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姻法裡有點不懂我和老公是10年7月份領的證房子是10年11月左右過的戶因為買的是親戚的舊房子

2022-02-25 14:37:06 字數 369 閱讀 92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如果是婚後購買的(購買合同簽訂的時間在婚後),應該作為共同財產。

為確保穩妥,建議你和老公去辦理房產證加名字,這樣就可以徹底放心了。

否則萬一以後有爭執的話,你老公如果能找出父母出資的證據,對你就很不利了。

2樓:融原

房子是我和老公的共同財產。你也可以要求在房產證上加上你的名字。

3樓:王元頁

房子要是你們共同出資的,並且在婚後取得房產證,算是你們的夫妻共同財產。

你要不放心可以夫妻雙方拿結婚證、房產證去房產中心辦加名。

那個不是新婚姻法,是婚姻法司法解釋 ,主要針對婚前財產的。

關於新婚姻法到底該不該,新婚姻法到底是怎麼規定的

對於你們這種人,我只能說,新解釋只是一部婚姻法中的一條而已,請不要把這一條當做婚姻法的全部,ok?新婚姻法到底是怎麼規定的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三 智財權的收益。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婚姻法關於家庭暴力的規定有哪些,新婚姻法裡面,關於家庭暴力有哪些規定?

如果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員,受害人提出請求的,公安機關應當依照治安管理處罰的法律規定予以行政處罰。根據 婚姻法 第43條和 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的規定,受害人要求依法處理的,公安機關才能受理,受害人未向公安機關要求處理的,公安機關不予處置。婚姻法 第43條第3款規定,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員,愛...

婚姻法淨身出戶有哪些內容,新婚姻法裡有淨身出戶有哪些解釋

婚姻法bai本質上是處理財產和子女分 du配的法律,zhi關於淨身出戶dao,雙方有協議約定淨回身出戶情形,在不違反答公平原則的前提下依據協議的規定,在沒有協議的約定下,依據法律的規定,我國婚姻法目前關於淨身出戶的情形只有轉移財產或偽造債務,對於重婚 同居 通姦 家暴等只能請求損害賠償,不能要求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