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怎麼好亂 感情問題 怎麼辦 前輩們 指導下

2023-03-16 12:40:03 字數 4331 閱讀 4720

1樓:yuyu熙

既然你喜歡的人不是她那就放手吧,你這樣一直下去的話,肯定會出問題的,你要學會面對自己真實的感情去做決定,放手吧,去追求自己最真實的感情。

2樓:網友

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

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

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在振保可不是這樣的。他是有始有終,有條有理的,他。

整個地是這樣乙個最合理想的中國現代人物,縱然他遇到的事不是盡合理想的,給他心問。

口,口問心,幾下子一調理,也就變得彷彿理想化了,萬物各得其所。

張愛玲的話是不會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導你妹。暗戀頂個p用。

既然和現在的女孩談了。

就一心一意對她好。

我cao,我最看不起你這樣的。

選擇了就別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無論得到還是失去,也無非是你生命裡的一點漣漪,最後你要找的,不是他們兩中的任乙個。

5樓:王老師講歷史故事

你們兩個腳上都穿著阿迪王麼?這麼扎眼。

6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心裡面特別亂怎麼辦

7樓:網友

心裡面特別亂七個讓內心恢復平靜和穩定的方法。

1.慢下來。

當你讓身體的動作慢下來時,也會讓頭腦的運轉慢下來。你可以在從事日常事務時(比如散步、洗碗、洗澡),有意識地這樣做。

2.瀏覽新聞和社交**時,有所保留。

每天閱讀熱點新聞時,很容易被焦慮的思想所淹沒。我們可以先快速瀏覽下標題和簡介,然後暫停並覺察是否值得點開某條聳人聽聞的標題,以此可以限制不必要的害怕和恐慌的蔓延。

3. 培養穩定和良好的生活習慣。

通常,正念練習教會我們懷著一顆平常心對待不確定性,但你可以為自己的大腦建立可以信賴的確定性元素。試著建立乙個符合你現在生活現實的新的生活方式。你可以通過規律的運動、睡眠或冥想來養成健康的習慣。

4. 清醒覺知。

為了減輕你的憂慮,可以嘗試三乘三練習。注意你能看到的三件事,你能聽到的三件事,還有你能感覺到的三件事。

或者,把練習擴充套件到五種感覺(看、聽、嘗、聞、觸控),或者一次只把注意力集中到一種感覺上。

5. 放下比較與評判。

看看當你把自己和別人比較時,你是否能意識到。溫柔地提醒自己,你不需要將自己處理危機的方式與他人應對危機的方式進行比較。相反,當評判的想法出現時,請注意並將其標記為「比較」。

6. 進行現實性檢驗。

焦慮常常錯將可能性當作事實。為了檢驗想法的真實性,你可以捫心自問四個問題:

「這個想法是真的嗎?

「這個想法讓我感覺如何?

「這讓我想做什麼?」

「如果沒有這個想法,我會怎麼做?」

7. 仰望和聆聽。

如果可以,走到外面去,躺下,仰望天空並聆聽。允許自己放鬆下來,去看周圍所有可見的事物,並聆聽所有的聲音。

探索並嘗試這七種做法,看看你能發現什麼。要知道,無論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你都並非孤身一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煩躁,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

指導意見: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

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另外,很多時候乙個內心凌亂的人並不是不懂得道理,特別是什麼。

要把重要的事情變成緊急的事情這種大道理,而是缺乏行動力,還有懶散成性。

也就是說,平心而論只是乙個習慣問題。

有些東西你總是要做的,逃不掉的,請不要想太多先做起來再說。

也許做著做著,哪怕虎頭蛇尾你也做成了。

像是感情的問題我就經常瞎想,想太多,要是不成怎麼辦呀?連朋友都做不了怎麼辦呀?

然後止步不前,我現在都沒談過戀愛,我有些同學孩子都倆了。

其實自己不能控制的東西就真的多想無益,還是要有不怕試錯的好心態吧~~

心裡很亂怎麼辦

9樓:子靜子的人

當乙個人感覺到心煩意亂的時候,一定是遇到了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因為感到對事物發展不能掌控,自己就會產生焦慮的情緒。

當被這種焦慮的情緒包圍的時候,你一定沒有能力生活在當下,我們當前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回到當下。

大家可以先做5--6次深呼吸:把雙腳放平,閉上眼睛,把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呼吸上,關注氣息吸進鼻子進到胸腔的感覺,同時也關注氣息從嘴裡吐出的感覺。

這樣把自己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的身體上,去關注身體感覺的時候,你一般就回到了當下。

乙個活在當下的人,是最有智慧型的人,是最有力量的人,這時候你的思維是最清晰的,以這種狀態再去看導致你焦慮的問題,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還有乙個放鬆的技術叫蝴蝶拍,它是一種尋求和促進心理穩定化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增加安全感和積極的感受,讓自己安靜下來。下面這個**就是蝴蝶拍的內容。

心裡很亂該怎麼辦?

