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被緋聞坑慘?在演技與流量之間徘徊?

2023-03-16 16:10:04 字數 6651 閱讀 8312

1樓:大銳聊生活

楊洋的緋聞是不真實的,是假的,但是這對他自身也會有不少影響。他的演技雖然一開始有些不到位,但是他很努力,一直在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被坑呢!都是炒作吧!很有可能是自己操作的!

3樓:裡裡與豆

楊洋演技還不錯,特別喜歡他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霸道總裁範演的很好啊,緋聞都是炒作的,而且並沒有正面回應,所以不涉及坑不坑。

4樓:八卦達人小璇

即使他演技不太行,但我看他的劇基本不出戲,但他是小鮮肉中最認真,努力演戲的了。他對自己的定位就是演員,不上綜藝,不炒作,反正我認可他是演員,至於流量明星,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在我心裡他的第一標籤就是演員。

5樓:這不是鬼了嘛

緋聞就是用來製造流量的,這是一種營銷手段,如果平平無奇也沒人關注,加上楊洋本來就擁有很高的流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這次確實因為緋聞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不過這也可能是增加人氣的一種手段和方式。他確實在很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演技,而《全職高手》從真人版從確定陣容那刻起就注定要成為楊洋事業版圖的一張「巨餅」,然而這張巨餅在真正上桌之後卻沒有收穫想象中影響力,因此造成了在演技與流量之間徘徊的尷尬情況。

7樓:qg鬼心晴

楊洋本身是乙個很努力的演員,顏值那不用說,演技方面也是不錯的,人紅是非多吧。

8樓:陳智豪

沒有吧,楊洋本身的演技也很不錯啊,畢竟是軍藝出身的,演技還是有得到認可的,楊洋本身流量就很高的,畢竟粉絲那麼多。

9樓:在亞運村讀西遊記的羅漢松

楊洋長得很帥,就是沒有好的作品,能夠遇到好的作品,轉轉型就好了,就是黃曉明,也在琅琊榜2風起長林里表現不錯,感覺演員要是能參演正午陽光的劇基本都會演技爆發的。

10樓:濯凡白

人紅是非多,君子坦蕩蕩。

11樓:士凝思

楊洋是個很努力的演員,顏值高,演技方面也不錯,人紅是非多吧。

為什麼說楊洋被黑得很慘?

12樓:巴巴拉小白兔

紅的太快,公司太小,公關太渣,沒有後台,自己還太拼,擋了別人的道當然要被黑。圈子就這麼大,資源就這麼多,而之前七八年的龍套生涯足以證明。

楊洋的戲路基本沒有受到什麼限制,自身一張次元的臉又太得作者和原著粉的滿意,所以楊洋的出現打亂了小生間微妙的平衡,然而公司的公關水平實在太渣,每次被黑只能被動挨打,所以不黑他黑誰?

楊洋如今在娛樂圈什麼情況?

13樓:行樂樂樂

楊洋現在在娛樂圈也屬於不溫不火的情況。雖然也有著一定的流量,但是也並不是非常的受歡迎了。

14樓:辛格

楊洋在娛樂圈裡的發展非常火,而且他的資源也源源不斷,演技也在不斷的提高。

15樓:陳遠紅紅紅

如今楊洋在娛樂圈有著很高的人氣,而且他最近的資源也非常不錯,目前也有暫未播出的新劇。

16樓:巨蟹阿斯頓

楊洋如今在娛樂圈的地位也是非常的高,他現在也是在上很多綜藝和拍很多戲。

17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他現在的狀況是非常好的,而且一直都有拍電視劇集,只不過是偶像包袱有點重而已,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楊洋啊?

18樓:民生無小事

楊洋不但顏值高,而且性格也很好,當然演技也不差。

楊洋,2023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軍事文化學院2003級舞蹈系。2023年,因在李少紅版《紅樓夢》中飾演成年賈寶玉而踏入影視圈。2023年,楊洋參演個人首部電影《建黨偉業》。

獲獎記錄。1、榮譽稱號。

2、影視類。

2020-10-20第七屆中國電視好演員獎中國電視好演員優秀演員(網劇組男演員)(獲獎)。

2017-03-02第2屆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人氣劇星微微一笑很傾城(獲獎)。

2015中國校園文藝榜中榜年度最受青少年喜愛的男演員獎少年四大名捕(獲獎)。

2011-01-02金鷹網金芒果粉絲節年度螢屏情侶紅樓夢(獲獎)。

19樓:無人

可能因為楊洋其實是乙個比較優質的偶像吧,是軍藝畢業的,然後長得也很帥,演技也不差,各方面都值得人喜歡,最重要的那麼多人喜歡他的原因應該還是帥吧,不過也是確實帥。

20樓:小黑馬看娛樂

因為楊洋長得帥氣啊,人們對於美的事物都會喜愛。另外就是楊洋的性格也挺好玩的,是個挺溫暖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喜歡楊洋是因為他長相清秀有氣質,而且楊洋的演技也還行。

