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蓋樂世8手機受潮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3-16 16:35:02 字數 2427 閱讀 585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8手機不慎進水/進液後出現不開機,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我三星蓋樂世note8手機丟失關機狀態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note8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5樓:風很大啊

處於關機狀態,您可以用手機上登入的三星賬戶進行操作,發出的指令,手機關機狀態接收不到。如果手機開機並連線網路,會接受您的指令,並有所反應。

三星蓋樂世手機為什麼只出現開機畫面而開不了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蓋樂世手機只出現開機畫面而開不了機的原因 :

1,刷機與root是常見的原因之一。由於三星手機是個開放的安卓系統手機,不少機主喜歡刷機、root就是所謂的獲取手機許可權,這一過程中當然會有很多人成功,也會有人失敗或者某些過程操作不慎,造成這個結果出現。

2,不慎刪除了某些系統檔案也是產生。當有些使用者獲取了手機的最高許可權以後,對於某些看似多餘的東西老是想刪除,想為手機減輕負擔,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刪除,也不是你認為的多餘的東西都能刪除。

3,系統本身故障或者病毒引起。手機本身的問題也很多,還有某些機主開啟過與系統衝突的程式或者帶有病毒的檔案,也會導致這一現象的產生。

三星蓋樂世手機只出現開機畫面而開不了機,可以這樣檢查: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如果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還是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等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注:若按照步驟1操作後機器可以正常開機,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優化手機:

1.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更新,檢查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2.若手機支援智慧型管理器或記憶體管理器,建議關閉不需要自動執行的應用程式。

三星蓋樂世手機怎麼按都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三星,s8手機顯示受潮,但是我沒有碰水啊。現在用網上的方法,開機出現動畫時候才能充上電,但是開機

èýðç¸çàöêàa8êö»ú¿ª²»áë»úö»ïôê¾êö»úðíºåôõ㴰죿µç³ø²»¿éè¡¡£

三星蓋樂世c5進水開不了機怎麼辦

三星蓋樂世怎麼按都開不了機怎麼辦,快點回答啊,謝謝謝謝,急急急急

三星蓋樂世1869開不了機怎麼辦

三星蓋樂世6edge開不了機也不能充電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 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秒才...

三星a5手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三星A5手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

vivoY37手機螢幕亮著但是開不了機怎麼辦

您好,建議您先連線上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半小時左右,此時不要在意螢幕上是否有顯示,然後長按電源鍵15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看看的。vivo手機螢幕亮著但是開不了機該怎麼辦?1 確定是不是手機沒電了,先充電試試。2 長按電源鍵15秒強制重啟手機看看。3 開啟手機後蓋取出電池在裝上電池看看。4 連線電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