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什麼總喜歡親我的嘴,為什麼乙個男人很喜歡親我嘴巴這代表著什麼

2021-03-04 04:05:04 字數 1224 閱讀 3695

1樓:

哈哈,逗死我了

本能嘛,就是喜歡親嘴嘴咯,就像有的男人喜歡吃咪咪一樣

我告訴你乙個辦法,他再把舌頭伸進你的嘴裡的時候你就用力的吸他的舌頭,他就會痛,反覆幾次他就長記性了!

2樓:紐西蘭的等待

你是幸福的,你老公是真的愛你的!

3樓:小草

這是他的感情需要,是人的本能。是不能改變的。你就慢慢適應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舌頭有香草的味道 沒事的

5樓:超級一桶漿糊

嘻嘻,首先你一定很漂亮啦,不然你老公也不會這樣,想讓他改啊,再發生這事時,你就假裝生氣,讓他一星期別碰你,肯定管用!

6樓:以心問情

你不喜歡被你男人親?

為什麼乙個男人很喜歡親我嘴巴這代表著什麼

7樓:戶文靜姜釗

代表他想表示出他愛你,或者是想跟你**。不要說我俗,只是以乙個男人的觀點來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很愛你!!!如果你也愛他,他吻你一下,你也吻他,如果你不愛他,就擁抱乙個吧。他吻你,你也別拒絕呀!

為什麼每次睡著老公總偷偷親我的嘴

9樓:擁心守護

你就幸福吧,你老公很愛你,乙個男人深愛乙個女人的表現,是在女的睡著的時候偷偷的看著她,或者親吻她一下,你很幸福。

10樓:雙魚袁大衛

因為愛你,因為你嘴**

老公主動親我的嘴是不是代表他愛我

11樓:長脖子de小鹿

已經結婚了還不知道是不是愛你

那你結婚,在一起,是不是太草率

單純的主動親吻你的嘴巴說明不了愛不愛

你們在一起生活,日常接觸的細節好好感受

是不是愛你你能感受得到,愛你也不止表現在接吻上

12樓:我要

至少代表他喜歡和你接觸。

13樓:隨心2015所欲

親嘴是**。親額頭是深受,親臉蛋是溺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公是不是有感情潔癖,有就是喜歡,沒有也許不是

倉鼠為什麼總喜歡擦嘴,為什麼倉鼠總喜歡往木屑裡鑽?

唔 這個和貓也是比較相似的吧,可能他是在洗 臉 準確說是洗鬍鬚,鬍鬚對鼠鼠和貓來說都是類似判斷器之類的吧?望採納 因為它流口水啦 擦口水啊 哈哈 倉鼠天性 不管是寵物倉鼠還是野生倉鼠 為什麼倉鼠總喜歡往木屑裡鑽?倉鼠往木屑裡鑽就說明他冷,要給他點脫脂棉,藥店有賣。如果溫度低於5度的話要給外部供暖。例...

為什麼男友總喜歡親我還喜歡壓著我的身體親

1.說明他喜歡你和愛你,最起碼他是很迷戀你的身體的。2.壓著你親可能是他想進一步發展,這個你明白的。3.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能滿足男人的征服感!這個男朋友你真心喜歡嗎?如果你喜歡,不管他對你做什麼你都不會問別人的!因為你沒有壓著他身體親他,所以他只好壓著你親你了 男友在親密時吻我身體,除了那裡,這是喜...

為什麼老公要說我騷呢,為什麼我老公總喜歡說我騷。

這樣的老公?80後的?ps,我還是90後的了,這樣的老公遲早也是個吃里爬外的,還是算了吧,要嫁人也要選個正經點的也要選個可靠點的,選個有事業的,最重要一點,是要穩重,這才是男人的最重要的東西,象你,選這樣的,象混混一樣,有甚麼用?難道一輩子就這樣?玩玩而已?不要怪我話說得難聽,事實歸事實,以後得路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