以上,就是我的。不喜勿噴。

22樓:才雁卉

總是在不同的年齡愛上楊洋,相貌在他這一眾男演員中比較有觀眾緣,微微一笑很傾城,旋風少女,還有現在熱播的你是我的榮耀,每次都能讓觀眾印象深刻。

23樓:舒心草

作為演員,明星的人,都會有很多的粉絲。不論是外表,演技,還是他的一些任何閃光點,都會有人追捧的。

24樓:兩個的你

楊洋顏值高,眼睛有魅力,又高有型帥,**好,氣質好,演技好,唱歌好聽。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 + 肖奈、於途等角色濾鏡吧,楊洋總是演一些深情的人設,所以很吸粉。

26樓:天地評論

應該是沒有人喜歡楊洋,楊洋素質低,人品差,不值得喜歡。

27樓:永遠

因為他帥富有正能量,在不平等面前,不屈服。

28樓:想**關注我

楊洋長得好看,現在大多數女生都是個顏控。

29樓:人生如夢

高富帥人脈廣人品好祝你開心愉快。

30樓:後靖靖

可能因為他帥吧,唱歌好聽,演技真的很棒,有時候呆萌呆萌的 女生們應該都很喜歡這樣的吧。

31樓:獨尊之人

暢所欲言,為自已而活。

32樓:展巨集圖高公升騰

你們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上楊洋的呢?是因為他的顏值呢?

還是因為他的性格人品抑或是他在影視作品中的表現令你喜歡上他的呢?我們現在就來看看為什麼我們有理由喜歡楊洋!

楊洋算得上是娛樂圈的顏值天花板嗎?

33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算得上。長相俊俏、氣質極佳。長相俊俏,體型比例是非常完美的,身材高昂;氣質極佳,在演藝各種電視劇集時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3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不算,因為娛樂圈比他顏值高的明星多太多了,他只能算五官標緻而已。

35樓:無能為力大蒜

楊洋算得上是娛樂圈的顏值天花板,因為我覺得楊洋真的是非常的帥氣,沒有任何乙個男明星能夠比得上他。

36樓:順順貓咪

顏值不錯,但天花板不至於,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他的顏值是有,但演技差點,關鍵缺少點陽剛氣,總是軟綿綿的。

37樓:笑忘書

算,我覺得現在很多男明星都長的一樣,尤其是愛豆,沒有特點。

3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楊洋算得上是娛樂圈的顏值天花板,因為我感覺楊洋就是那種長得特別好看的男生。

39樓:巧代秋

我很吃他的顏,秀氣乾淨且不娘,雖然有時會太刻意的耍帥。但是說到天花板還不至於,畢竟各花入各眼,沒什麼可比較的,他也還沒達到神顏的級別。

40樓:允亦凝

本來不覺得楊洋特別帥,但是跟同期的一比,他確實顏值能打,尤其這兩年長大了點,去掉了之前青澀的感覺,更有男人味,也更帥了點!我心中最帥的仍是白古天樂、鄭少秋、尊龍、劉德華這些老牌明星。

41樓:一閃一閃亮晶晶嘻嘻

必須是啊,目前還沒有見過五官在一起比他長得更周正好看的人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級別的不算,國內級別的也不算。

43樓:漆含之

應該是吧,不光顏值,還有人品,作品,我至今為止只粉了兩個明星,他是其中乙個,

44樓:孜孜

雖說是路人,但也要說娛樂圈帥者眾眾不假,可像楊洋這樣完美的還是少之又少的,四大名捕時候是真的很驚艷了。

45樓:顧貓

男星顏值天花板楊洋,女星顏值天花板迪麗熱巴。

46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高的不少,只是即陽光顏值高還有一技之長的很少。

47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陽氣,不算美男。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有啥意義麼??黑子無處不在

楊洋的所有前女友,楊洋的緋聞女友都有誰?

他還是單身狀態。之前卓偉有說他和李沁有段感情,後來和平分手,現在沒有復合。現在楊洋事業正大火,拿了挺多資源的,都忙著拍戲,哪有時間戀愛呀。如果現在談戀愛,公布出來,可能對他的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他現在沒有女朋友。楊洋的緋聞女友都有誰?很多人說楊洋低調,因為現在的他基本把自己的時間放在片場拍戲。也...

盜墓筆記楊洋麒麟紋身叫啥,楊洋在盜墓筆記中身上的麒麟紋身是真印上去的嗎

是一幅地圖 該劇的出品及承辦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 盜墓筆記 第二季已基本成型,另稱,悶油瓶的麒麟紋身竟是地圖 楊洋在盜墓筆記中身上的麒麟紋身是真印上去的嗎 可以洗掉的哦 採納o o謝謝 可以洗掉,也就是畫上去的。微博上有說。楊洋在盜墓筆記裡演的是什麼為什麼血人聽他的話 楊洋在盜墓筆記中飾演張起靈。...

如何評價楊洋在春晚上的表現?

表現非常好啊,反正現場他是唱了的並且唱得很動感情的哭了,放出來的大約是之前彩排時收錄的音訊作為保障,如果他現場的聲音真的會放出來的話他一定會對自己的感情有所控制吧,畢竟播出一大段哭音想必也是不好聽。有位和楊洋合作過的前輩這樣評價他 用苛責的心要求自己!用包容的心慰籍世人!他12歲離開父母,一路走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