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補水問題

2023-03-16 12:50:04 字數 2522 閱讀 2103

1樓:柳蜜

蘭蔻水份緣舒緩保濕凝露,我用的,保濕很讚。

或者佳雪,別看佳雪便宜,保濕補水效果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您可以嘗試以下產品:

曼秀雷敦肌研白潤美白系列美白保濕乳液。

一次過滿足白、滑願望,含天然美白成分高純度熊果苷,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減少色斑,改善**暗啞,令膚色更均勻白皙。

自然堂亮潤美白活膚乳。

美白、滋養、防衰老多重功效合一的精純護膚產品。

蘊含多種天然美白萃取精華,迅速滲入**,幫助肌膚提高抗氧化能力,使肌膚健康柔潤,逐漸改善暗啞、黑黃膚色,使肌膚白皙柔嫩而富有透明感,同時促進**內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強**彈性,令肌膚飽滿嫩白,宛若珍珠般柔美亮潤。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百代挺好的,補水,味道很溫和,很好聞,我的**和你類似,用著還不錯。

4樓:生態美專賣店

試試生態美的吧!

生態系列產品搭配。

白天:防護滲透。

step1:清潔 水庫凝肌洗顏霜。

step2:調理 生態植物精華玫瑰水、補水保濕爽膚水step3:活躍 動感補水精華霜。

step4:營養 水庫凝肌乳液、補水保濕霜step5:防護 活泉噴霧(夏季)或瑩潤美白粉底液(秋冬季)夜晚:活膚生肌。

step1:清潔 生態補水保濕潔面啫哩。

step2:調理 生態植物精華玫瑰水、補水保濕爽膚水step3:活躍 水感瞬滑精華。

step4:營養 水庫凝肌晚霜。

補水保濕,急求急求

5樓:香舍化妝品

雅頓水感24小時保濕乳液、碧歐泉新活泉持久水份綠霜,補水保濕效果都非常好,是天然成分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敷**吧,去嬌蘭佳人那裡買一罐海藻**,每晚都可以敷的,這個方法直接有效,敷完後臉水噹噹的,第二天起床臉是感覺嫩嫩的,強烈推薦。

7樓:邱嫣琳

每天敷pba的菲睇** 保濕效果非常好 我天天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保濕**的作用主要是:補水保濕。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保濕和保持有關。

補水保濕**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曬、控油等是在補水**補水保濕的基礎上完成。好的補水**在深層清潔肌膚的同時具有很好的殺菌功效,可收斂粗大毛也,同時滋潤營養肌膚。

9樓:飛往新加坡

速度保濕**每天一貼的急救,一天兩貼也沒事,保濕**是可以天天貼的。就去超市買賣美即的就行了。

請教:補水

10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好用的補水**。

11樓:aas_鄧鄧鄧某落

lulu2004315

您好 fdr

**上那個 skin bo,效果不錯,美國的。掌櫃叫:mm時尚網購,你去找他看看吧。

aas_鄧鄧鄧某落 為您解答 dbu

12樓:卷聽楓

先應注意體內的水份是否足夠,然後再進行體外補水!

1、用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最需要的),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這個時間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如果缺水嚴重的話,你可一天多做幾次啦!

2、用黃瓜進行補水,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後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黃瓜有補水和收縮毛孔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美白。

**幹當然是補水了。給**補水不僅僅是靠潤膚霜的就可以的。要很好的給**補水就要做到內外一塊補。

*1.多喝水(白開水,純淨水),多吃水果。

2.多吃豆製品。

3.每週至少喝兩次煲湯。

*4.切記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再用潤膚霜。因為潤膚霜只是起到潤膚和保護**的。並不能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而這一點柔膚水就可以幫助你。

*5.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對**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晚上是**成長的時候,用晚霜可以保證**的新陳代謝。當然用晚霜之前還是要用柔膚水。

6.皮包裡永遠都帶有一盒吸油紙,因為出油也會影響**補水的效果。

*7.保證充足的睡眠。

8.如果有必要的話,還可以使用面貼膜。

玉蘭油的比較好!

13樓:

蘭芝的保濕系列,你買油性**使用的,我用過,感覺很不錯。

14樓:鴻雁

the face shop 的阿爾卑斯系列,我舍友和你情況一樣正在用,反應挺好,你也不妨試試,也不貴,她是網購的,櫻桃洗面奶28,阿爾卑斯乳液68

15樓:熊熊闌

內乾外油。

做些補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用雅姿了,我老婆從2023年開始用,現在再也不像換牌子了!

補水問題

地理問題急,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巴爾喀什湖整體狹長,南部和北部水域連線處十分狹窄,水體交換十分緩慢,而南部有伊犁河注入。加之南部處於南北天山的口袋狀處,受地形影響,降水豐富,而北部因缺少河流注入,加之湖區氣候乾旱,遠離海洋,湖水大量蒸發而使湖水含鹽量增多,因而形成了南淡東鹹的一湖兩水現象。巴爾喀什湖是世界上極少數有鹹淡湖水分別占半...

急急急愛情問題,急急急 愛情問題

1全部貌似你對他還是挺有興趣的,用qq聊其實是可以很好的拉近彼此的關係的,可以很快的便熟悉和親近起來,你不用太過擔心和小心翼翼,保持該有的禮貌,大膽點然後拿出自己的真性情來交往。他會聯絡你,你固然是吸引他的,你要自信些,不過男人都喜歡美女這是定律,不知道他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孩,不過我想你應該接近他喜...

戀愛的問題,急急急,戀愛問題 急急急急

解鈴還需繫鈴人 我覺得她還是很在意你的.如果不在意你,不會主動約你出來吃飯的,尤其是女孩子.當然了,作為女孩,在你們冷戰後能主動約你,表示她還是放不下你,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了,怎麼會表現得 愛 的感覺,這應該是你男子漢該做的事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主動約他,把事情解釋清楚,好好珍惜你們的緣分,如果你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