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這麼久,現在想放棄了,我的選擇是對的還是錯的

2021-06-11 02:58:29 字數 1164 閱讀 2877

1樓:深藍之藍心

喜歡了對方這麼久

終於放棄了

當然是對的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

你早就應該放棄了哦

2樓:淉湞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看到一個女孩10天左右就強烈的要娶她,這才是對的。僅僅是喜歡……那個叫好感,就算你們交往3年,也不會有結果的。

對於女孩來說,喜歡一個男孩……你知道你們結婚50年後,他還會寵溺你麼?

3樓:

如果說是不喜歡那就趕緊放棄,不要拖拖拉拉的,拖泥帶水的,這樣的話對誰都不好。

4樓:童話王子

在你決定和一個人在一起之前,一定要多花點時間去了解他。要讓自己知道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並且知道他的興趣愛好。如果做到了這一點,那麼你們之間的接觸,大多會變得容易很多。

5樓:民生為本

要看你放棄的原因是什麼

才可以判斷對錯。

6樓:草原牧民

你的選擇是對的,喜歡應該是相互的,但方面的喜歡是很累的,你付出再多對方也不會感激你的

7樓:

一份愛入骨,相思是日常的習慣,一份情動心,不能牽手相依,那是一種無法言說的苦楚,愛你如醉如痴,想你牽腸掛肚,這是深情真愛的體現,愛到深處人孤獨,想到深處心會疼,愛著想著,一片深情只為你,這是一生都忘不了放不下愛戀,愛一個人好難,在放不下的回憶裡,把心愛的人深埋在心底,想念時的痛無法形容

8樓:春天

喜歡你這麼久了,現在想放棄了我的選擇不知道是對還是錯,難道你喜歡這麼久就要放棄嗎?喜歡的越久應該感情越深越不捨的放棄呀,你們現在這些年輕人真的是拿感情當兒戲。

我真的很喜歡你.只是你不在乎 忽略我的感受.所以我選擇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談何容易,話總是說得漂亮的。一年前我和你說了同樣的話,一年後的今天我依舊無法放棄

10樓:夏晨川

乾脆利落,哥非常欣賞你

11樓:高貴的妖媚

哎...能做出放棄一個人也是種艱難呀

12樓:人大意志人生

時間會慢慢撫平傷痛。

害怕失去你所以選擇了先放棄你,是對的還是錯呢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的 說實話,我也有過像你這樣的想法 可是卻也是這樣的,你越說放棄卻越放不下,因為你真的愛的.如果真愛的話還是勇敢的去接受吧?因為那樣你在以後才不會後悔啊?才會甘心哦.加油,不要再害怕失去而放棄一段感情了,因為那不值得哦?如果應該屬於你的感情的卻放棄了那豈不是很遺憾嗎?呵呵,我們...

我選擇走的這條路是對還是錯

沒有目標來,那生活就沒有動自力了。有很好bai的規劃,對自己du也是一種負責。在成zhi功之前dao 先別給自己設那麼多障礙。路,都是靠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什麼對錯 而有時生活是不由得你的,所以你要學會適應。不一定規劃了目標就一定會有那樣的結果,這是難以預料的。所以,設定好目標,努力著,加油吧!至少,...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還是錯,可是既然做出了選擇就要

自己選擇的路 就算跪著也要走完 兩個含義 1 對自己的選擇堅信不疑,並為之努力奮鬥 2 在錯誤的路上死不悔改 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在做選擇的時候,只要想著自己這樣做的時候,以後會不會後悔,如果不會,那就不會錯。或者問自己,做這樣的選擇,是不是當前最好的選取擇,如果是,那也就不會錯。和好來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