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會覺得寂寞,為什麼女人會常常感到寂寞

2021-03-04 08:08:49 字數 1709 閱讀 9917

1樓:土豆親衛隊

女人會寂寞是因為心裡有讓她寂寞的人,同樣的不只是女人寂寞男人同樣也會寂寞。其實愛上了乙個人等於愛上了寂寞和孤獨!

2樓:e烟花5月

女人寂寞是因為她孤獨。女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是一直讓人理解的,有的時候她要自己獨自承受。沒有了別人的幫助,她自然就感到孤獨。心靈的孤獨。

為什麼女人會常常感到寂寞

3樓:梨花未央

這是原理現象,只要等你成長了,都會去經歷一些事一些磨練,時常乙個人負擔重。女人會慢慢想找個依靠的對像,心理產生一種孤獨寂寞現象

已婚女人為什麼會更寂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40多歲的女人各方面開始走下坡路,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獨守空房的時間會越來越多。已婚女人為何更寂寞已記不清有多少次老公下班不回家吃飯了,說是和同事打牌可誰知道呢?

那個甘於平淡的老公一貫的標榜自己對什麼都不會有癮(的確他抽菸喝酒從不上癮),卻在老婆已是徐娘半老的時候有了這份「愛好」。我曾經以為和他結合從此不會寂寞,想不到孤獨和寂寞二十幾年後又一次的伴隨著我。我這輩子算是和孤獨與寂寞接了緣。

我是獨生女,60年代的獨生子女在那個時候是鳳毛麟角,因從小就少有玩伴養成了我內向的性格,不善和人交往。到我已正直青春妙齡雖然各方面條件優越追求者卻不多,而我又不願別人介紹物件。當時只有我的中學同學波和我走的最近,於是我無可無不可的就和波含蓄的談起了戀愛。

可能是他比我還內向吧,我們在一起話很少更談不上激情。直到單位裡調來了乙個新同事強,人雖相貌平平卻很是熱鬧整天有說有笑的,受到他的薰染我慢慢的也變得開朗起來特別喜歡笑,再漸漸的他就只陪著我說說笑笑,每天陪我一起上下班,雖然他和我並不住在同乙個方向,雖然他家離單位很近而我家離單位卻很遠。以前都是我乙個人寂寞的來來回回,自從有強陪伴一路歡聲笑語再也不覺路長了,認識強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歡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間我已覺得不能沒有他,我不知道這是否就是愛,只知道和強在一起我很快樂,雖然我的朋友都婉轉的告訴我我和強不合適,有的乾脆就直接了當的說強配不上我,但我還是堅決的和強走到了一起。我毫不猶豫的和波斷絕了來往,波有些不甘心的和我試圖挽回著,看到他那麼執著我也曾懷疑我是否選擇錯了,心想他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的確波比強各方面條件要好。可愛情到底是什麼我也說不清,只模模糊糊的感覺到不管和誰在一起好像都很平淡,唯一的區別就是和強在一起我更快樂些,就是這點區別使我和強最終走到了婚姻的殿堂。

婚後我們的生活雖然幾經風雨也不富足倒也波瀾不驚,我們整天忙於養育我們的孩子忙於工作忙於生活。強沒有像別人那樣下海賺錢,只是心安理得的守著自己的那份工薪,日子過的平平淡淡我也從無怨言,因為我很少覺得寂寞和孤獨,總的來說我還是快樂的。我也曾無數次的問自己愛他嗎?

但的確沒有像電視和**裡所描寫的那種刻骨銘心的愛的感覺。然到沒有了這種感覺就不是愛嗎?愛情到底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我始終回答不出來。

如今我已人到中年,孩子大了他有他自己的生活,我也即將退休在家,但我也越來越感覺到我們之間的距離,那種久違了的孤寂又慢慢的包圍著我,我開始感到不快樂。夜已深沉但離明天卻越來越近了,強還沒有回家,他現在又把他的歡笑帶給誰呢?我不知道但我卻越來越明白,我人生最不寂寞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也就是有愛的時候,認識到這點是否已太晚。

強:人生最浪漫的事真的不是青春年少時的花前月下,而是像歌裡唱得那樣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然後坐在搖椅上時常聊聊我們曾經點點滴滴的歡笑。不知我此生還會有這人生最後的浪漫嗎?

天空已開始泛白,新的一天又將來臨。

為什麼好女人也會變成壞女人,女人為什麼會變壞了?

因為懂得越來越多了hahaha 女人是老虎,剛下山?女人為什麼會變壞了?誘因之二,生長環境使然,如上輩中特別是父母有生活不嚴肅者,如性生活太隨便,長期在這種環境中長大的後人把性當隨便的事。特別是為了生計或利益而脫,認為是很自然的事。誘因之三,美女一脫,多多。現代社會 太多,競爭激烈,認為晚脫不如早脫...

為什麼女人覺得自己比誰都大,為什麼女人找物件都想找比自己大一點的?

女人覺得自己比誰都大,這個想法是錯誤的。有的女人會由於驕傲,自滿等情緒,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但大多數女人還是會同等對待其他人。因此,不同的女人對待他人的想法各有不同,因人而異。不知道你說的大是哪方面呢?如果是覺得歲數大,是女人?天生就有一種比男生老成持重的習性,尤其是同齡男生。再就是身體的某個部位大。...

為什麼有些女人會很作,為什麼有些女人會很作?

戀愛的時候你們不需考慮那麼多,只要在一起開心就足矣,可婚姻卻不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都可能會成為你們的煩惱。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這樣想法的人無非是自己的婚姻不夠幸福,或者道聽途說,就對婚姻失去了嚮往。現在社會上很多綠茶婊和白蓮花,她們做作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男生喜歡她們,就是為了彰顯個人魅力,而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