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經常受委屈?為什麼會感到委屈呢?

2023-03-16 04:50:03 字數 2468 閱讀 3832

1樓:日子過得

因為你不夠聰明…如果想變得聰明的就先看看人家的每一動作、每一細節…當你看久了你自然就不再受委屈了…每個人都有受委屈的時候…但你要從中看出問題來…以長補短…這是天經地義…那個人對你不澤手段的委屈你…你同樣也可以…難道他/她能做出這樣你就不可以嗎…做事要現實點…要對自己有信心。

2樓:弒君神

委屈,是一種經常出現的情緒,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會有些委屈,因為有些人的誤解,讓你有了心理上的傷害,不要在意,或許一次兩次,但是,不可能每次都是你委屈,總要有人受些委屈,換一種想法,你會有更好的體驗。生活就是這樣,多姿多彩,或許你會有些委屈,不過在這些委屈的後面,是更廣闊的天地。

3樓:網友

不要一味的讓自己受委屈,我覺得有時候還是有必要解釋的,畢竟別人不是你,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完全理解你,況且自己有時候還不夠了解自己,不解釋會增加矛盾,會讓在乎的人難過,一句兩句能說清楚的事情,不解釋可能講會錯過陪你一生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自己委屈自己,自己不委屈自己了,別人也很難委屈到你,自然委屈就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咩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6樓:海安卉

你要覺得你自己不委屈。你自己很堅強,很棒。努力鼓勵自己。讓自己奮鬥起來。

為什麼會感到委屈呢?

為什麼總是感覺很委屈

7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如果你時常感覺到失落。那可能是你的性格原因。其實我也是一天死氣沉沉的。

偶爾會有歡愉的時間,但是很少很少。我感覺自身的性格就是那種比較低沉沒有什麼波動起伏的。很少有東西能讓我興奮。

但是時常有東西讓我感覺到悲傷和失落

我覺得吧。讓你感覺到悲傷的,無非有接下來的幾點。

第一點。你抱有期望非常大的東西沒有令你稱心如意。我們時常會經歷這樣的狀況。

就是你對一件事情滿懷期待的時候,你會不斷的去想它。甚至有的時候會笑出聲來。你已經可以**到接下來的結局了。

但是結局到最後往往是讓你想不到的。它的結局和你想的背道而馳了。這就讓人很傷心,很失落。

具體舉乙個例子吧,就比如這次考試,你認為你已經妥妥的過了。舍友們都在討論這次考試過不了。你自己信心滿滿,沒有任何的發言,但是內心已經在竊竊自喜,但是到最後考試結果出來,說自己過不了的人過了,而你卻掛了。

這就很失落,我感覺很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

第二點,你自己的意見沒有被別人認同,要知道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觀點被別人認可。我們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同,但是在某些時候,我們的觀點甚至會遭到別人的反駁,在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到非常的失落,我經常和我的舍友發生意見分歧,我感覺自己說的沒有一點兒毛病。但是他非要跟我挑刺,其實吧,有些意見都是模稜兩可的。

不一定有乙個確定的標準,但是明知道是這樣,當自己的意見得不到別人的認可的時候,也是非常失落的。

其實令你失落的原因有很多種,解決方法也都不太一樣。你需要去搞懂是什麼讓你感覺到這麼的失落。然後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更好的解決它。

8樓:鎖鎖丶無敵丶

可能是經歷少了見得少了。等你見多了,受慣了各種眼光,你就見怪不怪了,說實話,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有意義的批評你需要自省改正,有的人就是喜歡背後評頭論足的,你沒有他們說的呢些毛病就不需要理會了。其實別人的不滿也是一種進步和自我完善的過程,說得對的也需要虛心接受的。

如果為獨生子女的話,忍受不了委屈,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家裡從不克制情緒,習慣性將情緒全部表達出來,家人對你也是多處於理解和包容,但在學校和社會生活中,人人都是完全獨立的個體,理解與包容自然而言就會少很多。

別人對你不滿,你可以先思考一下他的看法是否合理,你能否接受,如果可以接受,那你可以選擇改變這方面的問題,如果不能接受,那你大可不必太過在意這件事,因為大家都是完全不同的個體,思維方式的差異是正常的。不過,反過來看,人生中的貴人就是那些能夠給你指出問題的人,不然,他選擇和睦與你相處更有利於他,你可以慢慢選擇接受一些合理的建議。

9樓:

那你是真的委曲了。 無論有什麼感受,要說出來,不要放在心裡,乙個放不下的掛礙放在心裡,時間久了,就是癌了。當我們把所有的委曲都表達出來後,內心的壓力就釋放出來了。

下一步,就是找人好處,認自己不是。有時,我們的委曲是自己找的,其實別人沒有把我們怎麼樣,只是自己不敢面對,不敢承認自己錯了。坦蕩了自己的心,你就會快樂起來,天天笑對一切人,笑對一切事,什麼委曲都沒了。

從此,你快樂,你家人快樂,你周圍的人快樂,你就是太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總覺得委屈?是因為你太「弱」了,醒醒吧,時候變了!作家楊大俠楊科寄語,強大自己才能討得尊嚴。

我們為什麼會覺得委屈?

為什麼一受委屈了就想家,我一生病,一受委屈,就特想家,為什麼?

因為家是你幸福的港灣,是有最關心你的人,是最能理解與呵護你的親人 因為在你受委屈最傷心的時候最需要的哪個人沒有來安慰你 需要他們為你撫傷 當然了啊,家是最溫暖的地方呀 我一生病,一受委屈,就特想家,為什麼?因為在來那裡有愛你的爸爸媽源 媽,他們會關心你,愛護你bai 無論你du犯了什麼錯,zhi他們...

為什麼自己會堅強不起來,被罵了或者受委屈了我都會哭,我不想哭

每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忍住不哭麼?不是的,生而在世,我們都是需要被保護著的,若要真正的堅強就要戰勝心裡的那份脆弱,亦或者掩飾著心裡的脆弱,不將眼淚輕易示人。堅強一點,別動不動就落淚!受委屈了告訴你的朋友,說出來之後就讓它過去吧,只有開心了才不會讓關心自己的人難過啊?我是女生哦,我就是這樣的,我就覺...

為什麼會經常莫名感到恐慌,為什麼我總是感到莫名的恐懼感

恐懼症是一種心理疾病,建議您最好是進行 心理諮詢與 來調整,也可以自我調整 進行放鬆訓練,放鬆自己的情緒,對抗您的緊張情緒適當的轉移注意力,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身上多參加社交活動 恐怖症是以恐怖症狀為主要臨床表現的一種神經症。患者對某些特定的物件或處境產生強烈和不必要的恐懼情緒,而且伴有明顯的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