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摩羯座是乙個內心很屈強的星座呢

2023-03-17 00:35:02 字數 2874 閱讀 2777

1樓:職場桔子

是因為性格,他們本來就是嚴謹不服輸的性格,所以表現的就很倔強。

2樓:巧克力碎冰

摩羯座內心堅強,堅定自己的想法,所以給人一種內心倔強的感覺。

3樓:啊大倩啊

其實不要看摩羯座的人表面上大大咧咧的,他們的內心特別的倔強堅強。

4樓:小李教育空間

因為他們本身就非常的糾結,非常的過意不去,所以看起來就是倔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對於摩羯座來說,他們一般比較獨立,喜歡自己去承擔一些事情。

6樓:abc我是小阿美

摩羯座的內心超級強大的 很固執有時候對於自己堅定的東西和事情不會輕易的改變的 不容易被說服。

7樓:諾基亞小蘋果

這哪有什麼為什麼呢?摩羯座就是內心倔強,不願意屈服。

8樓:木木

因為摩羯從來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強。

9樓:賴筆頭

不了解摩羯的人會說摩羯倔強,心機重。

10樓:龍祖宗

主要是不相信任何人,活的有點累,不能依靠別人只能自己撐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倔強有什麼用,能依靠誰,只有倔強的依靠自己

內心很乾淨人的特點,乙個真正內心乾淨的人,通常都會有什麼樣的特徵?

1.外表美 每個人的記憶中,第一次暗戀的物件,相信都有乙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乾淨,好看。乙個外表好看的人,最容易受到我們本能上的喜愛,我們對那種純潔的,沒有被渲染過的事物,內心深處,都會萌生嚮往。2.內心美 乙個乾淨的人,有一種光明正大的底氣。很多光明磊落的正人君子,一生正直為人,問心無愧,儘管他失...

為什麼乙個男人內心深處會有乙個空洞無法彌補的那種?

那種人比較孤獨吧!乙個人如果真的很愛你,她會為你著想,他會就思考自己是否配得上你?更多時候都會為你找想,因為她實在太在乎你了,不想失去你。為什麼乙個男人內心深處會有乙個空洞無法彌補的那種,那可能是這個男人內心深處肯定受到了某乙個女人對他的傷害,所以呃她的內心比較空洞些,所以你對他好一點,他就不會再這...

為什麼人的內心總是孤獨的為什麼乙個人的內心總是孤獨的?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乙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乙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乙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