10樓:李大白

把重要的事情先做完,然後洗個澡休息。在休息過後,冷靜下來,再思考這個時候才是最理性的。

情緒失控是無能的表現。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對理性和感性是可以進行自我調節的,是可以改變的。我們可以有意識的去鍛鍊自己的,理性思維。以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緒。

11樓:聆聽心情

這是由於沒有好好計畫事情,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面對這樣的事情就要認真對待,放下內心的雜念,不要胡思亂想,想做好一件事情就要專注精神去做,這樣才會有個好的結果。

摒棄沒有意義的事情,不要再讓類似的事情打擾你,學會靜心,集中精力克制自己,再就是通過鍛鍊的方式忘記之前不好的事情。有時候生活中的事情總歸是要學會放下的,這也是對人生的一種負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歌。旅行。找朋友聊聊。睡覺。 把自己心裡想的寫出來或者畫出來。 反正不要憋在心裡就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想這事找點事幹 不要閒下來。

14樓:**張老師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混亂的時候。做任何事情都踏實不下心來。思路比較混沌,不清晰。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先停下自己手中的工作。讓自己休息一下或者出去逛一圈兒可以緩解這種情況。因為心裡很亂的情況下,做事也做不好,還容易出錯。

倒不如給自己放半天假,好好的休息養足精神,再投入到工作當中。

人是需要休息的。經常在緊張的工作當中,像上了發條的機械人一樣運轉。肯定會出現身體上的不適應。工作效率大大降低。勞逸結合。才能夠事半功倍。

心裡很亂咋辦?

15樓:萊開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先停下腳步,先去問一下身邊的人,因為你現在是想不明白的,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先問一下別人。

那你身邊的人肯定是比較了解你的,或者說也知道你現在這樣的狀態,所以你現在說這樣的事情我覺得可能會更好一點,而且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我覺得都是可以更好地找到自己的發展方向,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自己有乙個更舒服的狀態,因為你現在其實是比較糾結的,而且也可能是因為你本身性格的問題,我覺得其實對你還是有很大的影響,平時還是要注意一下這些方式的,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找到自己更好的一種狀態,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樂觀一點。

因為你現在心裡面很亂,所以你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你可以先找其他人,或者說先自己平靜一下。只有這樣才可以讓自己知道怎麼樣去做,或者說找到乙個更合適的方法,而且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

在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我覺得你可以先冷靜一下,或者說先平靜一下,先去做其他的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如果你放輕鬆的情況下,我覺得應該是可以找到辦法的,而且也知道自己怎麼樣去做,所以我覺得這樣可能會更好一點,而且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是可以更好的去發展,肯定是可以找到更好的乙個解決方法,所以我覺得其實還是沒有必要這麼著急的。

現在還是要學會調節,可以去找其他人放鬆心情,而且還是可以更好地去想想自己到底怎麼樣去面對以後的生活,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好一點。

16樓:大哥我是小弟

如果說你心裡很亂的話,肯定是有乙個事困擾著你,那麼你可以進行不去管它先倒頭就睡,如果睡不著的話,就出去跑跑步,只要你累了,肯睡著的睡著的話,話什麼也就不要想了。

17樓:無奈的心

沒有過不去的坎,別慌,在迷茫的時候最好是找乙個能幫你辦難事的人,千萬別喝酒,內心告訴自己鎮靜。

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已婚的女同事勾引他?那他也是結了婚的嗎?如果這個領導是未婚的那你又喜歡他為什麼還不趕快表示呀?如果是很喜歡的話。我只想知道領導結婚了沒。我更想知道你們是不是體制裡的。感情問題 我該怎麼辦?覺得很奇怪,既然不想分為什麼要分手。失去乙個愛你的人你以後會後悔。在一起不容易,且行且珍惜。你應該努力向前看。為...

怎麼辦啊,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啊(感情問題)?

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乙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你應該高興她依賴你 向你抱怨 因為你就是那個值得她依靠的人 女人的獨立是表現在其他人面前的 當回到家 她當然想過得輕鬆一點 按照你的說法 你的女友除了學歷高就沒有別的什麼優點了 既然這樣 你怎麼會一直愛她呢 我想 你應該也是想從女友那裡得到跟多關懷吧 愛情裡付出不...

感情問題怎麼辦

不要相信,什麼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求也求不來,記得一句話 機會是搞自己爭取的 感情也一樣!不要去想著他 她不理解你,因為你也不理解他 她 不要把 電影裡面的情節,想到現實中去。兩個人必須是真心相愛,其實到了這一步,我想彼此對對方,要麼是失望了,要麼就是產生懷疑了,如果想要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