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是做物業管理的,有誰了解這個行業的

2023-03-17 01:55:03 字數 1685 閱讀 7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論把物業歸為管理行業,還是服務行業,都有點以偏概全,物業本來就是這兩個屬性都有的。不信看你們和物業簽署的合同條款,更像是甲乙方的關係,一方提供服務,一方付費。只有平等、平起平坐,業主和物業才好一家親。

社群想搞和諧氛圍,有時候吧,物業提公升下硬體裝置,管理上好做多了,也能減少一些紛爭。就說電瓶車進電梯這個問題,我住邦泰小區,以前物業苦口婆心說電動車不要進電梯不要進,到處都在宣傳危害有多大,還經常在業主群、朋友圈講,但是也總有圖省事的業主悄悄把電動車帶回家充電;現在好了,我們小區在電梯裡裝了個攝像頭,物業說是能識別到電動車,電動車敢進,它就敢告警,還能把電梯給強行整停了。現在,省事兒多了,都沒為電瓶車這檔子事扯皮了。

2樓:麗東叡

準確的講,物業服務企業屬於服務行業。不是房地產行業。因為物業是業主花錢聘請的物業管家,委託物業對小區物業設施裝置進行管理和維護。房地產屬於開發行業。

3樓:巴黎左岸

我認為物業是管理行業,因為物業的職責就是管理小區的日常,通過他們的管理小區的一切事物才能井然有序。

4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是服務業。

物業管理是一種服務,服務的內容是管理。

5樓:帳號已登出

北京千美健身休閒服務****是2008-12-0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劉二村村委會東50公尺。北京千美健身休閒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682861835n,企業法人顧英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千美健身休閒服務****的經營範圍是:

器械健身;會議服務(不含食宿);餐飲管理;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3714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1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美健的產品都是原生態純天然的,不新增化學物質,你只要試過就知道,完全就是原材料的高科技提取,純原生的味道,比如大豆肽蛋白粉,就是純大豆的味道,吃了對人體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適合長期補充。

美健(大連)日用品****是2007-03-21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憲立巷59-60號。美健(大連)日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27969328226,企業法人舒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美健(大連)日用品****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百貨、化妝品、紡織品、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機電產品(不含小轎車)、通訊器材、國內一般**(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美健(大連)日用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果沒買的話!

千萬別買啊!我買了!保證你帶上有***,最專業的牙醫說的!

而且我帶了,很難受,不管大還是小孩帶一兩天還行,指定帶不時間長!東西的樣子就和打拳擊的牙套一模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應該屬於服務行業的。

我要了解物業管理的知識,物業管理用房有哪些我們需要知道的知識?

住宅小區的物業管理,管理和服務的物件首先就是住宅小區的居民。對於居民的管理,不是限制他們的人身自由,而是管理他們在小區居住時的部分行為。住宅小區物業管理公司根椐物業管理合同,只負責住宅小區房屋及附屬設施 裝置的管理。管理重點在共有部分。住宅小區的房屋使用過程中有自然或人為損害,有使用過程中產權人與使...

有誰知道物業管理員這工作的請進來,有問題問?

一般看來就沒有什麼好應酬的,自己知道自己事,實在有需要的話就看你怎麼隨機應變啊!不過你也可以執意對自己的身體負責,說了不喝就堅持到底啊!你媽媽擔心也很正常啊,你自己來衡量啊,自制力不怎麼好的話不建議做這份工作哦。物業管理的話難免會與某些業主起衝突什麼,甚至是入侵者什麼的,不過隱藏的危機也是難免的哦。...

請問有誰是養殖土元的??本人想養殖土元了解點情況

可以在網上搜尋,那裡有人會留下聯糸方式的,投資風險大,一定要了解清楚才能去做。我想養土元有正規的公司嗎?當然有,但是一定要找到真正的養殖基地,現在炒種 公司非常多,有的都很難識別。我在此也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幾點,差不多就可以分辨出真假嘍。土元養殖確實是真的,比上班強一些,但是絕對沒有電視網路上宣傳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