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學生健康打卡,顯示別的家長已填寫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4:44:07 字數 892 閱讀 5226

1樓:義柏廠

釘釘學生健康打卡,顯示別的家長已填寫是怎麼回事,顯示已填寫這個問題,你還是去已經做完了吧,不過要表達乙個含義,我這邊也看不到具體是什麼,所以也無法幫你做出解答,希望你諒解。

2樓:醉落晚霞時

丁丁學生就要打卡如果是比他們已經填寫了每個家長都需要填寫你應該

3樓:知道就回答

學生健康打卡顯示別的家長已打卡,說明別的家長已經去提交了,人家健康了,所以說你也直接在健康那點打卡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釘釘學生健康打卡,顯示別的家長已填寫是可能已經有資訊占領。

釘釘打卡學生每日健康打卡為什麼會顯示表單已結束?

5樓:匿名使用者

呃,釘釘打卡學生每日健康打卡會顯示表單已經結束,這是正常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士每日健康打卡,那是會顯示的

7樓:飛玉觴不醉

在老師那裡可以限定打卡時間期限,過期之後表單總結並結束學生填表。學生黨可不要遲到了哦

在皖事通裡學生進行健康打卡為什麼家長已經打卡了後台卻顯示未打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生進行健康,打卡,家長已經打卡了後台未打上,那一定是電腦出了問題了。

9樓:夏木辛

有可能是網路的原因導致這樣的結果,等一段時間再重新打過卡試一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皖事通裡學生進行健康打卡為什麼家長已經打卡了後台卻顯示未打卡,說明你在打卡的過程當中可能是出現了問題或者網路的問題。

釘釘上健康打卡學生是否重點人群,釘釘學生每日健康打卡提交人怎麼是匿名使用者?

執行之前是工作的上班族,然後現在是學生。釘釘學生每日健康打卡提交人怎麼是?可能是系統臨時出現了差錯,我們這裡也會有不正常的情況出現學校會及時地進行調整。釘釘上怎麼填寫學生每天健康打卡?丁丁上怎麼填寫學生每天健康打卡可以這個通過丁丁群設定今天打卡。學生的建康卡如何填寫 釘釘學生健康打卡,顯示別的家長已...

小學生打卡的秘訣,釘釘小學生每日健康打卡怎麼打?

小切刀最厲害,你可以試試 暈,這抄個已經老掉牙了哦。但是還襲是給你說下吧 打卡的時候,要從空隙中入手,不可以用手去拍,要在空中扇空隙,這樣才能將卡片翻過來。謝謝也許你會喜歡 釘釘小學生每日健康打卡怎麼打?每日健康打卡啊,就是說你匯報一下情況吧啊,有沒有發熱啊?什麼的症狀啊 小學生每日打卡可以寫些什麼...

釘釘學生健康打卡十四天為什麼還是灰色

釘釘學生健康打卡十四天為什麼還是灰色,超過十七天了,每天資訊也再確認過正確,都不知道什麼原因?外婆紅了臉 釘釘學生健康打卡,顯示別的家長已填寫是怎麼回事?釘釘學生健康打卡,顯示別的家長已填寫是怎麼回事,顯示已填寫這個問題,你還是去已經做完了吧,不過要表達乙個含義,我這邊也看不到具體是什麼,所以也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