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R開頭的女生英文名,R開頭的女生的英文名字

2021-03-04 08:48:48 字數 5621 閱讀 7451

1樓:

rachel 瑞琪兒 rae 瑞伊 rebecca 麗蓓卡 regina 蕾佳娜 renata 蕾娜塔renee 蕾妮 rita 莉達 riva 莉娃 roberta 羅伯塔 rosalind 羅莎琳德 rose 羅絲 rosemary 魯思瑪roxanne 羅克珊ruby 露比 ruth 魯思

2樓:單明星

reba.[女子名] 麗芭。rebecca的暱稱rebecca[女子名] 麗貝卡

。**於希臘語,含義是「母牛陷阱 暱稱beck,becky,rebaregina.[女子名] 麗賈娜。**於拉丁語,含義是「王后」(queen) 。

renata雷納塔: [女子名

3樓:w蕪瓊蕪璄

rose

robbie

royer

robacca

4樓:鴨鴨

rose吧,鐵達尼號的女主角呢,而且也是花

5樓:

rebecca

rose

rebekah

rosaline

rosemary

6樓:日光下澈

rosemary 迷迭香

r開頭的女生的英文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rachel 瑞琪兒……母羊或小羊 和善的 彬彬有禮的rae 瑞伊……母羊rebecca 麗蓓卡……圈套 迷人的美 陷阱regina 蕾佳娜……女王 皇后 純潔的人renata 蕾娜塔……再生的 更新 恢復renee 蕾妮……再生的rita 莉達……勇敢的 誠實的riva 莉娃……在河堤 河邊的人roberta 蘿勃塔……輝煌的名聲 燦爛rosalind 羅莎琳德……盛開的玫瑰rose 羅絲……玫瑰花 盛開 馬rosemary 露絲瑪麗……大海中的小水珠 艾菊roxanne 洛葛仙妮……顯赫的人 有才氣的人ruby 露比……紅寶石ruth 露絲……友誼 同情

8樓:匿名使用者

roseanne rose 都可以

9樓:錯覓翠麼訪

rhea

瑞亞希臘神話中克洛諾斯的妹妹和妻子,是收穫女神得墨忒耳、冥神哈德斯、女主神赫拉、女灶神赫斯提、海神波塞冬和宙斯的母親。

這是我所知道希臘神話中唯一乙個是r或v開頭的女生名字。

rafael

拉斐爾這是西方神話中的一位天使。

venus

維納斯羅馬神話中的美神,愛神。

verdandi

維爾丹尼

北歐神話中代表現在的女神。

valklyrs

瓦爾基麗雅

北歐神話中的戰爭女神

rind

林德也是北歐神話中的女神,她的身份就比較複雜了,她與主神奧丁生了乙個孩子,但自己本身卻沒有名分,嚴格來說,屬於小三……

比較乾淨簡單的名字:

rena

麗娜rhea

莉亞rona

羅娜ross

羅斯(鐵達尼號中女主角的名字)

robin

羅蘋vicky

維琪vivien

維文viola

維爾拉vanessa

瓦妮莎rebecca

麗蓓卡renee

蕾妮ruby

露比ruth

露絲rita

莉達只知道這麼多。

10樓:小白菜相濡以沫

rachel 瑞琪兒 希伯來 母羊或小羊;和善的、彬彬有禮的rae 瑞伊 希伯來 母羊

rebecca 麗蓓卡 西班牙 圈套,迷人的美,陷阱regina 蕾佳娜 拉丁 女王,皇后;純潔的人renata 蕾娜塔 希伯來 再生的;更新,恢復renee 蕾妮 法國 再生的

rita 莉達 義大利 珍珠;勇敢的;誠實的riva 莉娃 法國 在河堤或河邊的人

roberta 蘿勃塔 條頓 輝煌的名聲;燦爛rosalind 羅莎琳德 拉丁 盛開的玫瑰rose 羅絲 拉丁 玫瑰花,盛開;馬

rosemary 露絲瑪麗 拉丁 大海中的小水珠;艾菊roxanne 洛葛仙妮 波斯 顯赫的人,有才氣的人ruby 露比 法國 紅寶石

ruth 露絲 希伯來 友誼;同情

望採納,謝謝。

以y開頭的女生英文名有哪些?

