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乙個愛我的男人結婚 希望將來不會後悔

2023-03-17 01:20:04 字數 1678 閱讀 8516

1樓:踏實一小伙

我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講一下婚姻,我覺得戀愛和婚姻最大的區別就是,戀愛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婚姻是和適合自己的人一起,婚姻是相互給予,不是一方付出的,需要有足夠的時間來磨合,開始感覺會很好,時間長了,就好感覺到膩,如果你們能平安渡過磨合期的話,說明你做到了,婚姻不談後悔不後悔,愛過就好!

衷心祝福你結婚快樂!!

2樓:網友

您好,您肯定不會後悔的,因為我也是找了乙個愛我的老公,現在生活非常幸福,祝福你們,每天都開心快樂!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夠,謝謝。

3樓:今令鱷魚皮具

其實愛你的就是好的了。還想幹嘛?愛跟被愛,被愛幸福多了、

4樓:網友

你好!你這是單念的思想,人生中的幸福只有一次,結婚不是兒戲,而是人生大事,是一輩子的幸福,建議你不要在糊塗或者衝動中走錯了路,自毀人生,每個人生都有愛和被愛,為什麼就不找乙個你愛他 他也愛你的人呢?你這樣必有後悔的,靜心待待定必歡,衝動只是魔鬼了,加油吧。

5樓:運非長閃

愛你的比你愛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容易日久生情,只要他沒什麼你特別討厭的性格,你試著用接納的心對待他,時間長了或許會發現習慣了他,已經離不開他,祝福。

想找個乙個對自己好一輩子的男人結婚,這種想法現實嗎?

7樓:小臉妹美食說

不太現實,畢竟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感情是不穩定的,未來怎麼樣誰都說不准,所以不要有這樣的想法,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8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覺得這種想法很不現實,因為沒有任何人會對你一輩子好,夫妻間總會有吵架鬧矛盾的時候,不要想著男人可以讓你一輩子。

9樓:李佳楠那男

實際上並不怎麼現實。因為人心是最容易變化的,不可能有人對你一輩子好。所以這個還是要靠自己經營的。

10樓:萬能情感小達人

不現實,男人在後續都會發生變化,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性格也會發生改變,這種理性男生越來越少了。

11樓:史蒂芬斯

這樣的想法並不是很現實,現在的人們都比較枯燥,而且也不會有這樣那樣真正對你好的人,所以還是應該要現實一點。

12樓:陳遠紅紅紅

還是比較現實的,因為每個女人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她們都想找乙個對自己好的人過一輩子。

1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很現實。這樣的男人還是很多的,所以找物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可以衝動。

我愛的男人就要結婚了

14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有問題,你是有老公有孩子的女人,就算他接受你,他的家裡人會接受你嗎?你也不想想看,哪家的父母會願意自己的孩子找個帶孩子的女人結婚?他和你做朋友肯定沒有問題,但是要做夫妻你最好別想。

好好愛自己的老公愛自己的孩子,好好愛自己吧。

15樓:fly悲劇的開始

他說的是對的,你即使離婚了,可是還有孩子,你永遠無法擺脫孩子的羈絆,所以你就一定會和你現在的老公有聯絡,所以你最好的行為還是祝福,因為你離婚傷害的是你的老公,你老公的家庭,你愛的人,你愛的人的未婚妻和他們的家庭。

我該不該和不愛我的男人結婚,我該不該和一個不愛我的男人結婚

當然不該,你自己婚後受苦就算了,連累小孩也要在一個沒有愛不健康的環境成長,你考慮過小孩的身心發展健康嗎?作為男人我知道,當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情況下,是不會去珍惜你的。但是你也看實際情況,若是兩個人相處的很愉快而且他又很有責任心,能過溫柔對你。那是可以的。因為愛,是個很模糊的定義,有的人是比較理性的,所...

已婚男人說愛我,可信嗎,乙個已婚男人說愛我,我該相信嗎

不要信,他都結婚了還來愛你做什麼呢他有可能跟他老婆離婚嗎?你願意當小三嗎?所以離這種人越遠越好,他現在背叛了他老婆難免有天也會背叛你。他如何對他的妻子。你們要是會到一起,他也會怎麼對你。明白?不可信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 也不相信男人那張嘴 乙個已婚男人說愛我,我該相信嗎 說愛!關鍵要看到底是含什麼內容...

夢見很愛我的男人,夢見乙個很愛我的男人

有人瘋狂追求你,你不是太滿意,可有捨不得這一段感情。你因為缺少愛,所以渴望得到愛!沒什麼的,僅僅夢一下而已。放鬆,若你也有意,不妨加油啦 夢見乙個愛我的男人,我能遇見他嗎 很多的時候夢境是反映乙個人心底的情況,所以代表你在感情上很渴望愛,但乙個人的心理暗示也是很強大的所以當你再找男友的時候,你會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