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為何愛徐濠縈愛得死心塌地?

2023-03-17 01:20:02 字數 2749 閱讀 3462

1樓:何覓荷

很多網友表示為什麼陳奕迅會看上徐濠縈,畢竟在大家的眼中徐濠縈一直以來都是花錢花錢,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沒有徐濠縈也沒有現在的陳奕迅。

兩人剛剛認識的時候陳奕迅還只是個選秀歌手,而拍攝完鹿鼎記的徐濠縈算是擠進了一線明星的位置,當時也有很多的富豪或者大明星追求徐濠縈,但當時的徐濠縈並沒有因為自己名氣大了就離開陳奕迅,相反的和陳奕迅感情是更加好了。

這讓陳奕迅非常的感激,許諾一定要給徐濠縈乙個好的未來,成名後的陳奕迅是說到做到,一直堅持著自己的承諾。陳奕迅的妻子能夠嫁給這麼疼自己的丈夫自然是幸福,後來陳奕迅的妻子在婚後就慢慢放下了自己的事業,開始過著甜蜜的生活。

2樓:旅簡伴

可能對方有吸引他的特質,愛乙個人或許沒有理由,喜歡就是喜歡,全憑感覺。

3樓:乙隻跳脫的兔子

因為在陳奕迅還不紅的時候,陳奕迅的父親因賄賂入獄,是徐濠縈將自己所存的所有積蓄都拿出來給了陳奕迅去保釋自己的父親,幾十年如一日的陪伴在陳奕迅的身邊。

4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當初陳奕迅發生事故的時候,徐濠縈一直陪在陳奕迅的旁邊。陪她度過了她最艱難的時候。所以我覺得陳奕迅應該很感激他。

也很感謝他。啊就是這個舉動也牢牢抓住了陳奕迅的心。收穫了陳奕迅的愛。

5樓:業餘之娛樂

陳奕迅演唱會出事故在醫院的時候是徐濠縈不顧生死前來,到醫院服侍他,照顧他陪伴他。

6樓:洪的哈哈哈

肯定是他老婆,有吸引他的地方陳奕迅又是乙個很好的男人非常的專情,兩個人情投意合三觀合拍外面人怎麼想都不重要。

為什麼陳奕迅會喜歡徐濠縈?

7樓:拾點八卦

為什麼說徐濠縈嫁給了愛情?

8樓:網友

他在座客魯豫的訪談節目中說過他的感情 我想是因為他剛出道的時候並不是很有名 在乙個朋友的聚會上結識了當時已經大紅大紫的徐濠縈 而徐濠縈並不自視過高 還願意和eason交往 在eason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哪怕娛記介紹他的時候用的不是他的名字 而是徐濠縈男友這個身份的那段時間 還是感情不二 最重要的一點 eason 曾說過 他那時候就喜歡黑黑的女孩 而徐濠縈正符合他的要求 其實我們換個角度說 eason 也是在近幾年讓大家廣為熟知的 但是他和徐濠縈已經在一起8年才結婚 一直都沒有分開過 也就證明他們的感情很好 現在或許徐濠縈淡出了熒幕 但是今天的eason和徐濠縈的立場和當年eason 剛剛奪冠別人都不認識他而徐濠縈風頭正勁的時候是一樣的。建議你看看那期的魯豫訪談。祝福eason 祝福他們。

9樓:網友

性格相處比較有火花吧。

他們是在何超儀家裡認識的,當時eason剛從英國回來他們一幫人去何家裡玩,就看到徐,徐做事情很自然,會開啟別人家裡的冰箱找東西吃。

大大咧咧的,說話也直,eason就覺得挺特別的,就追了胖子覺得阿徐挺漂亮。

10樓:思___無邪

陳奕迅出生於香港乙個高階公務員家庭,中學和大學均在英國度過,2023年正式踏入香港樂壇,是華語樂壇最有實力的男歌手之一。徐濠縈生於香港乙個普通市民家庭,中學畢業後簽約香港無線電視,曾經出演《鹿鼎記》、《少林小子》等影視劇。

入行不久,有一天,陳奕迅在同事何超儀家吃飯,徐濠縈身穿皮草、頭戴南美牛仔帽推門進來。在英國看慣名媛淑女的陳奕迅馬上被這個霹靂女孩吸引了……

為什麼陳奕迅對徐濠縈那麼好?

