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漆門十大品牌排名

2021-12-20 05:49:40 字數 923 閱讀 3312

1樓:匿名使用者

1 金迪 (於2023年,浙江省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團)

2 美心 (中國名牌,免漆門十大品牌,一線品牌/牌子,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3 好迪 (免漆門十大品牌,浙江優質產品,杭州好迪裝飾家私****)

4 歐派 (免漆門十大名牌,廣東省名牌產品,浙江省江山市歐派門業****)

5 合室家 (免漆門十大品牌,廣東名牌,於2023年清遠,廣東大中集團)

6 鑫迪家美 (免漆門十大品牌,全國木門30強,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山東鑫迪家居裝飾****)

7 嘉迪 (免漆門十大品牌,行業著名品牌,杭州嘉迪門業****)

8 金佰威 (免漆門十大名牌,一線牌子,香港金佰威國際建材****)

9 富士迪 (免漆門十大名牌,綠色建材產品,杭州富士迪裝飾材料****)

10 金馬首 (免漆門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山東金馬首裝飾材料****)

這些是目前免漆門的十大品牌了,你可以在買購品牌門戶網上查詢到,其實現在好的牌子不止十大品牌裡的,像櫻花啦這些興起的牌子也不錯。你如果要了解的話,最好去上述的**上查詢吧。

2樓:子水美木

北京市木材廠有限責任公司(金隅北木)

天津龍甲特種門窗****(龍甲)

合肥市徽尚木業****(徽尚)

哈爾濱光明偉業木製品****(光明偉業)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 (兔華寶)成都新林鴻木業**** (鴻信御木堂)

杭州杭木建築門窗****(杭木杜鵑)

北京龍鵬卓爾門窗**** (龍鵬卓爾)

龍口龍怡建築配套工程****(龍怡)

大連凱峰家具**** (嘉麗)

3樓:匿名使用者

聖象 合雅木門 上檔次 ***

地磚十大品牌排名哪有?地磚十大品牌的排名是什麼?

我最近在忙於裝修,也在了解地磚這個行業呢,買地磚時就參考了十大品牌的,現在還能記得些牌子呢,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蒙娜麗莎,冠珠這些就都是十大品牌的,你要了解完整的十大品牌資訊可以的到買購十大品牌網查詢的,我自己是在那了解到的,現在忘了一些了,不好意思了,十大品牌的都不錯的,不過考慮到價...

指紋鎖十大品牌排名,指紋鎖十大品牌排名

指紋鎖根據用途不同,使用環境不同有不同的型號,具備不同的功能,沒有規範的標準來進行評測,品牌排名也是根據使用者反映與第三方評測來進行,具有侷限性。可以根據需求,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指紋鎖的質量。指紋頭分光學指紋頭和半導體指紋頭兩種,光學指紋頭環境適應性強,但防偽性較弱,半導體指紋頭識別靈敏 安全,但是...

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2018年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如下所示 第一名 金牛角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金牛角,知名 著名 管材品牌,湖北省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行業國家標準參編單位,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國內建材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第二名 偉星 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 管材十大品牌,上市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