11樓:

yedda 耶達

yetta 依耶塔

yvette 依耶芙特

yvonne 伊芳

yale 耶爾

yeates 夏芝

yerkes 耶基斯

young 揚

yule 尤爾

ylwa 母狼 女性 斯堪地納維亞

yogini  女性 印度

yogita  女性 印度

yolanda 紫色的花;淑靜的 女性 希臘yomaris 我是太陽 女性 西班牙

yonina 鴿子 女性 希伯來

yoninah 鴿子 女性 希伯來

yordan jordan的變形 女性 希伯來yosepha joseph的女名 女性 希伯來ysabel elizabeth的變形,上帝的承諾 女性 法國yudit 讚揚 女性 希伯來

yuliya julia的變形,年輕的 女性 俄羅斯語yovela 歡喜歡呼 女性 希伯來

yvette 弓箭手 女性 條頓

yvonne 年輕的弓箭手

yachne 親切和善,大方有禮 女性 希伯來yadira 朋友 女性 希伯來

yaffa 美麗 女性 希伯來

yakira 寶貴 女性 希伯來

yaksha daksha的姐妹 女性 印度yalena helen的變形 女性 希臘yaletha oletha的變形 女性 美洲yamini  女性 印度

yamka 花叢 女性 赫必語

yamura  女性 印度

yanaba 勇敢 女性 navajo印第安人yannick 上帝是仁慈的 女/男 法國yarina 和平 女性 俄羅斯

yarkona 綠色 女性 希伯來

yarmilla 商人 女性 斯拉夫語

ya**in 花兒 女性 波斯

ya**inah 合適的,適當的 女性 阿拉伯ya**ine 開花兒的橄欖 女性 波斯

yavonna  女性 希伯來

ydel 讚揚 女性 希伯來

yedda 歌唱 女性 古英語

yejide 長得像母親的人 女性 西非yoruba部族yeliz  女性 土耳其

yemena  女性 希伯來

yenene 毒殺熟睡者的巫師 女性 miwok印第安人ye**ina 右手;力量 女性 希伯來

yesenia jesenia的變形  女性 西班牙yessica jessica的變形 女性 希伯來yeva 給予生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中文名 寓意yvonne 伊馮 射手yolanda 尤蘭達 勇敢的yvette 伊薇特 弓箭手ya**ine 雅絲敏 茉莉花

13樓:雪山青松

yachne 親切和善,大方有禮 女性 希伯來yadira 朋友 女性 希伯來

yaffa 美麗 女性 希伯來

yakira 寶貴 女性 希伯來

yaksha daksha的姐妹 女性 印度yalena helen的變形 女性 希臘yaletha oletha的變形 女性 美洲

14樓:匿名使用者

candice(希臘語),閃爍耀眼的。candice令人想到身材高挑,美麗無瑕的女子,外向,直率,獨立,而甜美。

carina親愛的小東西!聽起來好像有點肉麻喔!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查到的耶。

carmen(拉丁)歌曲;(西班牙)來自卡曼山的。carmen給人的第一印象來自歌劇。carmen被形容作美麗,麥芽膚色,棕眼的西班牙女孩,堅強非常有吸引力。

carol(拉丁)強悍,有女人味的。carol bur***t是具代表性的人。carol被比喻為和善,居家型別,外向風趣的人。

carrycarrie是carol,及caroline的簡寫(同kerry)。carrie給人的感覺是可愛,聰明的金髮女孩, 可能有兩種極端不同的個性;乙個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乙個則是安靜好獨處的女子。

cassiecatherine,cassandra的簡寫。人們心目中的cassie是可愛,受歡迎的大學女生,快樂而甜美。

catherine(希臘)"純真";katherine的英文形式(同katherine),人們對catherine這個名字有兩種看法:一是美麗,優雅,處於上流社會的世故者,拘謹,嚴肅,舉止合宜;一是普通的女人,友善,受歡迎,又有教養。

