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檔案櫃多少錢乙個,鐵皮檔案櫃尺寸是怎樣算出來的

2023-03-16 07:55:03 字數 4306 閱讀 9188

1樓:網友

好的鐵皮檔案櫃基本上都是在600-1500之間,可以搜一下優質鐵皮檔案櫃或者是花都檔案櫃。

2樓:洛陽花都家具集團

第一:鐵皮檔案櫃**每個廠家都有所不同。

關於檔案櫃的**市場並沒有乙個準確的規定,不像水果蔬菜一樣會有國家進行調控,所以這就導致鐵皮檔案櫃**每個廠家都有所不同。那麼我們就要注意,廠家在給我們進行**的時候是不是比較正規,最好是選擇大型的廠家,這樣我們就能避免掉許多**上的陷阱。

第二:鐵皮檔案櫃**與很多因素有關。

除了每個廠家**不同之外,檔案櫃**也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產品質量了。在其他因素一定的情況下,質量越好的檔案櫃相對應的**就會越高一些,因為***的產品生產成本上也會比較高一些,所以我們需要明白質量與**上的關係。

第三:我們在採購檔案櫃的時候要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產品。

不同的採購朋友對於產品的要求不同,可能有的朋友對質量沒有太高的要求,因此購買的鐵皮檔案櫃**就比較低;但是如果我們也要買到高品質產品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稍微高一些的檔案櫃,這樣對我們也更合適。

3樓:花都家美辦公家具

影響檔案櫃**的因素有哪些呢?下面就給您詳細講講:

1、生產材料,不同的生產材料**是不一樣的,比如鐵皮厚度,有,,等,厚度越厚**越貴。

2、不同的生產工藝,不同的生產工藝**也不一樣,生產工藝質量越高,檔案櫃產品整體美觀越好,**相對也高一點。

3、不同的售後服務,售後服務**也不一樣,檔案櫃的**其實是包括售後服務的。

4、運輸成本,檔案櫃一般都比較大,需要專門的運輸服務,因此距離越遠運輸成本越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具體的要求 沒法給**哦 。比如鐵皮檔案櫃尺寸、鋼板厚度、送到**、是否上樓等等,對**的影響都是很大的。

5樓:那都不是事

不是有地區差異的大小也是不一樣的的,你想要什麼大小的什麼規格的**是不都是不一樣的去看一看,比較一下就可以了。

鐵皮檔案櫃尺寸是怎樣算出來的

6樓:mono教育

常用的是:1800*900*390mm和1800*850*390mm。

高度上1800mm是公認的檔案櫃標準尺寸,也是最合理的尺寸,如果不是特殊要求,檔案櫃都是1800mm高的;長度900mm也是比較合理的,在人的視覺上也是比較舒適的;深度的話最常用的就是400尺。

一般密碼檔案櫃有分是幾門的,兩門三門的規格一般是900*420\500*1850,其它的雙數門的規格一般都在900*400*1900。要根據每乙個生產商家的常規櫃體規定來定的,所以要以廠家的規格為準。

7樓:凱迪亞辦公家具

現在鐵皮檔案櫃一般常用的是1800*900*390mm和1800*850*390mm。

對於這個尺寸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大概有以下幾個原因:

中國女生的身高大概集中在155-165cm之間,中國男生的身高大概在168-178之間。所以檔案櫃設計成180cm,不管男女訪問檔案都很方便。

對於寬度90cm,根據是你站在檔案櫃中間,伸開你的雙手,您所能夠著並且看清檔案上面字的範圍大概就是這麼寬。

厚度39cm,這是根據檔案盒的寬度設計的。

8樓:洛陽花都家具集團

我們先來看一下標準的檔案櫃規格尺寸。

無論是什麼市場,都會有乙個平衡值,這個平衡值也就是能夠適合市場上絕大多數消費者進行使用的乙個數值。以檔案櫃來說,標準尺寸基本上都是1800mm*900mm*450mm,雖然每個廠家之間會略有不同,但是實際上不會相差太多。

接著我們再來看一下檔案櫃其他尺寸。

上面我們說的是檔案櫃的乙個標準尺寸,現在我們再來看一下其他的尺寸引數,按照型別的不同,檔案櫃尺寸有1800mm*900mm*390mm、1800mm*1180mm*390mm、2030mm*900mm*390mm以及2030mm*900mm*390mm等等,像這些尺寸一般來說都是需要根據我們的一些特殊情況來進行選擇,不像標準尺寸那樣使用範圍廣。

還有就是檔案櫃的定製尺寸。

定製,對我們來說乙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隨意選擇尺寸,我們就沒必要糾結於買到的產品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使用。但是要注意的是,在選擇檔案櫃定製規格尺寸的時候,要規劃好自己的空間,這樣才能夠將定製尺寸做的更適合自己使用。

9樓:奧迪

現在一般的鐵皮檔案櫃尺寸最普遍的是1800*900*400/420、1800*1180*400\420的。

高度上1800mm是公認的檔案櫃標準尺寸,也是最合理的尺寸,如果不是特殊要求,檔案櫃都是1800mm高的。

長度900mm也是比較合理的,在人的視覺上也是比較舒適的,其次就是加長的1180mm的,這是最合理的尺寸。

深度的話最常用的就是400\420mm兩個尺寸,如果需要放比較寬的檔案的話那就需要訂做比較深的檔案櫃了。

鐵皮檔案櫃尺寸是怎樣算出來的

鐵皮檔案櫃大概多少錢乙個? 10

10樓:凱迪亞辦公家具

這個不好說,影響鐵皮檔案櫃的因素很多,比如:1.鋼板厚度2.尺寸大小3.塑粉質量4.製做工藝5.送貨距離等等。需要看你的要求,才可以判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櫃子都在兩百左右,但是會根據櫃子的尺寸和材料的不同**也不同,有玻璃推拉門的,也有玻璃雙開們的,鐵皮厚一點就在三百左右。

