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愛乙個男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2023-03-16 19:35:02 字數 4217 閱讀 4027

1樓:感悟人生

最好的方式要信任他,要支援他。所以他的父母和對自己的父母一樣。在家庭上支援他,在事業上多鼓勵他。

2樓:**座愛與白

愛乙個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陪伴,如果你真的愛他,不管他要做什麼,你只需靜靜的陪伴著他,給予他支援的力量。

3樓:小李教育空間

最好的方式就是跟男人開誠布公的談談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並且一起去解決,從而讓彼此更加幸福。

4樓:情感小小磚家

給予他足夠的陪伴和呵護,用一顆感恩之心來看待這份情感,用平等的態度愛乙個男人,不要奢望他成為你們愛情中的俘虜。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就是尊重對方,讓對方在別人面前一直都非常有面子,這樣就是愛男人。

6樓:多肉

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男人的身後默默支援男人,不要讓男人的後院**就很好了。

7樓:路天賜

我認為應該是盡量給他一定的自由,要在外人面前給他自尊,不要過度的干擾他的私人生活。

怎麼去愛乙個男人 怎麼愛你喜歡的男人 用什麼方式去愛他最合適

8樓:小山村情懷

要了解他的喜好。

你要愛乙個男人,就得先了解清楚他的喜好。比如,他喜歡吃什麼、穿什麼、做什麼運動、看哪些電影、去**旅遊,等等。當你了解了他的喜好時,你就可以投其所好,根據他的喜好來買禮物,給他做喜歡吃的食物,陪他看喜歡的電影等,讓他真實地感受到你對他的了解。

如果你對他一點都不了解,就不知道做哪些事會讓他高興,哪些事會讓他生氣,可能有些事做了還會適得其反,影響兩人感情。

要主動關心他。

你要愛乙個男人,就得學會主動關心他。關心他,除了平常的噓寒問暖、吃穿住行上的提醒照顧以外,還得多關心他的心情,比如,主動關心他生活中有無遇到什麼傷心難過的事,工作中有無遇到問題、麻煩,畢竟男人在外工作有的也不容易,有時會被領導教訓、被扣工資、跟同事處不來等,心裡都會不好受,這時就需要你的關心與鼓勵,哪怕只是給他乙個擁抱,都會讓他感到溫暖。如果你不主動關心他的生活、工作、心情,就有可能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獨自逍遙開心,讓他感到淒涼孤獨。

9樓:幻世萌61品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相愛的時候。要學會珍惜。

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因為他屬於你。

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

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10樓:幻世萌61品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怎麼樣好好愛乙個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樣愛男人。

1:當你們已經相愛,那麼就對他信任,有什麼想法就跟他說。不管他支援不支援。任何乙個男子,都希望自己的女人依靠他。

3:當你不再愛他了,那麼直接告訴他,別去考慮他會不會脆弱,男人的自尊比傷痛重要。

4:在他朋友面前,要給他十足的地位,面子對男人說比什麼都重要。不要介意在人前當小女人,要知道小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

5:當他在打遊戲的時候,不論你的事多急,不要直接去關他的電腦,最好蔞著他,在他耳邊細語。因為男人對遊戲緻密勝過你看一部精彩的肥皂劇。

6:每月男人也有幾天,跟女人差不多,心情無敵的低落,這個時候不要問他怎麼了,只要陪在他身邊,做好自己。

7:男人不管外表多強大,但是骨子裡都是個孩子,在他人性的時候不要大叫,這對他沒用。最好的辦法是陪他一起瘋。等他平靜的時候輕輕的告訴他你很愛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的同時你就的面對他的所有缺點 包容他 支援他愛乙個人,會時時的把他放在心裡!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他!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

會為他擔心,比如下雨時會想想他有沒有帶雨傘,午飯他是不是又在公司吃盒飯……等等。

這是人心裡最純淨的一種感情……

在生活學業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心她就好了。其次在合適的時候送她乙個合適的禮物,你自己去挑哦,可在過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情人節。等都是合適的時候,至於送什麼,就看你有沒有動腦子了,注意不一定是很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好。

方式方法多得很,也許你想的點子會比我說的浪漫哦。記得要堅持經常啊。

希望我的答案會對你有幫助!

祝你幸福!

