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在校生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嗎?如何報名

2023-03-16 18:35:02 字數 1228 閱讀 3542

1樓:***lena老師

您好,如果您是心理學、教育學或醫學專業的專、本科生可直接報考,一般是用學生證報。如果是其他專業的本科生可先培訓再報考,專科生不能報。詳情還請諮詢學校老師或當地職業技能鑑定中心。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祝你好運!

2樓:

要通過中介機構報名的,花錢就多了。

3樓:心諮

你是準備自考還是報培訓班?

在校大學生如何考取心理諮詢師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一幫都有報名的地方的!

5樓:超職教育河北

您好!可以的!您好!想要報考心理諮詢師,只要符合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即可!

2023年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如下: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心理諮詢師報考流程。

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7、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幾級的諮詢師,不同的等級要求也不同,可以到網上搜下具體要求。

我是在校大學生,請問可以考心理諮詢師嗎?

7樓:糖果心理諮詢室

大專以上學歷,非心理學相關專業,通過心理諮詢師統一資格培訓,獲得結業證書後,就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認證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學什麼專業?

9樓:陌上花開

可以啊!心理諮詢師是屬於證書,證書一般大學生都可以考啊!

現在校大學生是否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

在校大學生能考心理諮詢師麼?

在讀大學生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證書考試嗎

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嗎?還沒有畢業證書

您好!只要符合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即可報名!2021年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如下 1 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 醫療 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 醫療 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心理諮詢師報考...

心理諮詢師二級可以直接考嗎,心理諮詢師可以直接考二級嗎

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 專業不限,本科及...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要求

心理師證報考的條件 年滿20周歲,大專及以上學歷即可報考 包括大專學歷 可以選擇第三方機構組織的考試,報考條件的話基本上都是大專以上,專業不限,當然學歷要求的話,也並不統一,頒證機構不同的話,有的機構也是會適當放寬條件的,具體還要看選擇的頒證機構。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要求如下 1 具備大專及以上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