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一點通2016科目一模擬考試

2023-03-16 12:45:02 字數 2333 閱讀 5755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科目一不難,都是刷題就可以了,考察常規的駕駛常識。

可以參考駕校一點通,比較實用。

有幫助,求。

車輛駕駛科目一考試

2樓:手機使用者

最新版科目一考試是按照修訂後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91號)要求編寫的,用於各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機動車駕駛許可考試,於2023年4月1日在全國正式施行。

一、題庫結構。

題庫分為汽車類和電單車類兩大部分。

汽車類題庫共1500題,其中通用試題1320題、客車專用試題59題、貨車專用試題70題、輪式自行機械專用試題51題。

通用試題涵蓋了汽車類各車型的必考知識;客車專用試題涵蓋了客車類的必考知識,供a1、a3、b1準駕車型申請人考試使用;貨車專用試題庫涵蓋了貨車類的必考知識,供a2、b2準駕車型申請人考試使用;輪式自行機械車專用試題涵蓋了輪式機械類的必考知識,供各種輪式自行機械申請人考試使用。

電單車類題庫共800題,涵蓋了電單車類的必考知識,供d、e、f準駕車型申請人考試使用。

二、組題方式。

科目一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組成,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組題的比例關係見下表。

組卷比例 準駕車型 考試內容 c1 c2

c3 c4 a1 a3

b1 a2 b2 m d e f 通用。

試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25% 25% 25% 25% 25%

地方性法規 5% 5% 5% 5% 5%

道路交通訊號 20% 15% 15% 15% 25%

安全行車、文明駕駛知識 20% 20% 20% 20% 25%

高速公路、山區道路、橋梁、隧道、夜間、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 10% 10% 10% 10% 10%

出現爆胎、轉向失控和制動失靈等緊。

急情況臨危處置知識 10% 10% 10% 10% 5%

機動車總體構造常識、常見故障判斷,車輛日常檢查和維護 5% 5% 5% 5% 1%

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自救、急救等一般。

知識,危險品相關知識 5% 5% 5% 5% 4%

客車專用知識 5%

貨車專用知識 5%

汽車吊車、電瓶車、輪式專用機械專用試題 5%

合 計 100% 100% 100% 100% 100%

現在07版本的就已經是最新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做題,每天做三次左右從考試前一星期做肯定能過。

4樓:叮噹d劇場

很好過的,多看看就ok了。

駕校一點通2015科目一模擬考試判斷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考題都不一樣的,給你一分技巧吧:

1.不准你做的事情都是對的(不准、不得、不應、不能、嚴禁、緊止、應當)

2.讓對方先走的都是對的(減速讓行、停車讓行、禮讓通行、減速避讓)3.慢的都是對的(緩慢通過、減速、平穩、逐漸、慢慢通過、將速度降低、勻速下降)

4.觀察的都是對的(提前觀察、仔細觀察、認真觀察、瞭望)5.安全的都是對的(間斷輕踏、保證安全、確保安全、安全通過)6.不聽話的都是錯的(只要、可、可以)

7.快的都是錯的(立即、直接、加速通過、迅速通過、急打方向盤、猛打方向盤、迅速向左右躲避、緊急制動)

駕校考試科目一一

6樓:du達人

您好,截止於現在總共是有三科考試;

科目一是理論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和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科目三,又稱大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

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如能解決您的問題,望採納,謝謝。

7樓:唔系非主流

車輪考駕照圓你開車夢。

駕校一點通科目一模擬考試和駕校正式考試一樣嗎

您好。這個是有一定的區別的,但是您也不能不做 平時的題簡單一些,有的時候也不是簡單,自己經常做經常看熟能生巧 但是真正考試的時候有一些題目是沒有見過的,所以只能平時多做,爭取見過的都做對,那四五個就算了。基本幾個這些軟體,理論題目都挺全的,就是這題庫裡面抽取一百道題來考試!題肯定是不一樣的,你不能只...

駕考寶典,駕校一點通,車輪考駕照哪個好

這個沒有什麼好比的。反正都一樣的用。我哦當初用的是駕考寶典,可能感覺使用者多點吧。區別不是很大,都是比較知名的駕考軟體,個人更加推薦選擇駕考寶典,這個題庫更加完整全面,而且更新也比較快。同一類 隨便哪個都行。無所謂好壞的。考駕照駕考寶典好還是車輪考駕照好 都差不多的吧,不過我用的是駕考寶典,官方推薦...

我假如約到c1科目一考試是那多久考科

目前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以同時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一和科目三間隔多少天 規定是科目一bai完成後10 15天可以預約du科目二zhi,科目二考過dao 之後,再過10 15天可以預約科目三。這專是最短的間隔時屬間,但是也要看具體情況。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