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愛啊!!愛是什麼啊!!

2023-03-16 09:40:02 字數 2650 閱讀 8767

1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2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愛是什麼啊!!

啥又是真愛呢!!!這就叫真愛嗎!!

3樓:豐楚屠香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4樓:揚新蘭風儀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5樓:字振梅皮妝

真愛就是:無論在你遇到什麼困難時,她(他)都不會離你而去。

真愛就是:你為了他可以付出一切,她為了你也同樣不離不棄。

真愛就是:在任何時候,你心裡只有他,他心裡也只有你。

真愛的秘決就是:找到那個適合你性格的人。找到那個真正關心你的人。只要具備這兩點,哪怕你剛開始對他(她)沒有多少感覺,但結婚後不久,你就會發現,原來真愛與幸福就在你身邊。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我與我老公就是這樣。

為什麼是愛情啊!!!

6樓:弘起雲孔念

愛情就是尋覓,就是等待你前生注定的那次相遇。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人海茫茫,能走到一起,那是緣分;人世漫漫,能白頭偕老,那是真情。漫漫人生路上,相愛的人一路同行,任時光匆匆流去,告訴對方一聲:我只在乎你!

前方的路上總會有碧海晴天,鮮花爛漫。

愛情就是永遠,愛情就是天空中兩顆星的永恆不變。生命中有太多遺憾,歲月裡有太多傷感。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愛,去好好地愛人,也去好好地對待別人的愛。

只有這樣,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不會讓愛人帶走遺憾,才不會給自己留下傷感,才可以為人生畫乙個美麗的圓。

什麼是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不計較個人得失的付出,愛乙個人就給他(她)全部,毫無保留,不欺騙,不背叛。現在已經沒有這種真愛了,有個肯負責任的人愛護你,照顧你已經很不容易了。

真愛只屬於文人詩人哲學家的作品!做為平民百姓的我們還是現實一點吧,如果你一味地追求什麼真愛的話最終你會碰得頭破血流的。

這段話。 .我剛看到的。 .確實。說的很對。

而我們這些百姓追求的應該現實點。

山盟海誓可能在瞬間是真的。但長期看來絕對是最假的。平平淡淡的才是真實的生活,戀愛的時候再浪漫也無法阻止以後的分手或者婚姻後的鍋碗瓢盆。愛情最後必將進化為親情,這樣兩個人才能白頭到老。

真愛就是真心去愛。

真愛是什麼?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並能包容她的缺點。

9樓:天枰青春的放肆

你覺得值得,你願意,那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愛過的人不會知道 愛過的人說不清。

什麼才會是真愛!!

11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12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什麼是真愛,什麼是真愛?愛是什麼?

真愛 這兩個字太有重量了 我無法想象人生中的真愛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或是人生中到底還有沒有真愛 對於現在這個充滿利益的世界來說 我覺得我們應該沒有必要去渴望我們以後的人生中 會遇見什麼真愛!也許有人會說 我就遇見了 或是我已經在真愛中幸福了 這也許是真的 這也許又是虛假的 也許只有當你真的遇見了某些事...

愛是什麼啊,愛是什麼啊

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垃圾!不認為世界上有什麼真愛,真愛只發生在童話故事裡!本人一輩子有神起就已經滿足了 愛,當它在開始的那一秒 就慢慢的在向消失邁進 sa lang 韓語 a yi 日語 回答你好,樓主 愛是貓吃魚 魚吃蝦 白晝越來越長 希望越來越大.夏酷暑 冬嚴寒 春也不死吾心 且...

什麼是愛啊 10,什麼是愛啊?

愛,是指喜歡達到很深的程度,繼而人為之付出的感情。是指人類主動給予的或自覺期待的滿足感和幸福感。愛有多種表達方式,它包含了愛情 友情 親情 博愛以及人對所有事物的根本情感。愛在藝術 哲學 美學等科學文化領域,是乙個普遍的主題,也是乙個永久的主題。可以多層的去理解吧。什麼是愛啊 愛,是一種強烈的 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