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的所有前女友,楊洋的緋聞女友都有誰?

2021-03-04 04:33:19 字數 1903 閱讀 9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單身狀態。之前卓偉有說他和李沁有段感情,後來和平分手,現在沒有復合。現在楊洋事業正大火,拿了挺多資源的,都忙著拍戲,哪有時間戀愛呀。

如果現在談戀愛,公布出來,可能對他的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楊洋的緋聞女友都有誰?

2樓:摯愛

很多人說楊洋低調,因為現在的他基本把自己的時間放在片場拍戲。也是自從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和票房一般般以後,大家都覺得楊洋的演技不行。可是就算演技被質疑,楊洋在娛樂圈也還是有很多粉絲。

今天小義和大家來八一八楊洋的4位緋聞女友。

楊洋張天愛

有人說《微微一笑很傾城2》將由楊洋和張天愛一起出演,也就是說鄭爽或許無緣《微微2》。這或許也是大家覺得張天愛是楊洋緋聞女友的原因吧,不然她倆怎麼合拍了那麼多戲呢。

楊洋宋茜

宋茜作為f(x)的隊長,被很多人喜歡。當然宋茜也和楊洋傳過一段緋聞,只是不知道兩人究竟是不是真的在一起。總之現在宋茜楊洋無交集。

楊洋李沁

作為一名實力演員,楊洋李沁從小就開始一起合作,當年他們兩個一起合作新版《紅樓夢》,後來大家也說李沁楊洋在一起了,只是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楊洋鄭爽

因為《微微一笑很傾城》的關係,很多人希望肖奈和貝微微在一起,在現實中很多人也希望楊洋和鄭爽在一起。可是楊洋鄭爽都吻在一起了,依舊是朋友關係,可惜。

3樓:方欣怡

通過微微一笑很傾城鄭爽是楊洋的女朋友

楊洋的現實中的女朋友是誰

4樓:水洗裝置網

楊洋沒有女朋友,現在還是單身著呢。之前有傳他和宋茜一起,但是雙方有正面說過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楊洋和鄭爽沒有相戀,更沒有公布戀情。他們拍攝的《微微一笑很傾城》cp太強了,所以大家都希望他們在一起。現在楊洋事業正大火,拿了挺多資源的,都忙著拍戲,哪有時間戀愛呀。

如果現在談戀愛,公布出來,可能對他的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而鄭爽一直和胡彥斌曖昧,分分合合的,一直炒緋聞。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還沒有女友喲。

楊洋現在沒有公布女朋友,他還是單身狀態。之前有傳他和宋茜一起,但是雙方有正面說過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之前卓偉有說他和李沁有段感情,後來和平分手,現在沒有復合。

現在楊洋事業正大火,拿了挺多資源的,都忙著拍戲,哪有時間戀愛呀。如果現在談戀愛,公布出來,可能對他的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的都錯了。2023年9月9日,楊洋向鄭爽表白了,不是給你們吹,這是真的!

7樓:續緣情感挽回

楊洋現在並沒有女朋友,楊洋根正苗紅,現在事業正風生水起,檔期較滿,所以他會在工作上投入精力,應該沒有時間談戀愛。

8樓:陳擦龍

楊洋的女朋友是鄭爽。

9樓:美美的孛心艾

楊洋鄭爽才是一對,帥哥靚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鄭爽吧有可能洋洋還單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必須,鄭爽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鄭爽是個**,一樣的在外面勾引男人,,勾引又勾引,楊洋。我覺得鄭爽的真正男朋友是流星花園裡的那個男主角。

13樓:葉柒

我覺得楊洋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和鄭爽在一起很合適

15樓:崔行順順順心心

you g to the ghost and then

楊洋的個人履歷,楊洋的個人簡歷?

hiphop金牌策劃人楊洋個人成就展示 2009年 2009年1月建立a one同名電子樂組合2009年 2月國內 hiphop 人演唱會 擔任策劃總監以及製作人2009年 3月製作hiphop電子樂首張主打 2009年 4月主辦廣東街舞說唱大賽 2009年 4月策劃中國 hiphop 頒獎典禮20...

楊洋是怎麼成名的,楊洋是怎麼出道的

楊洋在電視劇集 紅樓夢 裡飾演賈寶玉望採納 楊洋是怎麼出道的 楊洋,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本來畢業後是去當一名舞蹈演員或老師的。2008年因受邀出演李少紅版電視劇集 紅樓夢 中成年賈寶玉一角而嶄露頭角,正式進入娛樂圈。被新版紅樓夢選上當演員 楊洋怎麼火的 明星是怎麼出道的 楊洋憑藉電視劇集新...

模仿楊洋聲音,楊洋的聲音為什麼那樣啊!

楊洋的聲音是很有特色的,模仿不來 楊洋聲音太好聽模仿不來 去看看 吧,會有驚喜的 楊洋的聲音為什麼那樣啊!天生的,低音炮,在軍校長大的孩子都是那樣的,渾厚的聲音像教官似的。楊洋的長相和聲音為什麼好像完全對不上?楊洋的聲音是低音的,不覺得很像 裡描述的聲音低沉有磁性嗎?完成對低音炮沒有抵抗力。人的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