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品牌的瓷片磚?那位朋友可以簡單介紹下。

2023-03-16 18:30:05 字數 1368 閱讀 4006

1樓:買購品牌網

鑑別優劣瓷片的方法有很多,常用的是測吸水率,聽敲擊聲音,刮擦磚面,細看色差等。測吸水率最簡單的操作是把一杯水倒在瓷磚背面,擴散迅速的,表明吸水率高,在廚衛間使用就不太合適,因為廚房和衛生間常處於水環境中,必須用吸水率比較低的產品才行。好的產品用手敲擊後發出清脆的聲音,即使用硬物劃一下磚的釉面,也不會留下痕跡,而且同批磚片色差非常小,光澤紋理也十分一致,這樣,就比較適合大面積整體鋪裝,塑造出和諧大氣的美學效果。

品質過關後,花色、圖案、規格、風格的選擇搭配就看主人的喜好了。瓷片一般都經久耐用,會陪伴家人很長一段時間,只有賞心悅目的傑作才經得起流行的考驗。

目前比較好的瓷片品牌基本上就是網頁上推薦的那些吧:諾貝爾nabel,陶一郎,蒙娜麗莎,東鵬,冠珠這些都是上面給的名次較靠前的一些瓷片品牌,樓主可以參考下再做選擇啊。

一款好的瓷磚如何挑選出來?

2樓:水瓶清清

看磚的密度,平整度,釉面光澤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眼看。首先要看瓷磚的表面是否光滑,有無雜質和色差,其次看瓷磚四周是否光滑,是否出現倒邊的現象,若是,說明瓷磚的生產原料較次,做工較差,盡量不要去選購。

手敲。將瓷磚的一角垂直落地,輕輕地敲擊瓷磚的表面,若發出的聲音非常清脆,說明該瓷磚燒製程度、玻化程度都非常好,質量、吸水率都比較好,若發出的聲音比較嘶啞,說明該瓷磚在燒製的過程中,燒製時間過長或者過短,玻化程度欠佳,在使用或者鋪貼的過程當中可能會出現問題,不建議購買。

瓷磚和瓷片哪個好,瓷磚和瓷片怎麼選購

4樓:眾易居裝修網

瓷片和瓷磚的區別。

1. 概念區分。

瓷片也就是片,用來一般裝飾牆面,和牆面是麼有進行直接接觸的,與牆面之間有一定的距離。瓷磚雖然也可以裝飾牆面,但是瓷磚是整塊的磚,不是片,貼上之後是與牆面完全貼在一起的,中間用水泥沙子固定。

2. 厚度區分。

乙個磚乙個片,厚度上的差距還是很大的。瓷片的厚度比較薄,分量輕。但是瓷磚比較厚,分量比較重。

這一點也決定了兩者的不同用途和不同的貼上方法。如果瓷磚用瓷片的方法貼上,就會造成瓷磚的墜落。如果瓷片會瓷磚的方式貼上,就顯示不出好的裝飾效果。

3. 防滑區分。

一般瓷磚是用來裝飾地面鋪地板的,所以要具備一定的防滑功能,那麼防滑效果越高越好,但是瓷片正好相反,瓷片是用來裝飾的,因此越光滑越好,如果光面不光滑,就說明質量不好。

4. 歸類不同。

瓷片屬於瓷器也屬於陶瓷,材質和家中的花瓶是一樣的,歸類於瓷。而瓷磚是歸類於磚,是燒製而成,二者的製作工藝有很大差別,使用的材料也不同,屬於不同的門類。

5樓:弓亦云

30部必讀的國學經典。

怎麼挑選陽澄湖大閘蟹,如何挑選品質最佳的陽澄湖大閘蟹

教你三招挑出新鮮大閘蟹?陽澄湖大閘蟹,產於江蘇蘇州陽澄湖,是聞名國內外的中國名產。陽澄湖大閘蟹,個大體肥,一般三隻重500克,大者只重250克以上,最大者可達500克,青背白肚金爪黃毛,十肢矯健,蟹肉豐滿,營養豐富。自古以來,陽澄湖大閘蟹即令無數食客為之傾倒。章太炎夫人湯國黎女士有詩曰 不是陽澄蟹味...

翡翠玉佛吊墜如何挑選,品質的好壞怎麼看

福盛隆翡翠玉佛是百年商號,我入過乙個,用的都是緬甸料,雕工精細。現在天貓上也有他們的店。翡翠玉佛吊墜如何分辨品質的好壞 翡翠品質好壞辨別的方法 1 翡翠之綠 愈嬌綠的愈具價值。2 透明度 硬玉內部結晶組織緊密的質地較好,透明度也跟著高,我們所說的 玻璃種 就是這種透明度高的硬玉,如因玉石本身含鉻豐富...

珍珠粉在哪兒買的到啊。怎麼樣挑選品質呢?價格又是多少

樓上的辦法固然好,但買珍珠粉時怎麼可能開啟包裝呢?其實,珍珠粉的分類是根據千目的,低的外用較好,高的可以內服.包裝上都會表明千目,你根據需要選吧.反對一樓的 低的珍珠粉產品一般都是劣質產品 因為好的珍珠粉不可能那麼便宜的 不是說非得買高階的 但至少不能買劣質的啊 這樣非但沒好處反倒對 有害 況且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