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堪輿,幹山巽向怎麼樣?請風水高手詳解

2021-03-04 00:58:36 字數 2218 閱讀 6219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講究龍,穴,砂,水,向五大要素相互配合。巒頭與理氣配合。單論乙個向是無吉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論外部資料不足,論旺衰到山到向回祿之災。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真多!乙個向就能斷

4樓:匿名使用者

甲午年 丁卯月 癸未 戊午 根據時空,巽在乙方,朝向很好,比較開闊,是個旺財的朝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向怎麼樣,而是說龍穴和砂水與向配合怎麼樣,光從乙個向,而沒有巒頭砂書是說明不了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缺房,多是非,家人不和

7樓:匿名使用者

穿鑿附會如下,巽納辛,辛為巨門,若果所謂的龍真穴的,應是亥龍脈來,主多管令二房。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三房旺,怕老婆!若是房子,帶女孩回家過夜,她就不想回去……

墓地風水幹山巽向上堂水

9樓:溫州滴滴微信群

甌海龍鶴山生態園坐落於溫州市甌海區潘橋街道泉塘村(原老竹村)

風水墓地坐幹朝巽虎砂過案怎麼樣

10樓:完美司令

不論青龍還是白虎過案,都可以形成案山,是好的呀!

如果是斜斜的不平,那也是白虎環抱,將內堂抱得更緊,也沒問題。

除非砂尾尖而衝穴,那就不行了!

風水中的坐幹向巽是指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位,山向,乾為山,巽為向,通俗的說就是坐西北向東南,不過西北就包括3個方位,所以坐幹向巽是比較準確的說法

12樓:輕玄小玄子

最好不要,有日落西山之意

地理風水幹山巽向巽水來庚酉龍入首可以做嗎

13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地理風水幹山巽向,巽水來,庚酉龍入首,可以用嗎?————可用。1、陰龍陰向,陽龍陽向合要領。2、巽水來朝,輔星水法,為吉星輔星水入堂,輔星水法通。

14樓:喜臨門玄學館

可以做。吉線吉日相配才能產生風水磁場作用。

如何掌握「巽木」的風水特點?

15樓:czj追風少年

深圳螞蟻搬家公司向bai您介紹如何福田搬du家及注意事項。 由於zhi在《易經》八卦裡dao

震卦和巽卦專都代表木屬,為了對其加以區別,我們可根據巽卦主要屬於風的特性,將其所代表的木,歸於與人離得較遠,與自然風卻更為貼近,植株也更高大的室外植物一類,即「遠木」———屬於庭院外與人相隔較遠的園林之木或山林野樹等。這是大致不差的。 因此我們認為搬家時住宅旁的植株是能與自然貼近的,如果住戶搬家後,深圳福田搬家公司建議您住宅邊最好要有體型大點的植株。

溫馨提醒: 本篇文章,親喜歡麼?搬家風水對於乙個新家的凶吉,興旺是有很大關係的!

所以,最近要搬家朋友最好多看看類似的文章!

請教懂風水各位老師,巽山幹向2023年可動工建房可立嗎?(是坐東南向西北的)

16樓:園墨

只有山向還是未夠條件詳細分析的。此山向只能說明在八運的理氣,而理氣沒有形

版巒權的催動也是沒有力量的,再說巽山幹向除了到山到向外,其它宮位的理氣也並非理想。

說今年會犯五黃是因為今年流年五黃飛伏在東南方,也就是在貴宅的坐山,加之今年太歲為土之故,但能不能建則要看坐方形巒如何了,以經驗看一般問題是不大的,只要坐方沒的5的形巒引動五黃還是可以用事的,不要在農曆九月動工即可。再說,坐山81七,加五黃組合起來也並非大凶之卦。祝好!

風水學上講的幹山巽向是什麼意思?說具體點?

17樓:常識百科

幹代表西北方,巽代表東南方,山即坐方,為向門大門向出方向 。幹山巽向就是坐西北向東南,即乾宅。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常識百科經常看到他胡說!

幹巽風水可以作嗎

19樓:無憂民俗

幹山、巽山,入八運(2004~2023)屬旺山旺向,適合水命主居住!定是丁財兩旺!

九運幹山巽向陰宅風水,九運幹山巽向陰宅風水

這也是貴人方!要看是什麼人命住才是關鍵 2024年才到九運,現在八運看有何用意。幹山巽向陰宅風水 幹山巽向的房子,那要看是什麼年份建造的房子了。還要看向首和坐山方的形巒。如果是2004年以前建造的房子,那麼幹山巽向就是上山下水宅運盤。如果是2004年以後建造的,就是旺星到山到向宅運盤。不過這只是理氣...

陽宅巽山幹向兼辰戍風水,陽宅巽山幹向兼辰戍風水

很好!人財兩旺!只是氣運稍短 不能單憑乙個山向就說好壞地運長短吧!陽宅幹山巽向兼戌辰好嗎?既然你知道兼向,那如何不知非萬不得已,不可兼?無論兼 騎線 出卦,都是風水禁忌,不是好不好,而是兇到什麼程度。給你看一段沈氏玄空中的一段,參考一下,你之所兼為陰陽互兼,且是逆子。今年八運,還有九年,具體宅盤沒有...

有請陽宅風水師給布局下乾山巽向之門主灶方位

你要看你家主人的年命才能做決定的,門開吉方,灶座兇方向吉方才可以,要看合命才吉不是哪個宅就是固定方位和方向的。比如1984年男命,兌,艮,幹,坤四方吉,其餘四方兇,中心a宅的中心並且以宅最外邊滴水出為9宮邊 我是丙午年農曆七月十四生曰問幹山巽主灶在那方位 開巳門 坤門,坤 艮方做灶 我是乙己年農曆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