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桌面變成整個d盤了怎麼還原回去啊

2022-12-27 00:35:05 字數 5444 閱讀 8791

1樓:愛你最深得我

點選d盤,屬性,位置 移動 選好資料夾好,彈出對話方塊是否全部移動,選擇否就可以。

2樓:阿於影視

1、首先進入電腦的資源管理介面,點選c盤。

2、然後在出現的資料夾中,選擇使用者資料夾。

3、進入使用者目錄後,點選電腦的使用者名稱。

4、然後在出現的資料夾中,右擊桌面資料夾,在選單中點選屬性選項。

5、然後在出來的屬性視窗中,點選「位置」選項,在位置頁面中,點選移動按鈕。

6、然後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點選d盤。在d盤選擇乙個空的資料夾,可以在之前先建立好這個資料夾。

7、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將桌面放到d盤。

提問。是放錯了,如何恢復呢。

未設定d盤資料夾。

開啟桌面上的「此電腦」,找到「桌面」圖示,右擊選屬性,然後改為預設值再確定即可。

提問>

沒有恢復的按鈕。

親,您的電腦上c盤下面就是d盤,直接按照上上個步驟就可以操作了。

提問。現在沒有移動位置的選項了啊。

開啟桌面上的「此電腦」,找到「桌面」圖示,右擊選屬性,然後改為預設值再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點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緊急求助,不小心把桌面移到d盤根目錄下了,桌面上出現了所有d盤檔案.怎麼還原啊?

4樓:值前研究所

在d盤新建乙個名叫desktop的資料夾,或者其他的英文名稱的資料夾都行。

2.開啟這個資料夾進去,然後複製下位址列裡的位址,留作備用。

3.然後可以關了或者最小化前面這個資料夾,點選開始---執行---開啟這個叫「執行」的應用。(win10系統可以直接在系統自帶的搜尋裡搜尋)

4.在第三步開啟的那個程式裡,輸入regedit這幾個英文後敲擊回車鍵或者點選「確定」:

7.按照下面的順序,依次點選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單擊前面的箭頭就能了,按照前面的順序,一直找到user shell folders,千萬不要選錯了,裡面有很多名字比較接近的檔名,乙個字也別錯,找到後,點選一下「user shell folders」這個名字,就會進入它的詳細設定:

9.重啟系統就ok了。

如果你知道怎麼移動桌面到別的盤,上面的步驟權當給別人做參考啦。

你想把桌面移到哪個盤,就在那個盤新建資料夾。

想要把某個資料夾作為新的桌面很簡單,其實桌面就是放在c盤或者其他盤裡的乙個資料夾而已。不要把根目錄作為桌面,要不然會把整個分割槽做桌面,太恐怖了。

不小心把桌面設定成d盤後,d盤檔案全部跑到桌面了,如何還原?

5樓:煮酒吃話梅

這是把桌面的快捷方式指向了d盤所造成的,只要開啟桌面上的「此電腦」,找到「桌面」圖示,右擊選屬性,然後改為預設值再確定即可。

6樓:時光靜好願不棄

我也是剛問這個問題,但是我琢磨一下解決了,你這樣做不就是想減輕c盤壓力麼。現在d盤變成桌面,你就在d盤新建乙個資料夾把原來d盤裡的檔案放進去,這樣你的電腦桌面就只是多了乙個新的資料夾,和以前一樣了,而且還達到了最初目的。

桌面設定成d盤後,d盤檔案全部跑到桌面了,如何還原?

7樓:甜甜點點豬

2、找到d盤,右擊,選擇屬性,選擇位置,點選還原預設值,點選應用,然後出現提示讓你建立資料夾。注意點選否!否!否(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這時電腦桌面就顯示原來的樣子了。

3.弄到其他盤也如此做法即可。

您也可以先試一下重置電腦,注意選擇"保留我的個人資料",這個方法比較簡單一點,如果不行的話再使用覆蓋安裝的方法。覆蓋安裝的方式比重置要更徹底一些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內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然後要在「檔案」下拉列表中的「匯出」功能備份好登錄檔,以防萬一,接著在左側視窗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folders 在右側視窗裡,你看到的「名稱」就代表那些特殊的資料夾,「資料」就是它們所對應的預設儲存路徑。修改預設的路徑就可以讓你的桌面資料夾移動了。

desktop字串鍵的值是「桌面路徑」,雙擊修改。預設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桌面,修改成你自己的路徑就可以了。

你的可能是:d:\了,自己修改吧。

9樓:叫聲小六

為什麼修改了還是不行。

不小心把桌面移到d盤根目錄下了,怎麼還原?

一不小心將d盤設定成桌面了怎麼改回去

10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有很多朋友把桌面移動到了d盤,移回去時候,會提示錯誤,那麼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鍵盤上按win+r,就可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開啟登錄檔。

3、在登錄檔路徑框中輸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explorer\shell folders,就可以在右側視窗中找到desktop檔案。

桌面路徑 變成了d盤根目錄,怎麼恢復

11樓:皮蛋吃稀飯

win10桌面還原到c盤方法如下:

在windows10桌面上雙擊「此電腦"圖示,開啟此電腦資料夾。

在開啟的此電腦視窗中,點選下方的「桌面」。

右擊左側「桌面」快捷鏈結,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

彈出桌面屬性視窗,點選視窗中的「位置」。

然後可以看到此時的位址是d盤,點選下方還原預設值。

然後位置就會從新改為c盤。

12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win10系統恢復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此電腦,在導航欄內右鍵點選「桌面」,選單內點選「屬性」。

