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洋節越來越被大家歡迎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11-07 09:25:02 字數 1335 閱讀 4128

1樓:帳號已登出

洋節,明顯是商家**的好時機。

一、洋節不放假,無需額外的加班費。

二、洋節沒有習俗的羈絆,商家可以自己「配套」習俗,靈活性要高很多。

不僅是洋節,還有很多自定義的節日,比如11.11光棍節、5.20等,也一樣紅紅火火,說明了洋不洋節無所謂,好用就行。

洋節越來越被大家歡迎,說明市場營銷技術的成熟。另一方面,中國傳統節日,如果需要發揚光大,也需要突破傳統習俗的勇氣。實際上,中國傳統節日大多都是lucky number,比如,

一、月日連號,正月正、二月

二、三月

三、五月

五、六月

六、七月

七、九月九。連號比較適合於數字營銷,對於數字完美主義者來說,很有影響力。

二、滿月,正月十

五、七月十

五、八月十

五、十月十五。滿月慶祝,其實比較適合於節日營銷,畢竟白天上班,晚上活動量最大。

2樓:華子

已經逐漸在接受了,如生日蛋糕,生日快樂歌,更早的如

三、八婦女節,五一勞動節,六、一兒童節等

3樓:情感雷哥

外國的節日,現在已經是深入人心了,比如情人節,聖誕節,過的人幾乎都是年輕人,可當你問他中國的某某節日,你知道是那一天嗎,他可能就答不出來了,知道的人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社會,許多中國人都喜歡過洋節,可是都不重視中國自己的節日。

5樓:康小寧

我覺的我們現在這個時代很多人過洋節可以,但不能忘了傳統。

6樓:雜談鮮事

其實詳細的說吧,外國的洋節在中國受歡迎並不是真正的受歡迎,僅僅是他們的某些習俗的歡迎,人們過洋節的時候並不理解精神內涵,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過僅僅是比如在西方情人節的時候,人們喜歡送禮物在西方,萬聖節不喜歡去捉弄別人,不明白西方為什麼這麼做?僅僅是喜歡它的外表並不是歡迎他們的精神。

7樓:柒74180侖鉀

在中國洋節越來越被大家介紹是因為大家感覺洋節更洋氣時尚,更好玩

8樓:眀對畢屠

說明中國與國外的接觸越來越多,開放的中國走向世界。

9樓:你不懂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過洋節日,很多人選擇過情人節卻忽略了傳統的七夕節。

10樓:名

喜歡過外國的節日,像情人節,都還好,有些節日確實很有意義。

11樓:葛向蕊

就是各種各樣的稀奇古怪的節日。在中國都會過的特別隆重,我覺得其實沒有必要。

感覺在人前越來越抬不起頭了越來越自卑了是怎麼回事

因為失去自信所以處處自卑!你要告訴自己不應該這樣過日子要抬頭挺胸自信滿滿的過日子 想太多了,抽空約好友出去放鬆一下,平時充實自己,多豐富自己的知識,擴大自己的交際面,思想自然會改變 把自己裝,強大,自信 感覺自己很自卑,通常羨慕別人,在別人面前我永遠抬不起頭來,怎麼辦?首先要不斷告訴自己自己是獨一無...

如何看待中國女生越來越現實的現狀

沒房沒車,那是相親的標 準現在只要感情好的,沒那麼多顧慮 最關鍵的還是要合的來 感情合的來,你沒房沒車,沒關係,兩人平平靜靜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多好你有房有車,脾氣不合,沒感情,三觀不正,為了一點小事吵來吵去,時間久了,按照現在人的觀念遲早要離的 又不是原來那種老觀念,嫁過去了,就是任勞任怨,打死也不走...

48歲的樊少皇為何被說活得越來越差?

我覺得是因為他對自己的生活目標沒有很明確,而且人氣也不算高,帶給我們的作品很少,因為他不像以前那麼風光了,而且也不怎麼拍戲了,所以被說活得越來越差。本來是知名演員,如今變成了乙個很普通的人,地位不高了。樊少皇為何變得不溫不火?我個人覺得樊少皇之所以會變得不溫不火,是因為他的性格原因,而且他的資源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