13樓:沒有壁虎的尾巴

然後帶他去見你的朋友,讓你的朋友也對他認可和支援。

然後讓他感覺自己特別重要,尤其是被你需要的那種感覺。

讓他感受到強烈的存在感,沒了他你就不能獨立生活了一樣。

提問可能是我自己的原因我談過幾次戀愛但每次都不成功 你能教教我怎麼好好愛乙個人嗎?

如果有過多次的戀愛失敗的經驗,那麼我們可以利用之前的失敗經驗來做總結和分析,這樣在下一次再步入戀愛的時候就不會再犯以前的錯誤了。

提問我應該是喜歡他的就是見不到他我會想他本來是不想談戀愛了但是後來他出現了我不想錯過他了。

你們兩個是不是異地呢 親愛的。

提問由於我們是異地戀的關係 距離很遠讓他覺得沒有安全感。

因為異地戀缺乏安全感的情侶太多了,很多都是第一次談戀愛沒有經驗,遇到這種事情都會很迷茫,不知所措。

1.吵架不要刪好友,不要不接物件**,不要拉黑,這樣真的很傷人。

8.對方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有問問對方怎麼了,為什麼不開心,不能直接衝對方發脾氣。

9.理解對方的忙碌,不要給對方添麻煩,不要讓對方傷心。10.

吵架的時候,說出對方的不滿之處,和平解決。11.記得出門門隨時都要向對方報備自己的行程,這也不是必須的,隨手的一件事就可以給對方滿滿的安全感。

12.你要讓他/她感受到「你要知道,我一直在你身邊,無論發生什麼,所以放心大膽的去做吧。13.

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其實應該是相互扶持。

可以拿小本本或者截圖儲存下來哈。

你們兩現在是狀態是怎麼樣的呢?鬧分手嘛。

提問好的 謝謝老師了 我說過一次你就知道次是開玩笑不小心說出來的 我們關係還是蠻穩定的 就是讓他覺得我可以向他走近一點我讓他覺得沒有安全感。

因為是異地戀,所以在**溝通的時候無法實時的感受到對方的情緒發生了哪些變化。

他的興趣愛好是吃,這個時候不能跟他抱怨他的興趣愛好哦~反而要鼓勵他,換個說法:今天又吃的什麼好吃的呀,~!我也想吃,我想跟你一起去吃嗚嗚~~撒撒嬌之類的,這樣氣氛特別容易得到改善,讓他感覺你非常需要他。

如何愛乙個男人?

14樓:勵旭

回答男生其實心裡也是挺脆弱的,也是需要哄的,當他因為其他原因心情煩躁的時候,別對他作,他也是需要時間乙個人靜靜的,兩個人之間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在意他的情緒,給夠他安全感和信任,還有什麼不好說的,可以試著溝通溝通。

15樓:牢美姬德義

試著將自己融入到他的生活他的身體了解他的所有要理解他用心去感受他的感受。

說出你覺得最好的漢字,說出你覺得最好的乙個漢字

囧 甲骨文中的囧 在甲骨文中已有 囧 字,考證如下 關於 囧 的形義,目前主 是給baby取名嗎?亦 北 辰 柏 意 詡 愛 因為有了愛,所以我們的生活不是純物質的,人活著不僅僅是物質享受,更重要的情感的需要,我所說的愛,不僅僅指愛情,還包括對親人的愛,對朋友的愛,對生活的熱愛等等。我們要有一顆感恩...

對你愛的男人怎麼描述,對乙個你愛的男人怎麼描述

只能說對方魅力無限,一舉一動都充滿著魅力,讓你無法自拔沉迷於其中。對方磁性的聲音讓你享受溫暖。對方帥氣的樣貌讓你為之傾倒。乙個愛你的男人會怎樣對你 50 本週話題 男朋友能寵你到什麼 程度 準備好一起為別人甜甜的戀愛乾杯了嗎 愛你的男人,一定是主動的。1.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

愛乾淨的男人的性格,乙個男人特別愛乾淨是什麼性格?

一般都是對自己比較嚴格,有點追求完美,座的性格,也沒什麼的很好 優柔寡斷,心思縝密,會疼人,細心認真,大暖男一枚,若是中老年則是無欲無求的有德之人 乙個男人特別愛乾淨是什麼性格?這是幹事認真的性格。他有很好的儀表衛生習慣。不好說,復但應該是乙個小心制眼的男生,我見過你描bai述的這du樣的男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