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公司釘釘打卡要本人身份證嗎,辦理公司釘釘打卡要本人身份證嗎

2021-03-04 04:44:07 字數 543 閱讀 3508

1樓:2006格羅索

如果公司辦理釘釘的話,是不需要本人身份證原件的,因為公司的釘釘本來就是乙個公司辦公用的軟體。

2樓:天晴

辦理公司當然需要本人身份證啊,身份證可以證明乙個人的身份證,是很重要的證件,釘釘打卡也得用

公司辦理釘釘打卡要本人身份證原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必須有本人身份證註冊才可以,帶著身份證去辦理就可以,單位應該留存身份證影印件。

4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如果公司辦理釘釘的話,是不需要本人身份證原件的,因為公司的釘釘本來就是乙個公司辦公用的軟體。

公司系統刷臉打卡一定要身份證本人才能打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的公司都是使用刷臉打卡的,這種打卡方式簡單便捷,也便於管理吧。

一般的來說都是先採集頭像錄入系統的,這樣打卡就會成功了。沒有錄入頭像的就不能打卡成功了。

本人身份證磁條失效,可以在異地補辦身份證嗎

二代身份證本身沒有磁性,所謂沒有磁性說明身份證晶元損壞,屬於無效證件,失去證明公民身份的作用,只能重新申請辦理。可以辦理,但有條件。屬於試點的十省市可以異地一對一互辦身份證,可以在居住地申請辦理。不屬於試點省市,現在只能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以後要到2017年才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公安部在天津...

身份證過期了,辦理臨時身份證需要本人去嗎

1 身份證過期,應該換領指紋身份證,必須本人親自去辦理。急用身份證的,在申請指紋身份證同時,才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2 根據 居民身份證法 第3條,公民申請領取,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應當登入指紋資訊。根據 臨時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七條,臨時居民身份證的有效期限為三個月,有效期限自簽發之日起計算。根據 ...

辦理銀行卡一定要本人身份證辦理的手機號麼

可以不是實名的,因為在辦銀行卡的時候,只需要本人的身份證就行,但是會有驗證簡訊到申請人填寫的 號裡面,輸入驗證碼才能成功拿到銀行卡,至於這個 卡是不是實名制的,沒有多大的關係。但若是銀行查的嚴的話,不管是辦理銀行卡還是辦理手機卡,都需要本人持身份證現場辦理,銀行 電信 移動系統都是和公安系統連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