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慧型門鎖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

2023-03-17 03:10:04 字數 4290 閱讀 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巨頭智慧型鎖(「巨頭」鎖具在2023年創立,20專業致力於研發生產各類鎖具。中國鎖具十大品牌,十大防盜鎖品牌,杭州)

2、必達智慧型鎖(廣東必達保安系統****專注智慧型鎖生產和研發超過21年,必達智慧型鎖以百萬次的無故障執行,達到ansi/bhma標準認證)

3、皇鼎 (中國鎖具十大品牌,插芯鎖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致力於生產各類鎖具的五金制)

4 、tonyon通用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鎖具十大品牌,著名品牌,溫州)

5、歐盛(「olssen歐盛」品牌,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十大鎖具品牌,通過了國家商標局45類全註冊。)

6、雅潔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鎖具十大品牌,十大防盜鎖品牌,廣東)

7、固力 (廣東省高新科技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鎖具品牌,防盜鎖十大品牌,全球開門解)

8、梅花 (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十大鎖王,2023年國家授予梅花鎖業集團為中國掛鎖中心。2023年)

9、寶得利 (浙江名牌產品,浙江著名商標,中國五金協會鎖具分會理事單位,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

10、中立 (浙江省名牌,中國自行車鎖行業標準起草組長單位,中國十大鎖具品牌。)

中國十大智慧型門鎖品牌排行榜

智慧型門鎖品牌十大排名

國內十大智慧型門鎖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智慧型鎖的十大名牌:三星、德施曼、凱迪仕、必達、亞太天能、耶魯、西門子、黑龍、金指碼、松下門控。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一:三星。

三星智慧型鎖於2023年研製生產,在南韓使用已有16年歷史,是南韓三星集團samsung sds公司自主研發的高安全指紋鎖,也是全球最先進的智慧型鎖生產廠商,所開發生產的系列產品具有功能實用、技術領先、質量可靠等特點,在南韓擁有最大的市場占有率、最先進的技術和設計理念。三星sds在智慧型化服務上始終獨具創新,新一輪的智慧型鎖技術風潮即將到來。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二:德施曼。

2023年,作為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十大重點引進專案,德施曼機電(中國)****建立了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國際化的高科技家居安防基地,並在全國設立了近百個集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分支機構。專業、差異化的產品,助力德施曼在中國家居安防領域取得乙個又乙個輝煌業績 。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三:凱迪仕。

深圳市凱迪仕智慧型科技****(簡稱kaadas凱迪仕),專注於智慧型鎖領域,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售後於一體的全產業鏈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中國深圳。 凱迪仕一直秉承「創新、智造、品質、誠信、工匠精神」做產品,為全球每一位消費者提供舒適,便捷,安全的高品質生活。目前凱迪仕有2000多名員工,上萬家全球終端網點,銷售規模位居全球前列。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四:必達。

廣東必達保安系統****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廣東順德高新區科技產業園,是國內專業的智慧型鎖及智慧型入口解決方案**商。主要產品包括智慧型門鎖、智慧型櫃鎖、智慧型箱、智慧型門禁、智慧型道閘裝置等。

必達自成立以來,堅持以產品品質為先,共獲得90多項國家專利、50多項中外認證。主要產品通過美國bhma電子鎖認證,美國ul防火安全認證,歐洲ce電子鎖認證。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第五:亞太天能。

廣東亞太天能科技股份****(簡稱:亞太天能)是中國智慧型指紋鎖領域領先的產品提供商和解決方案服務商,同時也是智慧型家居領域集科研、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技術開發型企業。

3樓:連騰公升鮮資訊

智慧型門鎖哪個品牌好?智慧型好鎖楊格造!智慧型鎖十大排行榜推薦大品牌楊格智慧型鎖,安全穩定又便捷智慧型!

中國十大智慧型門鎖品牌排行榜

智慧型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

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三星智慧型門鎖、耶魯智慧型鎖、德施曼智慧型門鎖、亞太天能智慧型門鎖、第吉爾智慧型門鎖、凱迪仕智慧型門鎖、voc智慧型門鎖、普羅巴克智慧型門鎖、科裕智慧型門鎖、羅曼斯智慧型門鎖。

1、羅曼斯智慧型門鎖。

深圳市羅曼斯科技****正式成立於 2014 年 11 月 4 日 ,是一家擁有20多年歷史的高新技術企業。在原有集團下,歷時三年時間,將智慧型鎖板塊事業,單獨成立一家集團公司。羅曼斯總部位於科技之城深圳,是專業生產智慧型鎖,自動智慧型鎖,防盜門智慧型鎖,指紋鎖,密碼鎖等。

2、科裕智慧型門鎖。

科裕智慧型科技****是中國幾大智慧型門鎖生產商之一,生產總部設在廣東省珠江三角洲的中國第一僑鄉江門市,中國第一把智慧型門鎖在這裡誕生。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維護於一體。

3、普羅巴克智慧型門鎖。

(普羅巴克)是瑞士上市跨國集團公司多瑪凱拔集團)旗下知名的智慧型電子鎖品牌。2023年9月,德國dorma(多瑪)集團及瑞士kaba(凱拔)集團正式合併成為dormakaba(多瑪凱拔)集團,一躍成為全球安保及門控解決方案領域三甲企業之一。

4、voc智慧型門鎖。

voc指紋門鎖源自於瑞典,共有5大系列產品。亞合大繼續沿用和參與voc特色的極具創新的協同開發體系,其體系利用網際網路協同設計、開發、改進voc產品。

5、凱迪仕智慧型門鎖。

kaadas凱迪仕專注於智慧型鎖領域,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售後於一體的全產業鏈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高新科技園——科興科學園。

