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辨下nike真偽!謝謝

2023-03-16 14:50:01 字數 2547 閱讀 6307

1樓:六翼冥王

明顯假鞋店,這家看**就知道了。

2樓:自此向西

防的其實還是不錯的,標也挺像回事的。

不過還是假的。

求鑑定 nike真假??! 10

3樓:驀然回首處

耐克運動鞋真偽查詢鑑別支招一:看**。

一雙普通款的nike動鞋為例,如果是原盒**真鞋**的話,其進貨價不低於4折,所以如果要購買剛上市的**耐克鞋,建議要去專櫃參看**的標籤**再在網路上購買;如果是過季**,網路熱銷款式的**一般會在2-7折左右,在大家都賣過季折扣耐克鞋的情況下,就需要特別注意要去哪些保證售後服務、保證假貨會賠償的正規鞋類電商平台。

耐克運動鞋真偽查詢鑑別支招二:看燙標。

05年2月後出的nike真鞋熱壓燙標都是軟標空心的,中間可以拽起。電腦噴碼清晰有力,四周有熱壓粘接,而假鞋則是全燙的,而且模糊不清。

耐克運動鞋真偽查詢鑑別支招三:聞氣味。

所有的**nike鞋的工藝都是有非常嚴格的要求的,其中對膠水的要求更加苛刻。每一家代工廠使用的膠水都是nike公司原裝提供的seep專用膠。**的新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香味。

而假鞋的聞起來都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耐克運動鞋真偽查詢鑑別支招四:看鞋底。

所有的**nike鞋的鞋底都是柔軟富有彈性的。兩邊用手壓彎後會馬上彈回,恢復原狀。而假貨鞋底大多是硬梆梆的。

耐克運動鞋真偽查詢鑑別支招五:看鞋芯。

網球鞋專櫃**和仿鞋有質的差別,專櫃**質感硬,假冒偽劣的因為芯裡面只是泡沫,很軟。**耐克鞋芯十分具有彈性,洋溢著力量之美。

耐克運動鞋真偽查詢鑑別支招六:看鞋型。

專櫃**耐克的標記顏色很深,而且很清楚,仿品的標記顏色淺字跡模糊。專櫃**的流線做得很好,不會出現一針長,一針短的情況,而仿鞋的鞋型不平整,鞋面凹凸不平,特別是鞋口會張的很大。

4樓:網友

山寨標籤兒,假假假標籤兒,經老鐵鑑定識別這是假的標籤兒,屬於百分百的假貨呀,朋友一定需要退貨的。

假的標籤兒就意味著這是假貨鞋呢。

5樓:甜話梅

假的,能退就退,一眼假,望。

求大神指點nike鞋真偽!

6樓:網友

鞋標正,靠譜**不擔心!

朋友,鞋子**值得恭喜的。

分享點兒辨別真假的經驗,下面的教程方法,朋友用心鑽研鑽研,掌握透了以後自己也能辨別,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耐克鞋標主要看:

1)耐克的logo對號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畸形;

2)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字母和數字對位;

3)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尺碼欄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欄部分的nikebetterworld的字母間距是否均勻,大量假標會間距不齊;

6)當然還必須有upc碼,而且upc碼一行的字母、數字間距也要各自相等。

具體情況可以自己找一些教學貼學習。

如果還是存在不明白,你再問問我就好了。

nike鞋求鑑定真假!

7樓:手機使用者

一種分辨nike真假鞋的方法。

(1)看**;一雙普通款的nike動鞋為例;如果是原盒**真鞋的話,其進貨價不低於折 如果是**真鞋,但沒有原盒的話也一般不會低於4折。不要相信天上會掉餡餅。

誰都不會賠錢買貨。一句話**真鞋的**不會低於正價的4折,低於正價4折的鞋一定是假貨!

(2)看做工;請不要從鞋的做工區分別真鞋和假鞋,這樣你只會越看越亂。因為真鞋有時,也會溢色現象和溢膠的現象,鞋子上線時線頭的多少也不是分真假的關鍵,因為我們接觸**真鞋的有的也有線頭啊,剪掉即可。這不是問題。

(3)看燙標(絕殺);燙標的大多數是運動鞋。05年2月後出的nike真鞋熱壓燙標都是軟標空心的,(中間可以拽起).電腦噴碼清晰有力。

有四周熱壓粘接,而假鞋則是全燙的(切模糊不清),此外還有一種是不燙至於鞋身縫上一條邊的標籤(大多數是休閒鞋)。請注意無論是什麼標籤,nike的籤都是隔行對齊的。也就是說所有的**nike鞋子都是在每一行大小字型是一致的。

(4)聞氣味;所有的**nike鞋的工藝是非常嚴格的要求的。其中對膠水的要求更加苛刻。每一家代工廠使用的膠水都是使用的nike公司原裝提供的;seep專用膠。

(安全,環保,不會有任何刺鼻的氣味)。**的新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香味。而假鞋的問起來都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5)看鞋底;所有的**nike鞋的鞋底都是柔軟富有彈性的。(兩邊用手壓彎後會馬上彈回。恢復原狀)我想每一位穿過**nike鞋的朋友都深有體會。

這也是大家選擇**nike的真正原因。而假貨鞋底大多會硬棒棒的。(兩邊用手壓彎後不會馬上彈回,多數會有摺痕。

有的甚至會斷底)

nike鑑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仿的好的耐克不好鑑定,要看外部細節。

9樓:貅貔嗜餮饕

現在憑這個很難鑑定了。

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請電腦高手進 謝謝

如果你安裝了暴風影音可能是暴風的公升級程式的問題,看程序裡佔用100 使用率的是不是 stormliv.exe這個程序,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暴風的問題。停止stormliv.exe程序的具體操作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找到 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 雙擊,在服務狀態下...

幫忙配電腦,謝謝,高手進

要玩遊戲建議用amd平台 cd的3d效能差,就算是再高頻都還是差 你的配置就是現在的流行配置,很不錯,什麼魔獸世界,rf可以流暢執行,大程式3dmax渲染也很快,好電腦 主機板我也選華碩,質量沒話說,就是比一般的貴點。都是我喜歡的好牌子,呵呵 汗,別的不說,強烈建議換cpu。如果這個 的話,不如用a...

IE修復問題,高手進!!謝謝

建議你重新安裝ie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active setup installed components 把右邊的dwod值isinstalled從1改成0即可。如果需要重新安裝oe,修改hkey local ma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