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怎麼辦

2022-12-08 14:15:05 字數 824 閱讀 6140

1樓:討厭註冊不了

不要相信,什麼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求也求不來,記得一句話(機會是搞自己爭取的)感情也一樣! 不要去想著他/她不理解你,因為你也不理解他/她; 不要把**;電影裡面的情節,想到現實中去。

兩個人必須是真心相愛,其實到了這一步,我想彼此對對方,要麼是失望了,要麼就是產生懷疑了,如果想要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的話,那麼第一步,死皮賴臉,(不要以為沒有面子,我是乙個男人,在大街上都有給她跪下過,求她不要離開我。感情是抓在自己手中的!自己做了,就不要想著為了他/她做的,因為你愛他/她)去學會認識問題,懂得照顧,或者是理解他/她。

本示例本人親自經歷,這段感情已經開花,我一直不放棄的努力著。

2樓:獨臂遊俠

順其自然!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只要你多陪陪她,她就很開心了;如果她不太喜歡你,你就是把命給她,她還說你傻!

3樓:小螺號

作為乙個女生 雖然感情不需要金錢維持但是在大部分女生心中男士為自己花費的數額還是可以衡量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的。你偶爾帶她輸去逛逛主動花點錢喜歡你的女生不會讓你破費太多可以放心而且他也會覺得比較開心。

4樓:靈釋

學的幽默一點,說話不要那麼直白,委婉一點。花錢要大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就是最好的,用心去了解她,你會知道怎麼樣她才會開心的,不要整些虛的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在所難免,只有經歷過感情問題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感情。

7樓:南北呱呱

她喜歡什麼就做什麼?

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已婚的女同事勾引他?那他也是結了婚的嗎?如果這個領導是未婚的那你又喜歡他為什麼還不趕快表示呀?如果是很喜歡的話。我只想知道領導結婚了沒。我更想知道你們是不是體制裡的。感情問題 我該怎麼辦?覺得很奇怪,既然不想分為什麼要分手。失去乙個愛你的人你以後會後悔。在一起不容易,且行且珍惜。你應該努力向前看。為...

怎麼辦啊,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啊(感情問題)?

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乙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你應該高興她依賴你 向你抱怨 因為你就是那個值得她依靠的人 女人的獨立是表現在其他人面前的 當回到家 她當然想過得輕鬆一點 按照你的說法 你的女友除了學歷高就沒有別的什麼優點了 既然這樣 你怎麼會一直愛她呢 我想 你應該也是想從女友那裡得到跟多關懷吧 愛情裡付出不...

感情問題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要看她男朋友比較愛誰了。如果他愛的是你朋友,那她就不用擔心了。既然他男朋友比較愛她,那不妨跟男朋友陪那位女生散散心,或者介紹男朋友給她,雖然很殘忍,但是既然人家不愛她,如果你朋友反而要跟男朋友分手,不是太不值得了嗎?這麼做真的太傻了。勉強是沒有幸福的。那位女生可能只是一時被愛情沖昏了頭,過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