5樓:時光的最後

1、西勒奇。

品牌的歷史非常悠久,早在2023年就有了世界上第乙個現代鎖具的專利。西勒奇在國內應用在許多高檔的酒店,以及北京地鐵、廣州地鐵等。其產品曾經多次活動中國安防十大品牌,在專業領域也廣受好評。

2、蓋特曼。

入戶門電子鎖的鼻祖品牌,專注研發指紋鎖,曾被國際上的知名電子協會評委數碼鎖業第一名。

3、金指碼。

國內第一把指紋鎖的製造者,年產量在十萬把以上。品牌擁有業界最完備的實驗驗證裝置流程,不管是在國內市場還是海外市場都有著非常高的市場占有率。

4、耶魯。當代的鎖具專家品牌,耶魯最大的優勢在於**相對便宜,安全性高並且具有非常好的靜音度。

5、必達。有著近百項國家專利的國內品牌,通過歐美多個安全協會的認證,並獲得過安博會的金鼎獎。

6、亞太天能。

雖然品牌的成立時間很短,但是在消費者中口碑非常好,獨特的安全設計,大大提高了安防係數。

7、三星。三星的智慧型鎖是最早進入國內市場的海外品牌之一,雖然**昂貴,但是因為品牌效應以及其產品超高的"顏值",還是在消費者中有著非常高的口碑。

8、德施曼。

公安部行業標準的起草單位,國內五金行業協會副理事長。而且它還是上海世博會指定安防產品,足以證明其產品的效能是非常高超的。

9、美迪高。

其產品多次在美國各項測評中奪得第一名,抗鑽抗撞擊能力都有著非常明顯的優勢,是頂級的安全門鎖。

10、凱特安。

業界的創新領袖和精選典範,擁有高標準安全效能,在市場中也有著非超高的消費者基礎。

6樓:行動的兔子

2023年智慧型門鎖十大品牌排名是:

1、asus華碩,專業做手提電腦的竟然做起了智慧型鎖,不錯!

2、 yale耶魯,讓身在辦公室的你就可以遠端開鎖為家人開啟家門。

3、samsung三星電子,及更適用於辦公室使用。

4、voc,採用瑞典voc技術,一般適用於辦公室使用。

5、 第吉爾,在全球數碼鎖具行業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質量相當的不錯了。

6、 亞太天能,很高檔的智慧型鎖,一般用於高檔樓盤、酒店辦公等場所。

7、雲隱科技,其最大亮點是可以與家中其他電器實行聯動。太智慧型高科技的產物。

8、松下,是世界級的知名品牌了,松下家電聞名遐邇,其智慧型鎖也是十一數二的優良。

9、金指碼,崛起的國有品牌,其產品質量在智慧型鎖界也是有口皆碑。

10、普羅巴克,中高階的智慧型鎖具的研發與創造,也是國有大品牌。

7樓:文化叭叭員

智慧型門鎖的十大排名分別是海爾、西門子、小公尺、三星、聯想、凱迪仕、耶魯、鹿克、耐久、小益、凌仕,其中比較推薦的是海爾、三星、小公尺。

1、海爾。海爾作為科技家居行業的標桿,它的一舉一動都備受人們關注,在它的智慧型鎖新品發布會的當天,現場可謂是人山人海啊,多到數不清,海爾的智慧型門鎖使用了多重的防護體系,可以精確的掃瞄指紋上的每一條紋路,堅決要把假的指紋拒絕在門外,同時,它的內部也安置的高效的安全晶元,能夠快速的識別指紋。

2、三星。3、小公尺。

小公尺近年來在電子領域可是大放異彩,而在智慧型鎖上也是緊跟潮流,用自己的實力和各大品牌競爭,它的智慧型鎖使用了超過十項的黑科技,讓人瞬間有一種穿越到未來的感覺,而且還具有豐富的安全感測器,可以充分的讓危險隔離在大門之外。

中國十大智慧型門鎖品牌排行榜

智慧鎖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智慧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指紋鎖倍受高階家庭的追捧!家門安裝指紋鎖,不僅僅方便我們日常生活與工作,更是體現了現代家居品質與品位。因此選擇一款具有高安防效能與品質超群的指紋鎖,更為重要。那指紋鎖哪個牌子好呢?三星smartdoorlock 三星 中國 投資 知名紅外觸控門鎖生產商,專業從事開發 生產智慧門鎖及相關智慧產品 摩力...

智慧型門鎖品牌十大排名的有哪些,智慧型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智慧型 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三星智慧型門鎖 耶魯智慧型鎖 德施曼智慧型門鎖 亞太天能智慧型門鎖 第吉爾智慧型門鎖 凱迪仕智慧型門鎖 voc智慧型門鎖 普羅巴克智慧型門鎖 科裕智慧型門鎖 羅曼斯智慧型門鎖。1 羅曼斯智慧型門鎖 深圳市羅曼斯科技 正式成立於 2014 年 11 月 4 日 是一家擁...

中國十大智慧型門鎖品牌排列,智慧型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1 智慧型鎖十大品牌排名第一名 必達智慧型鎖 廣東必達保安系統 成立於1992年,專注智慧型鎖生產和研發超過21年,必達智慧型鎖以百萬次的無故障執行,達到ansi bhma標準認證。必達憑藉20多年的智慧型鎖研製經驗和市場觸覺,開發具有高品質 穩定性高的光學智慧型鎖產品。外在使用自主研發全不鏽鋼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