cathy為catherine的簡寫(同kathy),cathy被描繪為可愛年輕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外向,有趣,且和善。但有些人則認為cathy是被慣壞而且以自我為中心的女孩。

chelsea(古英語),停船的港口。chelsea給人的印象是富有的英國女性,有著獨特的個性。

charlene,sharlene同caroline,charlotte。對大部份人來說,charlene是矮小,有魅力的金髮女子,如charlene tilton。但對其他人,charlene是高佻,風趣的鄰家女孩。

cherrycherry,櫻桃,大部份的人對cherry的印象是甜美,可愛充滿青春氣息,而且熱心助人。

cheryl為charlotte的另一形式,(亦同sheryl)大部份的人認為cheryl是嬌小,可愛,甜美,友善的女孩,但有些人卻把她看做是肥胖的代表。

chrischris,kris是christine ,kristine的簡寫,chris是個男女通用的名字。人們認為chris是個頑皮姑娘

或是非常有自信的女運動員,充滿信心的微笑,外向,很有活力的那種人。

christina同christine。如此佳人!christina被形容為美麗嬌小的女子家境富裕,聰明世故。

christine(希臘)"**徒"。christine讓人聯想到窈窕美麗的棕髮女孩有著天使般的臉孔,或是高大,令人印像深刻的運動員,個性木訥。

christy christine 的簡寫。christy brinkley是這個名字的代表人物,可愛,年輕,善良的金髮女孩,風趣並受歡迎。

cindycinderella,cynthia,lucinda的簡稱。cindy被稱為所有美國青少年的皇后,甜美,吸引人的金髮女孩,活力充沛又健康,但不是很聰明。

clement(希臘)寬容的意思。clement是個古老的名字,這個名字相當適合年長的南方鄉村女孩,甜美,保守,不曾受過教育。

cloris是古希臘神話裡花的女神,指盛開的花朵.。

connieconstance的簡寫,在人們心目中的constance有兩種:體態優美,嬌小美麗的女人,活潑,有點糊塗且受歡迎或是高挑勤奮的保守女子。

cora(希臘)未婚的女子。cora是個古老的名字,一般似乎延用在思想單純,黑髮的未婚女子聰明友善。

corrine貴族之後。corrine給人的印像是有著高貴氣質的金髮女子,聰明的頭腦及敏銳的判斷力,通常團體中的佼佼者。

crystal(拉丁)"清澈如水晶"的意思。(同krystal)。christal被描繪為富有,高挑,美麗的女子,非常有天份但過於矯飾自己。

R或者T開頭的英文名女生謝謝,以R開頭的女生英文名

rainy,ryann,rebecca tana,taylor,tori,tara,tessa 額 還真的很少聽到有這樣的英文名字。要是要這個發音的,到是可以 選 tracy,tancy,tobias,ternence,theobald,theodore,thomas 可以。除了tax,telex ...

女生英文名開頭字母是ro的,求取英文名以Ro開頭謝謝

女生英文名開頭字母是ro 的是 roily reipril relaiy 總之,起英文名時要盡量與自己的中文名有聯絡,讓人感覺這就是你 又帥又有型又或者又靚又美麗的你 求乙個ro打頭的女英文名 roberta 蘿勃塔 條頓 輝煌的名聲 燦爛rosalind 羅莎琳德 拉丁 盛開的玫瑰rose 羅絲 ...

女生英文名R開頭y結尾的有哪些,女生英文名R開頭y結尾的有哪些?

青春女子三人組合成員 林可昕 treecy 王蕊 readis 沈丹丹 erica.林可昕 英明名 treecy 王蕊 英明名 readis 沈丹丹 英明名 erica 女生的英文名r開頭 y結尾 要有中文意思 要好聽的,不要太俗 越多越好 ruby 露比 法國 紅寶石 rosemary 露絲瑪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