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怎麼樣,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2023年新建好嗎

2021-03-03 20:55:52 字數 2206 閱讀 2171

1樓:白虎之小源太

這個問題好比說,龍年出生的人怎麼樣一樣,無法回答你!但從中國人的起居習慣一般建議南北,也就是說的順山座!

2樓:黃土高坡

酉山夘向,九曲水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具體戶型圖怎麼回答??

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怎麼樣

4樓:火鳳

按易學大師邵偉華極力推崇的金鎖玉關派風水原理;乙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住宅周圍的大環境,是否與風水理論相一致。其次看其宅內的格局分布是否合理。室內主要看門、廚、廁,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

坐西向東的房,風水上不好,尤其不利長子。詳解請看私信。

5樓:福星國學風水

風水學是一門嚴謹的學科,沒有專業人士現場羅盤量好度數無法作答。

6樓:傳承與發展

有詳細分金嗎,坐幾度

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2023年新建好嗎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2023年新建好嗎?——不是大利,可修。

8樓:學易弘易

陽年東西利,坐西向東的房子2023年動工修建有利。

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怎樣

9樓:問從身邊來

按易學大師推崇的金鎖玉關派風水原理;乙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住宅周圍的大環境,是否與風水理論相一致。其次看其宅內的格局分布是否合理。室內主要看門、廚、廁,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

坐西向東的房,風水上不好,尤其不利長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任何房子的風水要結合自己的生辰(與家人)才能評判其好壞,再有要提供方向、大門等資料。

如只是說說『坐西向東的房子』,那是很不錯的。

11樓:傳承與發展

坐西向東只是個大方向,具體還是看分金度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不是主要的,主要是看房子的質量。

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好不好,這樣的三房一廳哪個房做主人房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建議別買,坐山是衛生間,和廁所緊鄰,會影響身體,長期居住不行,

14樓:清水易君

欲詳細分析解答就回覆我。

簡單介紹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坐西向東的房子也不少的啊!

有些很好,有些很差,有的一般。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

要結合周圍環境和內部的細節情況來綜合判斷的。

不是根據方向就可以說風水好不好的!

坐西向東房子戶型圖,幫忙看一下風水和擺設,謝謝~

16樓:羽子辰

是坐西向東;開門見廁所很容易生病把**人物換成風頻吧;主臥和次臥門相對,兩個屋子裡住的人容易不和,放植物來化解;東南缺角住在家裡生活人的肝膽容易出毛病還有很難生女兒的,用花草樹木,木雕去補;西北是主男主人的還有肺喉鼻,用真銅鐘金器銅器去補;置於內飾向什麼方位,每年都不一樣的,從臥室門的角度來說這樣放沒什麼問題;沒有廚房你胃要小心了(這個通常邏輯也可以理解);沒有客廳,在外朋友無助,朋友同事都只是想佔你便宜。

17樓:山策弘道館

你要是想找風水先生詳細推算的話,可以佳83.63.199.83

坐西向東風水如何

18樓:雙木同排坐

沒關係的光線好就好,風水裡面太複雜還要六盤分針定位,還有前後位置陽光等等很多問題的

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好不好,這樣的三房一廳哪個房做主人房好

1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東邊的大房間,衛生間,廁所畫的明顯就不對頭的啦!

你畫明白才好分析判斷的啦!

靠著西邊的這個小房間是肯定沒有問題的,只要會擺設可以做主臥的。

內部的那些你沒有畫準確不好把握的啦,細節很重要的。你畫錯了就可能判斷失誤的。

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怎麼樣,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怎樣

按易學大師邵偉華極力推崇的金鎖玉關派風水原理 乙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住宅周圍的大環境,是否與風水理論相一致。其次看其宅內的格局分布是否合理。室內主要看門 廚 廁,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坐西向東的房,風水上不好,尤其不利長子。詳解請看私信。風水學是一門嚴謹...

坐西向東商鋪風水怎麼樣,坐西向東的商鋪,求看風水財位布置!!

僅僅坐向朝向這些是不能說明風水怎麼樣的。比如你的商鋪隔壁有其他商鋪的話,也是可以這樣描述的。城市裡邊朝向一樣的店鋪很多的。但是每個店鋪的風水是不一樣的。位置不同的,還要結合周圍環境情況這些來綜合判斷的。店面坐西向東生意時好時壞是不是風水上的問題,有什麼辦法,有哪位大師懂請幫幫忙 5 乙個好的店鋪擺設...

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好不好,坐西向東的房子風水怎樣

現代科學和中國人民歷代民間智慧型的結晶 風水學 得出的結論是不太好。但很多具體情況也可能導致別的什麼。風水並沒有說哪個方向好,哪個方向不好的,要看具體住的是什麼人,以及周圍環境和屋內環境而定,什麼方向都有好風水的房子。從科學方面上來講也不好,太陽從早上曬你家一直曬到下午你說你不難受嗎?看你在 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