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學相關問題 找中介還是自己搞定去

2022-05-18 17:31:13 字數 1095 閱讀 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會吃掉你很多錢的,但是那些錢呢,花得比較省心。就是說,你自己不會特別忙於去關注什麼,而每到需要你的時候,就會通知你。會省事很多。

你自己去辦理呢,也是可以的。只是說稍微麻煩一點,需要關注相關留學程序。花銷方面,可能也會相對來說少一點。

我建議,最好,你在中國把英語過了,再考慮留學的事情。平時多關注相關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英語學習(你的雅思是否達到5.5以上,那樣可以直接申請學校不用3個月英語學習)其餘時間攻讀商管本科。總共學習一年的時間(你學習的是什麼專業,從理論上來說,一般只能我們這邊的學分,折合新加坡一年的學習,應該是學習1.

5-2.5年的時間,如果你在博偉進行專公升本的課程需要半年的時間)。新加坡一年的生活費是4-5萬人民幣,學費是5-7萬人民幣,主要看你申請的學校的費用和你自己的生活費用了~~

我想問的是,如果我不通過中介,自己去的話,會不會在價錢上有所出入,然後再辦理手續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會不會增加辦理簽證很困難?

我認為首先你的中介費是可以省下來的,其次價錢上全是學校需要的費用,中介是沒有什麼價錢出入的,我建議你諮詢一下亞洲國際教育聯盟,那是專門的diy留學機構,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英語足夠好,到新加坡邊比較有信心,都是可以不通過中介的首先你的雅思成績足夠

指定地點進行體檢

有足夠的擔保金

在進行全英文的書面申請

有可能還會有面試

我的乙個同學他是自己被新加坡的學校的人來學校招過去的。這樣什麼都會幫你弄好。不過前提是你的成績要不錯或有特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新加坡留學過的 自己當年是從中介走的 個人認為完全可以自己去找學校 有需要可以再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瑞和新加坡留學網回覆:

你好,不知道你要申請的是什麼學校,如果是私立學院,建議選擇雙資格認證的學校。

私立學院為3年制本科:一般第一年為大專,第二年為高階大專,第三年為本科。如果雅思沒有5.

5就要先讀學校的英文課程。新加坡私立學院3年學費+生活費大概需要人民幣30-33萬左右。

出國留學是找中介靠譜,還是自己DIY靠譜

輸入你的成績 雅思 gpa gre 等,馬上留學定位,看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 黑中介 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

不找中介,自己申請出國留學好申請嗎

比較困難,因為文書的製作還有成績單的翻譯個人能力很難完成的,當然你自己的語言能力和編輯能力比較強的可以自己做 自己申請可以的,費時費力,還不保險。還是花點錢找中介的好,知道自己選好學校專業就好,其他事讓中介去辦吧。最後結果就是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留學就好了,花點錢也值得。很難。要是你自己可以申請下來要...

想去日本留學,自己去好還是通過中介好

首先要看中介的資質。一般的情況下對於日本留學中介的選擇第一關注點都會放在它的核心資質上面,因為去國外留學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人生中不可馬虎的大事,靠譜的日本留學中介能從根本上保證這一點。第二關注點肯定是要從實際成功率的角度來進行分析了,也就是說可以從大範圍關注這個日本留學中介的辦理成功率,以及針對性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