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共同語言的句子,沒有共同語言經典說說

2023-03-16 04:55:02 字數 2239 閱讀 1951

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1,如果乙個不問,乙個不說,再熟悉的人也會漸漸沒了共同語言,再深的感情也會漸漸找不到支點。連傾訴的慾望和傾聽的慾望都沒有了。當你走在前頭,別忘了等一等我,我還走在後面,但我不會放棄追趕,我們彼此的距離就不會遠。

2,溝通,是有了誤會及時說明,有了意見直接提出,有了矛盾互相認錯。兩個人之間,沒有溝通就沒有延續,沒有聯絡就沒有感情。如果乙個不問,乙個不說,再熟悉的人,也會漸漸沒了共同語言,再深的感情,也會漸漸找不到支點。

連傾訴和傾聽的慾望都沒有了,這段關係也就差不多走到了頭。

3,不論是友情、愛情或是其他,大家能夠相伴一起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已經很難得了。每個人都在不斷的前進,不在同乙個點了沒有了共同語言,漸漸遠去也是平常的事情。各自有各自的人生。

今天能在一起就享受每一分鐘。

4,因為時間的改變,境遇的改變,我們之間變得再也沒有了共同語言,甚至聊天都說不了幾句,這是一種最好的保持各自的方式,有心靈的契約,但我們始終保持不進入對方生活的細節,如是,甚好。

5,如果乙個不問,乙個不說,再熟悉的人也會漸漸沒了共同語言,再深的感情也會漸漸找不到支點。連傾訴的慾望和傾聽的慾望都沒有了,這段感情也就差不多走到了頭。治得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得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

控制得了情緒,你就是主動的人;被情緒所控制,你就注定是被動。

2樓:捕捉乙隻甜小鬼

1、要想得到別人的友誼,自己就得先向別人表示友好。 —愛默生。

2、人的巨大的力量就在這裡,覺得自己是在友好的集體裡面。 —奧斯特洛夫斯基。

3、對不少人我們可以態度禮貌、聲調友好地說出真正無禮的話語而又避免遭受直接的危險。 —叔本華。

4、年輕人很快就能彼此建立友好密切的關係,在他們中間僅有極少數心地高尚的人常常獨自乙個,不與他人交往。 —叔本華。

5、不要讓驕傲支配了你們。由於驕傲,你們會在該同意的時候固執起來;由於驕傲,你們會拒絕有益的勸告和友好的幫助;而且,由於驕傲,你們會失掉客觀的標準。 —巴甫洛夫。

6、如果你想與你的敵人友好相處,你必須和他工作。然後他會成為你的夥伴。 —曼德拉。

3樓:抱負的愛

1、我們不合適,沒有共同語言。

2、當談天說地再也沒有共同語言,忍住淚水吻下去是那麼苦澀,我發誓再也不去送你了,誰知道這是不是我愛你那個你和我的最後一面呢。

3、沒有共同語言的聊天就像一盤沙 都不用風吹 聊兩句就想去洗澡了。

4、我跟他最大的問題不是他不夠愛我而是我們沒有共同語言,而我跟他之間的最大的問題不是我們沒有共同語言而是他不夠愛我。

5、彼此間既然沒有共同語言、不如早點放棄。

6、沒有共同語言何來的溝通,想溝通文化水平差別何來的理解。

7、如果兩個人相互之間沒有共同語言,兩個人之間彼此產生的損耗,可能比創造的快樂還要多,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何不及時放手,給對方也是給自己一條生路呢?

8、我們不是沒有共同語言,只是彼此各自的把距離拉開了!本是面對面行走,可想半路轉身回走~

4樓:雞噠

可能心血來潮聊上一聊,純屬都弄你一下呢,女生矜持很重要 也不要隨便接受別人表白男的總會對輕意到手的不珍惜。可能心血來潮聊上一聊,純屬都弄你一下呢,女生矜持很重要 也不要隨便接受別人表白男的總會對輕意到手的不珍惜。可能心血來潮聊上一聊,純屬都弄你一下呢,女生矜持很重要 也不要隨便接受別人表白男的總會對輕意到手的不珍惜。

可能心血來潮聊上一聊,純屬都弄你一下呢,女生矜持很重要 也不要隨便接受別人表白男的總會對輕意到手的不珍惜。可能心血來潮聊上一聊,純屬都弄你一下呢,女生矜持很重要 也不要隨便接受別人表白男的總會對輕意到手的不珍惜。可能心血來潮聊上一聊,純屬都弄你一下呢,女生矜持很重要 也不要隨便接受別人表白男的總會對輕意到手的不珍惜。

忽大忽小不錯呢吃呢。

沒有共同語言經典說說

5樓:黃孝偉

兩頭牛在一起吃草,青牛問黑牛:「喂!你的草是什麼味道?」

黑牛道:「士多啤梨味!」

青牛靠過來吃了一口,憤怒地喊到:「你騙我!」

黑牛輕蔑地看他一眼,回道:「笨蛋,我說草沒味。」

沒有共同語言經典說說沒有共同語言經典句子

共同語言還是共通語言,關於「有共同語言和沒共同語言」的名言有哪些?

現代漢語民族共同語是以北京音為標準音,以北方方言為基礎方言,以典範的現代白話文著作為語法規範的普通話。共同語和方言的關係有三 一 共同語是在方言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從本質來說,普通話也是一種方言 二 共同語一旦被百姓認可後,它的地位又高於方言,因為它能夠成為不同方言區的人相互交流和溝通的共同工具 三...

共同語言真的很重要嗎,情侶之間共同語言真的很重要嘛?沒有共同語言這段感情就會崩塌嘛?

共同語言真的很重要,是兩個人能不能一直走下去的關鍵所在。很多人總是認為女孩子應該嫁給現實,嫁給乙個能給你足夠穩定生活的人,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女孩的生活就是長大,變漂亮,結婚生子,愛丈夫,養育孩子 終此一生。然而,如今很多女孩,比起擁有房子 汽車 財富和背景,更關注的是對方的性格是否合適。感情萌發往...

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心靈溝通,語言交流,沒有親親我我,摟摟抱抱,出去逛街是各走各的,沒有手牽手,晚上

熱戀期已過,那來的驚喜不斷,平淡的生活才是真,如果你覺得能為你洗衣做飯的男人不好。你是趁早分吧 告訴你,即使你和他分了,以後你在找乙個,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後,另乙個男的也會這樣,或許他連給你洗衣服都不洗。生活終究會平淡,轟轟烈烈的感情待不長,也不適合婚姻。那你可以先和他挑明說,畢竟是要過一輩子的 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