1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因為愛情唄,除此之外還真找不出還有其他什麼理由了。徐濠縈對陳奕迅的付出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後來當陳奕迅成名後,他一直感激當初徐濠縈的不離不棄,才有他今天這般名氣與成就,兩人這些年來也是恩愛有加,是娛樂圈有名的模範夫妻,讓人羨慕不已。

大家都聽過陳奕迅的歌,他的知名度不用再多說,其實早些年時候,陳奕迅的知名度遠不及徐濠縈的,《旋風小子》和《鹿鼎記》讓當時徐濠縈也著實火了一把,陳奕迅與徐濠縈相識的時候,他的知名度是遠不及自己的妻子的,可愛情就是這麼神奇的東西。

徐濠縈並不自恃身份,而是以自己的資源默默幫助陳奕迅,或許是無形中感受到壓力,陳奕迅在事業上不斷奮進,終於開啟了知名度,有一次陳奕迅到台灣演出,突遭變故,身體也因此受傷,徐濠縈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飛過台灣去照料陳奕迅,她這種舉動打動了陳奕迅還有她的家人。

後來陳奕迅藉著演唱會之際,勇敢地宣布徐濠縈的存在,並在06年與徐濠縈完婚。在婚後,徐濠縈為了支援丈夫的事業,她逐漸淡出娛樂圈,放棄自己的事業全心全意輔助陳奕迅,正是得益於徐濠縈的犧牲,陳奕迅的事業越來越紅火,他對妻子徐濠縈更是感激不已。

徐濠縈為了愛情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在陳奕迅無名時便選擇跟他在一起,在他受傷時更是寸步不離地照顧他,在婚後她決心隱退,做丈夫身後最忠實的支持者,這些犧牲,陳奕迅全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陳奕迅又怎會捨得讓自己的老婆受委屈呢,所以即使徐濠縈花錢無度,陳奕迅都覺得無所謂,因為他覺得這些都是應該的。

12樓:魚與魚塘

因為徐濠縈值得陳奕迅那麼做,她顧家,她將家打理的井井有條,對陳奕迅來說她是乙個好老婆,值得他對她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老婆對陳奕迅很好,並且他們是真心相愛的,所以陳奕迅對他老婆那麼好。

14樓:天空鳥翱翔

因為他是乙個負責任的男人,並且他老婆值得他對她好。

15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因為當時陳奕迅不紅的時候是他的妻子毅然退出了娛樂圈陪在他身邊支援他,所以就算陳奕迅現在很紅了也還是對他妻子很好,因為感恩。

死心塌地夠不夠類似網名,表示死心塌地的愛著對方的網名

肝腸寸斷爽不爽 肝腦塗地6不6 死心踏地還不夠 明天健步去爬山 表示死心塌地的愛著對方的網名 終此一生,只此一人 一生一世一心人 愛你永世不老 不離不棄待你生死相依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唯一的愛人 絕世真愛 就可以啊 請問有一首歌叫什麼名字?歌詞是 我寧願你冷酷到底,讓我死心塌地忘記,我寧願你絕情到底...

是繼續選擇還是死心塌地,一個是死心塌地愛你的人,一個是你死心塌地愛的人,該怎樣取捨

還是選擇現在的難友吧,不要這山看著那山高。優秀的人有的事,你卻只能嫁給一個人。而你眼前的這個就不錯 不管你是否愛他 你以後面對的是生活要走一輩子,現代的女人都很現實,也許有很多人都是為了能過上好日子而放棄一個一直深深愛著的人,這都很正常。找一個能叫你託付終生,照顧你一生的好男人不容易啊!好女孩越來越...

游坦之為什麼會死心塌地地愛阿紫,游坦之為什麼就死心塌地愛阿紫,阿紫太不人道了。難道愛乙個人真的有錯?

首先你要明白阿紫的人生經歷,從小被母親送走,被星宿老怪養大,同門之間只有欺騙和殘殺,她所愛的一切,注定了和普通姑娘完全不一樣 其實從一開始阿紫只是把他當作乙個下人,乙個有點興趣比較好玩的玩具,僅此而已。這個定位就決定了,無論莊聚賢做再多的事情到最後也不過是徒勞,不喜歡你的你你就是做再多也不過只是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