、開啟桌面屬性視窗後,點選「位置」選項。

、進入移動選項卡後,點選「移動」。

、然後選擇乙個其它的資料夾,點選「選擇資料夾」。

、回到移動選項視窗後,點選右下角「應用」。

、彈出的桌面移動提醒視窗內點選「是」,即可把d盤根目錄內的桌面全部移動至指定資料夾。

13樓:驚夢電子宅

恢復方法如下:

一、首先開啟此電腦,在導航欄內右鍵點選「桌面」,選單內點選「屬性」。

二、開啟桌面屬性視窗後,點選「位置」選項。

三、進入移動選項卡後,點選「移動」。

四、然後選擇乙個其它的資料夾,點選「選擇資料夾」。

五、回到移動選項視窗後,點選右下角「應用」。

六、彈出的桌面移動提醒視窗內點選「是」,即可把d盤根目錄內的桌面全部移動至指定資料夾。

14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pconline資訊]在win10中,如果你想要驅動一些特定硬體,例如顯示卡、網絡卡等等,驅動程式是必不可少的。通常來說,當安裝硬體之後,系統就會自動部署相應的驅動,並通過windows update來提供自動公升級服務。然而win10的驅動機制也存在一些問題,驅動程式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問題。

在當前的win10系統,所有的驅動,包括第三方的驅動,都安裝在系統system32目錄的特定資料夾中,這有可能導致系統出現故障。根據windows lastest的報道,win10終於要在這方面進行修改了。

據悉,在win10 21h2「太陽谷」更新中,win10的驅動程式將會被放置在system32目錄之外。win10將會把第三方的程式安裝在乙個新的「oemdrivers」目錄當中,具體的位置為「c:\windows\oemdrivers」,而「c:

\windows\system32」這個系統目錄將不再放置第三方的驅動程式檔案。

就如上面的截圖所示,這個新特性已經出現在win10的預覽版中,如果想要體驗的話可以公升級到win10 21h2的預覽版。

事實上,這一特性並不只出現在win10正代系統,在win10x系統中,也有類似的機制。「oemdrivers」資料夾讓作業系統得以和第三方驅動程式分離,使用者甚至可以讓驅動程式執行在沙盒當中,這帶來了安全性方面的提公升。

當然,這一新機制帶來的提公升並不僅侷限在安全性方面,它也會帶來效能方面的改善,特別是如果你經常需要更新驅動程式,改善會尤為明顯。

不過對於穩定性方面是否也有提公升,還是個未知數,目前尚未明確隔離第三方驅動是否會減少win10的藍屏宕機錯誤等系統崩潰。

除了驅動程式和系統目錄分離,win10x的其他一些機制也會出現在win10正代當中。例如,操作中心會使用新的可自適應介面,可以讓使用者更有效率地訪問快速設定和通知。另外,開始選單等其他模組會使用圓角的視覺元素,而非現在的直角。

目前微軟已經開始測試新的個性化設定和觸控鍵盤,並改進檔案資源管理器的觸控體驗,實裝使用某些新圖示。讓我們期待win10 21h2的正式到來吧。

15樓:f馬甲

桌面移動到d盤根目錄,而不是d盤下的桌面資料夾,根本不能通過你們所有人說的辦法來解決,不信可以自己試試。

下面說解決方法,方法是在d盤碟符上直接點屬性,就能看到桌面標籤了,再進行修改就行了。

把桌面移到d盤根目錄下了,桌面上出現了所有的d盤檔案,要怎麼還原?

16樓:生活過濾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3. 將該位置下的desktop, my music等名稱對應的資料修改為預設值(請參考附圖)

方案二,建立新的賬戶使用:

1. 按鍵盤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netplwiz2. 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工具中,點選新增按鈕》點選"不是用microsoft賬戶登入">選擇"本地賬戶">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留空就行)

3. 雙擊新建好的使用者名稱》組成員》選擇"管理員"

4. 右鍵點選開始按鈕》關機或登出》登出。

5. 使用剛才新建的賬戶登入windows系統希望能幫到您。

怎樣恢復桌面?不小心結束了個程序,把桌面弄滅了

開啟任務管理器,你應該知道 ctrl alt delete 新任務,explorer.exe確定即可 無意中關了乙個程序,桌面沒了,怎麼恢復 explore.exe你把桌面的程序給結束了 最簡單的重啟下計算機 或者你可以在任務管理器中 點檔案 新建任務 然後輸入explore.exe 點確定就可以了...

不小心把桌面資料夾圖示刪除了怎麼辦

工具 原料 電腦,360 方法 步驟 1 點選我的電腦 2 我的電腦顯示框 3 點開系統c盤 4 開啟要恢復圖示的資料夾例如360 5 找到主程式模組 6 傳送到桌面就可以了 這個沒關係的,一般點選電腦左下角按鈕都能找到,桌面的只是快捷方式來。刪除了什麼軟體的圖示,找到該軟體的程式,右鍵建立桌面快捷...

不小心把iphone桌面的通訊錄快捷方式弄沒了應該

當該應用圖示不在主介面,可能是不小心拖到其他子資料夾當中去了,上其它資料夾能夠找到,或可以上主介面第二頁的 附加程式資料夾中找找。iphone上面通訊錄的應用圖示預設是在主介面第二頁的附加程式資料夾中,該應用是不能被刪除的。你才是達人啊。通訊錄的快捷方式是刪不掉的,你是不是放在子圖示夾裡了?不小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