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託管市場現狀?託管的市場怎麼樣適不適合加入?

2023-03-16 09:45:02 字數 5264 閱讀 9354

1樓:

根據託管年齡分幼兒託管和小學生託管。根據託管時間分午託,晚託,全托或者臨時脫。一般中高階的幼兒託管場所靠近市區繁華地帶或商業街,寫字樓群附近,交通便利,一是便於品牌宣傳,二是便於家長接送。

而針對小學生的託管,一般集中在學校附近的街邊商鋪,居民住宅小區內,距離近,便於託管老師接送和孩子們上學放學。託管內容包括飯食,教學和輔導作業等。所以託管行業的門檻較低,託管班的質量參差不齊,魚龍混雜,存在飲食衛生,消防安全和教學質量問題和風險。

現在教育部門聯合其他部門正在整治非法(辦學手續不齊全等)託管班,使其辦學和託管安全化,正規化。

2樓:科技之舟

可以說需求量大,資質參差不齊。規範需完善。

3樓:人願楊

隨著近年二胎政策的開放,在政策紅利和消費剛需雙重驅動下,託管班需求越來越大。孩子的上、下學時間與父母的工作時間總是有所衝突,家長忙於工作,無法抽出時間陪伴孩子學習,也沒有辦法按時接送孩子,因此,很多家長都會為孩子選報可靠的小學生託管班。

目前市面上託管以服務內容分類:

1、保姆型託管:(版本)看管 、照顧。

2、作業輔導型託管:(版)看管、照顧、用餐、作業、休息。

3、教育型託管:(版)看管、照顧、用餐、作業、休息,教養、多元、適性、培育。

大會也表示「鑑於「小餐桌」小孩託管機構的需求是客觀存在的,一味的限制反而不如加強監管,提公升規範性。」因此,現兒童託管也更趨於規範化、專業化

在當前行業政策環境下,麥田安親—素質型課後服務倡導品牌,積極響應政策號召,從自我做起,為建立行業規範貢獻乙份力量;遵循教育發展規律,把素質教育有機的融合到課後服務中來。我們秉承著專業的水準,規範的服務管理,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標準化管理模式。

針對孩子們面臨的學習困擾、綜合能力欠缺的問題,麥田安親教育專家團隊歷經兩年的研究和實踐,形成了具有智財權的「基礎素養」「人文素養」「科學素養」三大課後素質教育提公升體系,並研發了全套課後服務優質產品。本著「看得見的愛與成長」的教育理念,為國內課後服務行業帶來高階優質的教育和溫馨體貼的服務。

針對課後服務行業標準缺失,品牌參差不齊的現狀,今後麥田安親在原有基礎上將不斷完善自我,樹立課後服務行業的新標準,提高行業整體發展水平,推動課後服務行業健康發展。

4樓:夜盲症患者

行業市場研究是當前應用最為廣泛地諮詢服務,乙份專業地行業市場研究分析報告地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文件收集自網路,僅用於個人學習。

注:以上內容地資料和研究分析部分,在報告中地比例各佔50%.

作為通用型調研報告,行業市場研究注重指導企業或投資者了解該行業整體發展態勢及經濟執行狀況,旨在為企業或投資者提供方向性地思路和參考。文件收集自網路,僅用於個人學習。

乙份有價值地銀行資產託管業務行業市場研究報告,可以完成對銀行資產託管業務行業系統、完整地調研分析工作,使決策者在閱讀完銀行資產託管業務行業研究報告後,能夠清楚地了解銀行資產託管業務行業現狀和整體地發展情況,確保了決策方向地正確性和科學性。文件收集自網路,僅用於個人學習。

中國產業調研網基於多年對客戶需求地深入了解,全面系統地研究銀行資產託管業務行業現狀及銀行資產託管業務發展前景,注重資訊地時效性,從而更好地把握銀行資產託管業務市場變化和銀行資產託管業務行業發展趨勢。文件收集自網路,僅用於個人學習。

託管前景怎麼樣?要怎麼經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教育需求在社會上越來越大,民辦教育將成為民生經濟發展的主導潮流。

