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男生死心塌地地愛我,怎麼樣才能讓乙個男生死心塌地地愛我?

2021-03-04 09:00:34 字數 483 閱讀 4548

1樓:手機使用者

一時的死心塌地很容

復易做到,可是要做

製到一世的話就會很難bai. 熱戀時有新鮮感du,他的眼裡全是你,自然對

zhi你死心dao塌地. 時間長了,新鮮感一旦消失,如果還想要男生對自己死心塌地,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不斷地給自己充電,自信,善解人意,對他關懷,體貼.

讓他從內心深處感動,認為你是獨一無二的,無可替代的.他就會對你死心塌地. 要經營好乙份感情不容易,希望你能做到.

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愛情這東西就像是手心中捧的水,握的越緊,就流的越快,想讓他對你死心塌地,首先要讓自己更優秀,支援他,包容他,相信他。體貼他,多為他著想。

愛他更多一點。他就會知道誰是他的最愛了,當然就離不開你了

3樓:美亭

在 他快樂時你與他分享快樂,傷心時與 他分享傷心!記住:你想讓乙個男生死心塌地地愛你,首先你得付出!

怎麼樣能讓男人愛你愛的死心塌地,怎麼樣能讓乙個男人愛你愛的死心塌地?

要想永遠讓男的愛你,首先要考慮自身 女人要自立有自己的工作,不要讓他感覺你一直依賴著他,長期依賴他也會膩。其次永遠把自己收拾的很利落,乾淨 大方 永遠是男的心中所仰慕的,想要男的愛自己,就必須自己愛自己。祝你成功 沒有男人會死心跟乙個女人,只有女人死心跟乙個男人。所以是女人就要知道 要乙個男人在乎你...

男生的什麼可以讓女生死心塌地地跟著自己

真愛 真愛?到何處尋啊?這年頭真愛很少,少的可憐,少的幾乎不存在.現在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麵包的基礎上,畢竟物質決定意識 如果你願意等,你有時間等,有毅力等,也許會等到那麼一份真愛.但那太渺茫了.現在滿大街的都是談戀愛的,都是一句一個我愛你,一口一個親愛的,可是到底有多少是真的呢?也許會自己騙自己,說他...

我要怎麼做老公才能死心塌地的愛我

我是男人 其實男人都是賤!越容易的到的就越不會珍惜 給他乙個懲罰吧試著不理他或者離開他一段時間畢竟你們一起3年了 他肯定會哭著來找你!相信我一定有用!不要害怕他會找其他女人 男人在乎女人的外表是一時的 我相信他對你的愛還沒有啟用 愛是兩個人的,乙個人是不行的,會很累得!記住吧!不要太強求!順其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