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如約到c1科目一考試是那多久考科

2021-12-16 10:26:16 字數 899 閱讀 2739

1樓:gprince丶

目前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以同時預約,

駕照考試科目一和科目三間隔多少天

2樓:西博的寵

規定是科目一bai完成後10-15天可以預約du科目二zhi,科目二考過dao

之後,再過10-15天可以預約科目三。這專是最短的間隔時屬間,但是也要看具體情況。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

3樓:我愛俄語

科目一完成後10-15天可以預約科目二,考過之後,再過10-15天可以預約科目三。

這只是最短時間,具體情況一般都比這個時間拖的長

4樓:天之聖君

小車:科目一到科目二至少十天,科目二到科目三至少30天,但是實際情況不會那麼短,例如考版完科目一權後,十天後你可以預約科目二,但是你預約後基本上不可能馬上給你考,所以科目一到科目三理論上最短的時間是四十天,實際上要以你報考的地方為準。而大車至少六十天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科目二順利通過的話,起碼兩個月打底

c1科目一滿分考試是什麼意思,滿分教育科目一考試

駕駛證需要考三個科目的,科目三理論考試,俗稱科目四 必須全部考完才能拿到駕照。科目一就是考滿分也是拿不到的。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

C1科目二怎麼過,考C1駕照科目二有什麼絕招可以過嗎?

做完乙個踩離合停那,然後開始回憶教練教的內容,再開走你就能過了。開車撞過去。難道你還想走過去 考c1駕照科目二有什麼絕招可以過嗎?個子矮就坐直點。做專案時把握好車速就已經有60 把握了,速度一定要慢越慢越好,寧可停車也別讓車速過快,因為停車你還有兩秒鐘時間抬離合調整,一旦快了就停不准了。不知道你們怎...

c1科目四沒通過幾天後補考,考c1駕照科目四當場有幾次補考機會?

c1科目四沒通過10天之後就可以考試了,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0天。科目四未通過不需補考前面考試通過專案,可以自行預約進行補考,補考不需交補考費用。目前,安全文明駕駛理論考試沒有預約限制,但是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