12樓:貳騫席珊

加厚鐵皮檔案櫃五節,規格800*390*1950的是145塊錢,河北優美檔案櫃有多種規格尺寸的,價錢不等。可以去參考下,希望能幫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鐵皮檔案櫃的**跟很多因素有關,在選擇的時候要多方面考慮。

14樓:網友

首先我想問你這個鐵皮櫃你是用在工地上還是用在公司裡?一,假如是用在工地上。那就是臨時用你可以買質量稍微差一點的。

因為你用的週期比較短。錢也是比較便宜。如果你是給公司買的話。

那你就要買質量稍微好一點的。那就是鐵皮的質量比較厚一點。他的價錢就比那薄的要貴個一兩倍。

不過她那用的時間比較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好大的,尺寸不一樣**也不一樣,好有鐵皮***的**也要貴點。

鐵皮檔案櫃的規格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鐵皮檔案櫃的尺寸。

一般的鐵皮檔案櫃的尺寸範圍寬度750—900mm,深度350—400mm,高度1700—1950mm是公認的檔案櫃標準尺寸,也是比較合理的尺寸。沒有特殊要求的情況下,鐵皮檔案櫃都是1800mm高的,寬度900mm是符合規定的,其次在人的視覺是也是舒適的。也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進行尺寸的設計,並提出相關的意見。

開料時需用剪板機剪出需要的尺寸,然後沖壓出現折角口和把手位等。用折彎機拼接各種角度,把各種折出來的材料組裝起來。組裝後鐵皮櫃焊接表裡會有小黑點,用拋光機去除。

鐵皮是容易發生化學反應的,酸洗去鏽。為了鐵皮的美觀和保護鐵皮需要噴塑。將噴好的鐵櫃放到180攝氏度的溫度下加熱。

後組裝門和鎖具,其次整體裝飾一下。

一般密碼檔案櫃有分是幾門的,兩門三門的規格一般是900*420\500*1850,其他的雙數門的規格一般都在900*400*1900。鋼製鐵皮密碼檔案櫃的的規格常見規格是高1800mm*寬850mm*深390mm或者高1800mm*寬900mm*深400mm。但是這個呢是要根據每乙個生產商家的常規櫃體規定來定的,所以要以廠家的規格為準。

17樓:凱迪亞辦公家具

這個沒有固定的標準,都是每個廠家自己定的,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檔案櫃尺寸是1800*900*390mm/1800*850*360mm,還有一些其他檔案櫃尺寸,由於款式眾多就不一一介紹了,有啥不懂的,還可以問我,我就是專業做這個的。

18樓:花都家美辦公家具

鐵皮檔案櫃的規格一般在900*390*1800mm,900*400*1850mm,常見的兩種尺寸,如果需要其他尺寸,可以選擇定製。

鐵皮檔案櫃規格一般是多少,其**又是多少?

鐵皮檔案櫃的選購事項

19樓:裁決小琴

1.鐵皮檔案櫃的成品厚度 = 材料厚度 + 塑粉厚度;

2.選購成品時,因注意內板是否比較薄,測板和門板較厚點,商家所說的厚度一般都是門板的厚度;

3.看內部結構的點焊技術,密實,商品相對就牢固;

4.是否經過酸洗和磷化,沒經過酸洗和磷化,在噴塑時塑粉不能完全融合在鋼板中,防潮質量比較差。

鐵皮檔案櫃多少錢,鐵皮檔案櫃多少錢乙個?

鐵皮檔案櫃的 跟很多因素有關,在選擇的時候要多方面考慮,花都集團提醒您最好是選擇稍微貴一些的,這樣質量更有保障 這個沒有辦法直接回答哦 鐵皮檔案櫃的樣式很多,比如對玻檔案櫃 磁碟櫃 通玻櫃.等等,樣式不一樣的,生產的難易程度就不一樣。另外,還有鋼板的厚度,訂貨數量,顏色要求 送貨距離等等都是決定檔案...

您好,我想請教您一下,我有個鐵皮檔案櫃,但密碼不記得了,有鑰

你這種看著像機械鎖,機械鎖很麻煩只能嘗試找開鎖公司 其實你可以購買保密檔案櫃。廣信現代鋼具廠 軟體工程屬於理科還是工科?屬於工科。軟體工程是一門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構建和維護有效的 實用的和高質量的軟體的學科。該學科屬於工科,它涉及程式語言 資料庫 軟體開發工具 系統平台 標準 設計模式等方面。在現代社...

辦公室檔案櫃一般有哪幾種樣式,辦公室檔案櫃怎麼選擇

有板式辦公檔案櫃 實木辦公檔案櫃 鋼製檔案檔案櫃 不鏽鋼檔案檔案櫃等,建議樓主去了 解下中企眾和家具家具,板式辦公檔案櫃和實木辦公檔案櫃的定製工藝更有特色一點。1 辦公室檔案櫃分類 辦公室塑膠檔案櫃 這種檔案櫃市場上應用多用做檔案架,放一些經常使用檔案,因為塑膠承受重量時會變行,能保證使用持久。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