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男的神經。什麼意思,女人說男人神經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32:38 字數 1579 閱讀 9223

1樓:omg—盼

一層意思是對你不屑,討厭你。另一層意思是開玩笑,嘴裡說著好玩,心裡對你有意思。

2樓:綠色森林裡的妖

要看語氣吧、、、哪能一概而論捏對吧~~

女人說男人神經是什麼意思

3樓:xc大土豆

親,我也遇見過很多這樣的

事情,其意思很簡單,如果她是微笑著對你說,那麼她就對你很有好感,但是如果她是板著臉對你說的,那麼兄弟,洗洗睡吧,她對你已經很厭惡了,當然,女人臉上的表情有可能是裝出來,所以,兄弟,仔細觀察吧。

4樓:路過_大俠

這是罵人,如果對你有意思那就是打是情罵是愛了

女人說男人神經病是什麼意思

5樓:還是可愛噠

看語氣 嬌嗔就是跟你鬧著玩 厭惡就是很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上好像有一點點病的樣子。

我喜歡的女生說我是她的男神經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的,她估計是想表達,你是她的男神,不好意思才加了經。她一定是拖長了尾音說的經。

乙個女人說乙個男人神經病 有什麼意思

8樓:阿k第四季

看事情來啊!愛你的人是會更愛你啊!否則,你就真的有點「神經病」

9樓:花dd面2d俌

恨你才說神經病的,你這個神經病!難道說愛你不?

男人要是老對自己女人說神經病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在乎她嘍,如果在乎的話不可能老是說的

乙個女生說我神經病是什麼意思?

11樓:善良的

這個有兩種可能性比較大,第一也就是這個女孩在向你賣萌也就是喜歡你,第二是太十分討厭你或者是你說錯了話才會使她說你是神經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說話太肉麻了,挑逗她,她心中喜歡嘴上罵你神經病,口是心非,一般女生會說反話,明喜歡卻表現的假正經,隨及丟擲一句神經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正常!所以說你神經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不正常,可能開完笑的

15樓:夢幻紫靈公主

要麼喜歡你,要麼討厭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喜歡說我神經病

女人說男的:神經。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只是口頭禪而已,不必介意那麼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正常的意思啊!

19樓:笨蛋糖卡卡

可能根本沒什麼意思,就一口頭禪

女生說你是我的男神經是什麼意思,女人說男人神經是什麼意思

開玩笑的,她估計是想表達,你是她的男神,不好意思才加了經。她一定是拖長了尾音說的經。女人說男人神經是什麼意思 親,我也遇見過很多這樣的 事情,其意思很簡單,如果她是微笑著對你說,那麼她就對你很有好感,但是如果她是板著臉對你說的,那麼兄弟,洗洗睡吧,她對你已經很厭惡了,當然,女人臉上的表情有可能是裝出...

男的說女人擰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的說乙個女人擰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男的對該女子的這個缺點的不滿 脾氣不好,不好撩 喜歡 乙個男的為什麼要說乙個女的慫?慫是什麼意思?有幾bai個意思吧,這是乙個方言!我du們湖南也會經常zhi說,根據情dao況而定說長的慫,是長的醜回的意思答,朋友之間說你好慫,是開玩笑說你好坑。乙個男的說乙個女的好慫,兩個意思,乙個是說她長...

女人說男的太自戀,這是什麼意思,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對男的有些行為看不慣,心中對男的也沒有什麼好感 在性的交融方面,男生略去自己的快意,而處處標示給予女生的快意。以此為成就。就是說這個男的自我感覺太好了 這男的眼裡只有他自己,很少關注別人。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說反感證明女人有點生氣了。反感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 f n g n,一指不滿或反對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