目前,社會上也出現了家教,教育託管類的企業,但是能夠完善全面的教育企業少之又少,能夠讓創業者加盟的更少之了了,因為每年幾十萬的加盟費就不是一般創業者能支付的起的。看著教育行業這塊財富的大蛋糕,讓想投身教育行業的創業者們望之卻步。

1、身份合法。不同地區的要求不一樣。有規範的名稱和必要的組織機構;有必要的場地、設施和與午託服務相適應的人員;利用非國有資產設立;有三萬元以上資金;符合法律、法規和規章規定的衛生和消防條件。

2、選址。很多投資者對選址不以為然,其實店址的選擇,是一項長期投資,關係著您的店面未來的經濟效益和發展前景。對於店面選址,想開辦託管班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因地制宜,最好是選擇再人群密集的居民區、幼兒園、學校附近等地方。

3、資金。開辦託管班的投資者在選定了位址後,還有乙個不可忽視的環節就是籌集資金。如果您要辦學,那麼資金需求會比較大!

對於新手來說,加盟連鎖品牌是最低投資風險,有成功運營的方案直接複製操作。

6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家庭可以說都是壓力比較大,而且比較忙,根本就沒有時間多對孩子花費時間,所以說這個託管班有時候也是很重要的,相對來講,我認為如果你辦的比較貼心的話,那一定會有前景的。

託管的市場怎麼樣適不適合加入?

7樓:創業足跡

當然合適。託管市場乙個剛性需求,有著巨大的發展前景。這也是很多創業者選擇加入託管行業的重要原因。

一般來說,寒暑假是開辦託管班的旺季,因為這個時間段是託管班的招生的關鍵時期。所以,很多創業者選擇這個時間段開辦託管班。

現在做託管中心發展前景好嗎?

8樓:孤山獨行

全面三孩政策頒布後,恰逢快速增長期,若維持該增長速度,託管市場容量將望提公升2000億人民幣,市場規模極大。

現階段託管並沒有歸入教育,欠缺和靠譜文化教育一樣的科學合理、配套設施的文化教育標準和質量標準體系。無論是以產業政策、課堂教學或是師資力量配置、課題設計與文化教育內容上,廣泛欠缺標準和門坎。

邁入三胎政策,更為需要科學合理託管。科學合理託管將是託管行業快速發展的核心。做為一家也是一家科學合理託管的晉級託管,不顧一切的擔起了領域領導幹部的旗幟,晉級託管做為託管行業的領先者,短短的幾年時間,覆蓋各地,立即服務專案,接納其現代家庭科學合理修養方法具體指導,被稱作託管界的熱血傳奇。

現階段在託管中心機構的市場准入條件較為低,再加上權益的迫使,這就導致了各種託管問題五花八門,因而託管行業大轉變刻不容緩。

託管班現在的市場怎麼樣?

9樓:啞戲買張動車票

美吉姆(002621)、華媒控股(000607)、愛嬰室(603214)等。

嬰幼兒托育機構歷史發展程序

孩童教育,是為國家發展的重點之一。隨著我國一路走來,我國嬰幼兒托育機構從最初的福利性質託管機構到如今的普惠性學前教育與托育服務的綜合機構,嬰幼兒托育機構的發展進步與我國居民對嬰幼兒托育的巨大需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因家長工作繁忙及注重教育,托育市場需求較大

——多數家長送娃入托的原因是工作繁忙和關注孩子成長

根據士多啤梨派資料調查與計算系統披露的調研情況顯示,2023年,中國家庭送孩子入托的原因多因工作無法照料孩子以及對認為托育機構對孩子的成長有好處。

隨著現代年輕家庭對於家庭和孩童教育的觀念轉變,這些家長對於托育機構的需求將逐漸增大。

——65%的家長對0-3歲嬰幼兒托育的需求較強烈

根據前瞻產業研究院2023年最新調研顯示,接受調研的家庭中僅有5%的家庭完全不需要3歲以下嬰幼兒托育服務,即剩下的95%的家庭均對3歲以下嬰幼兒托育服務有需求,其中需求較為強烈的家庭約佔84%左右。

