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手機桌面上出現黑色薪圖怎麼消除

2021-03-04 08:49:28 字數 524 閱讀 5725

1樓:moon河漾琴心

關閉「 隨選朗讀」即可,關閉「 隨選朗讀」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選擇「高階設定」;

3、選擇「輔助功能」;

4、選擇「隨選朗讀」;

5、關閉「隨選朗讀」即可。

我的華為手機桌面上出現黑色小方圖怎麼消除?

2樓:moon河漾琴心

關閉「 隨選朗讀」即可,關閉「 隨選朗讀」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選擇「高階設定」;

3、選擇「輔助功能」;

4、選擇「隨選朗讀」;

5、關閉「隨選朗讀」即可。

3樓:銘記1份等待

問題 我的華為手機桌面上出現黑色小方圖怎麼消除?

主回答  那個通知標一直在那裡,所有回覆的資訊都開啟了,閱讀一遍,結果還是有,是不是系統不行呀,還有**軟體也是,點讚的圖示找不到,也去不掉,煩死!

手機桌面上突然出現正在安裝的軟體圖示,刪除不了怎麼辦

你可以重啟手機再來試試,我都是使用360手機衛士來清理掉不用的這些。蘋果還是安卓?蘋果的話在通用,應用程式裡刪除,安卓的話重啟試試!安卓手機重啟也沒用啊 重起也沒用,不知是咋的 vivo手機上突然出現乙個正在安裝的圖示怎麼可以刪除?1 首先需要手機開啟 應用商店 軟體。2 在應用商店頁面,點選工具欄...

手機解鎖後桌面上出現廣告怎么辦,手機解鎖後桌面上出現廣告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進入隱私開啟華為手機裡的設定,點選 隱私 選項進入關閉廣告點選 廣告與隱私 選項,選擇開啟 限制廣告跟蹤 進入通知返回原來的頁面點選 通知 選項進入,點選 批量管理 後點選 全部 選項 返回原來的頁面點選 鎖屏通知 選擇...

為什麼我的桌面上總是出現刪不掉的圖示

呵呵。這個東西,我弄了好久也沒弄掉它。氣的最後重灌了。不好弄。有弄那時間還不如重灌快。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把下邊那些項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