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日語3級水平,想今年7月份考1級,能過嗎

2022-05-19 23:28:56 字數 987 閱讀 2684

1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實地吧,拼也要看清狀況啊,3級跟1級完全是乙個天乙個地。光2級要求掌握的語法就有接近200個,一級也有150左右,還別說詞彙,聽力更是上個大層次,一步步來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要是2級的話,看自身努力程度和天賦,我認識個南韓同學,他用一年從3級左右進入1級,而且日語很棒。加油吧,這個有可能的,有問題問我也行,我過了1級的,2級左右的題還是有自信的。加油喲!

2樓:敖夜天

你報的的幾級啊,你現在先找二級的真題練練,我覺的二級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二級可以現在可以考到300分,3個月考一級還是有些可能的。但至少每天要學14個小時。

我也報一級了,一起加油!

3樓:

先嘗試2級吧,穩紮穩打比較安全!

4樓:

我考的是一級,但二級也涉獵過。說實話感覺二級和一級的差距比較大。

事實上如果你感覺二級考下來一般的話,還是求穩考個二級比較好。學習這種事不能太求速。最重要的是你要先買來真題做一做,看看自己的水平。

5樓:

個人覺得這是不可能的- -

如果報名了的話

就好好加油吧

1級是昨天報名

2級是今天報名 所以 你還沒報的話,現在也已經基本報不上了

6樓:教日語的夏目無淚

拼吧,如果聽力不行的話,就要把詞彙和語法閱讀什麼的好好加強。

愛拼才會贏。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3級2000詞。2級6000-,1級8000。

如果是自學更不太現實了。

8樓:

我從2級到1級,用了一年時間,不過,不是每天學習。

至於3級到1級,這個簡直就是飛躍太平洋了。如果,每天八小時的學習的話,說不定也可以的啊。

加油啊,希望你能夠通過。

我今年7月份左右畢業,我想今年11月份國考是時候想要以應屆生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 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國家公 備考教材 來複...

今年12月份考英語四級,現在該怎麼準備?

b font 微軟雅黑 size 3 大學英語四級複習計畫 color 444444 http cet4.我打算今年12月份考英語四級,從現在開始準備還來得及嗎,我應該怎樣準備 1,每週4 5天的聽力練習,早上做一套聽力。2,每天背單詞20 50個單詞,不一定全會,但是要做到看到單詞知道意 思,那閱...

我今年大概6月份考英語4級,有什麼好的複習計畫建議或嗎

學英語 外語就是用時間堆出來的.不能期望一下子有很大的提高.充分利用每天的點滴時間,多記單詞,多讀和譯重點課文.緊緊抓住每一與外語好的人的互動機會.多看 否則你無閱讀能力 多唸 否則是啞吧外語 多聽 否則你是聾子外語 多寫 否則你無法翻譯 另外,有相關外語互動 你找一下,對你會有幫助的.記住 學外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