。可惜後來聲勢漸弱,近幾年更因為被公司雪藏失去了生活 靠借債度日,近日更是召開發布會一把鼻涕一把淚痛斥經紀公司不公,曾經風靡兩岸三地的 平民天後 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