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文化差異,你和愛人都鬧出過哪些笑話?

2023-03-16 22:35:04 字數 2436 閱讀 8383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有很多的笑話呀,比如說在結婚的時候就有過一些習俗。

2樓:葉曉楓

我們沒有風俗和文化的差異,因為我們是乙個村的。

3樓:珍簡單

比如為中午吃公尺飯還是吃麵這件芝麻大的小事吵了一架。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北的澡堂讓人感覺像是在裸奔。然而南方也有澡堂,但感覺大家還是比較斯文。

5樓:覓蕭菊

由於文化知識差異,所理解的觀點自然就不同了,從而逐漸慢慢地的感情疏遠,長期受到壓抑叫人難以忍受,終於暴發出人性方面衝突和矛盾導致離婚。這不僅僅是笑話,而是人生伴侶生活中的大事,切不可以笑話視之,正所謂人生得一知已足也!

6樓:網友

因為文化差異,我們曾經爭論過主餐應該吃什麼。

7樓:薛無依

對不起,我至今光棍,我跟我的愛人無話可聊!

8樓:公尺朵天蠍

第一次聽他說笤帚的時候,真的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東西。

求 由於中西文化生活習慣的差異而鬧出的笑話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費的,中國人習慣不給的。

比如,某人去外國旅遊,怕把錢丟了把錢放在了枕頭下面,結果有事情出去了。

服務員來收拾房間的時候發現了枕頭下的錢,就全拿了,因為習慣是:客人出去玩的時候把錢放在枕頭下面做服務生的小費的。

拿了錢估計還誇真大方呢。

老外去農村學生家走訪 想去茅房 就問 where is the bathroom

學生一聽 bathroom?

帶他走了好久 終於到了一家澡堂。

老外吭吭唧唧滴說 我要去滴是廁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老外進電梯碰一漂亮女孩 便打招呼:「你嗎好!」 那女孩疑惑了一下 老外看出來了 便想著是語序出錯了便又說:「好你嗎!」那女孩瞪他一眼 老外趕緊又說:「媽你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教老師有一天頭戴頂綠帽子到教室,全班同學爆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給每個客人乙個夜壺,結果外國人把它當做喝啤酒的工具了。然後倒酒在裡面喝了。

各位遇到哪些因為文化差異或者地域差異鬧出的笑話

13樓:_aia_遺忘烐

有學者提出,地域文化專指先秦時期大地不同區域的文化。有主張,地域文化專指大地特定區域的人民在特定歷史階段創造的具有鮮明特徵的考古學文化。一些學者則將地域文化劃分為廣義和狹義,認為狹義的地域文化專指先秦時期大地不同區域範圍內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的總和;而廣義的地域文化特指大地不同區域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的總和,時間上是指從古至今一切文化遺產。

經過再三研究、反覆**,多數與會學者認同「地域文化專指大地特定區域源遠流長、獨具特色,傳承至今仍發揮作用的文化傳統。」

因為南北方差異鬧出過什麼笑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南北方因為環境不同,造成了很多地域文化的差異。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因為南北方差異,文化差異,鬧出過什麼尷尬的事情。

我是南方的,現在在北方念書,我剛來這邊,地域差距讓我很難適應。但是過些日子也就適應了,在這邊我一週才洗一次澡,現在吃菜口味都很重,跟著同學也會喝酒了。

我是北方人,年輕的時候去南方遭遇過很多尷尬。最重要的就是天氣,有一次去海南,北方下大雪,穿著皮衣皮靴去的。出發的時候雖然知道海南熱,但不知道熱到什麼程度。

結果一下飛機徹底蒙了,穿著棉襖蒸桑拿的感覺。

求老外來到中國後因中外文化差異不同而鬧出的笑話,最好給我英文版對話。謝謝 5

中外語言差異鬧出的笑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老外問他中國的朋友。

老外說:你們中國「東西」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中國人說:「東西這個詞包含很廣,比如說錢是東西,桌子是東西,車子是東西房子也是東西。

老外說:哦~你這麼說我就明白了,手是東西,腳也是東西,你是東西我也是東西~!

中國人說:你這麼說不對!

老外說:哦~對不起我的老朋友!你不是個東西!

中國人說:你這麼說是罵人的!(急了)

老外說:可是你說我叫你是東西你說不對?!

中國人說:這個人不能叫東西!也不能說人不是東西!

老外說:哦~我的上帝啊~「東西」這個東西真是個難學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飯店門前寫著,"牛肉大碗拉麵便(pian)宜",一老外認識幾個字但不全認識,就直接喊老闆:"老闆。來一碗牛大便(bian)!"

因中外文化差異鬧出的笑話英語作文翻譯

怎樣對待文化差異,如何正確對待文化差異

1 正是由於文化差異的存在,世界文化才豐富多彩 生機勃勃。2 對待文化差異,要加強溝通。既尊重本民族文化的價值,又尊重其他民族文化的價值,平等交流 互相學習。如何正確認識對待中西方之間的文化差異 文化是價值觀的表現形式.文化差異也就是價值觀的差異。1 中美文化差異是乙個存在,不管你認識到還是沒有認識...

中西汽車文化差異,淺析中外汽車文化的差異

中國人喜歡大車三廂 西方兩廂小車。中外汽車文化的差異 10 中國汽車,開始還能自主研發一些,可是後來過外的好車挨個進入中國市場,拿來注意 成了主要的方式,再也沒有是研發創新精神了,越來越完,哎 作為工業產品,汽車在歐美慢慢在回歸機械產品的本質,炫耀性和裝飾性的功能在逐步退化,而在中國沉寂了多少年的汽...

中西方文化差異舉例,中西方文化差異舉例5個

首先是新養法不一樣吧,其次是生活習慣不一樣。還有飲食方面也是不一樣的。中西文化差異,求20個例子 中國人信奉儒教,講順從孝順。而西方人就有所不同了 他們講民族自由.個人權力。中國人民與外國人的吃飯習慣也有所不同 中國人常常圍著一大桌,同吃一盤菜,雖然熱鬧,但一點兒也不衛生。西方人自己吃自己的,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