機構型別的**與家長實際需求不匹配

——家長偏好公立托育機構

我國0-3歲嬰幼兒托育服務的供需存在一定的不平衡,家長更偏好公辦的托育機構,其原因或為家長認為公辦的機構更有權威性,對孩童的教育和託管相對具備較高的保護性。

——公辦托育機構佔比較少

雖家長較為偏好公立托育機構,但事實上,截至2023年,我國公辦幼兒園共萬所,僅佔幼兒園總量的。

10樓:雲長天雨

隨著國家五項管理工作的落實和雙肩政策落地,現在的託管班的市場已經非常不好了,可能未來還要加劇。

11樓:子夜流星

託管班現在的市場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因為現在國家對於這種校外輔導機構我覺得都是有一定的管理,但是託管這一塊,我覺得還是沒有明令禁止的。

12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託管班現在的市場沒有以前那麼火爆,畢竟現在國家已經推出了減負政策,所以這行的**已經受到了一定的影響。

13樓:jolly雨諾

這是乙個剛需的行業,因為有很多的父母需要上班,只能把孩子交給託管班,所以說市場還是很大的。

14樓:小木屋

現在與以前相比市場真的小一點了,不過只要你做的足夠好,那麼生源還是相對可靠的。

15樓:斐天翰

託管班現在很多都取消了,因為不規範現在還在整頓中,希望可以規範健康的發展下去。

16樓:網友

託管班前景:託管班前景目前較好,因為國家開放二胎政策,很多家庭選擇生第二個孩子,但是因為家長大多忙於事業無暇照顧孩子,他們就會選擇把孩子送到。

17樓:都都

託管班現在市場怎麼樣?託管班現在市場前景不算太好,因為學校不已經發令在學校託管,這就對對校外的託管班有些影響,所以說前景不算太好。

18樓:海之韻

託管班兒現在的市場怎麼樣?認為現在託管班兒的市場非常好的。因為現在夫妻都上班兒沒有時間照顧孩子。所以一般都給孩子送託管班兒。

19樓:滿恬靜

這是創業。你這是想創業去創業是很好的專案,你可以去創業,現在這個市場是很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專案的師資力量和專業水準是非常重要的,晉級託管教育加盟,擁有自主智財權的專用系列教程,擁有一支業務精良、責任心強的專職教師隊伍,並通過一套獨特的學員登記評審辦法,對參加晉級的中小學生進行獎勵。

晉級託管教育加盟,十七年風雨喜看春華秋實,學員鑄就晉級口碑。憑著晉級人不懈的拼搏和努力,在市場上受到了家長和孩子們的一致認可,加盟之後在招生方面的工作可以做的非常輕鬆。

21樓:城天

公管班現在市場的怎麼樣,這個你就要去看一下,去了解一下就知道啦。

新開的託管班如何招生,新開的託管班怎麼招生?

想做好託管班,首先要考慮的肯定是招生問題。現在特別是在城市,小學生的託管需求是剛性的,不會缺生源。但每個小學旁邊都有數不清的託管班,你要先搞清楚定位,就是說家長為什麼要把孩子送到你這裡來,或者說你如何讓家長放心把孩子交給你來帶。固然安全第一,服務品質為重,但沒有品牌 口碑和人才培養機制,沒有一定的 ...

電商託管代運營服務是怎麼收費的

收費主要是看按收取基礎服務費 完成銷售額的提成,而且這也是 代運營裡面收費為常見的一種,這種模式是以大量的技術人才投入 大量資源支援,保障店鋪的良好經營運作,從而達到提公升銷售額目的,再從中抽取提點,以銷售額提成為盈利點,基礎服務費為前期專案運作資金,多家以這種模式經營的代運營商家的客戶,80 的客...

CRM的應用現狀?2023年市場前景如何

crm的應用現狀 在我國,中小企業crm市場日趨成熟,而大型企業的crm市場已經飽和。crm實現的是基於客戶細分的一對一營銷。所以對企業資源的有效組織和調配是按照客戶細分而來的,而以客戶為中心不是口號,而是企業的經營行為和業務流程都要圍繞客戶,通過這樣的crm手段來提高利潤和客戶滿意度。2020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