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想不開 10,為什麼我總是想不開

2023-03-16 04:30:02 字數 5524 閱讀 58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個問題其實也很好辦,如在生活工作中你可以和知心的朋友傾訴,有時候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效果好的話,一次交流,可以消除累積內心的多年煩惱痛苦,迅速開啟心靈之窗。從「山窮水盡疑無路」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平時的時候熱問題,冷處理。遇到發怒時不要急於處理問題。此時容易不理智。

建議多換位思考,多從對方的角度看問題,可能就有好的答案了。然後平常調整生活、休息習慣,不做無意義的事情。如賭博、吸毒、網路遊戲等。

早睡早起。每天不得少於5小時的睡眠。適當鍛鍊身體,練練太極拳,走走八卦掌等,多到郊外、水邊散散步。

發火是身體陰陽不平衡,以水調火,多喝點水,都是有效方法等。

2樓:網友

你必須得往開的想。哦,什麼想不開的?有多大的事情。無非就是生和死。看開了一切都好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因為這種事影響你的心情,你可以和你媽媽平和的談心溝通,告訴她你平時的生活狀態。

你可以和你的老公談一談,如果這樣下去,以後的日子可能都會不好過。

希望你冷靜理智下來,可不要讓自己特別煩惱,對你的身心都不好。

4樓:帳號已登出

說明你老公還是有好的一面,不然的話,你家裡人怎麼會像著他。

如果真的是像你說的慣著他,那遲早會慣出毛病的。

5樓:十里櫻花雙子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過這種情況還不至於想不開,凡事多為自己和孩子想想吧,女人這輩子不容易,靠男人真的靠不住。

6樓:月朗星稀

因為你愛你老公,你可以把這種不好的心情告訴你老公,與他認真地溝通,只要他愛你,只要他是乙個負責任的男人,就應該為你而改變,讓你開心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公能怎麼辦呢?盡量避免吵架吧,畢竟孩子怎麼辦,如果離婚了,孩子誰養啊,所以說真的沒辦法了。

8樓:人生初見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9樓:帳號已登出

想不開可以進行心裡醫生諮詢哦

有時候壓力大會想不開,怎麼辦?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壓力增加,需要調節心態。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

為什麼我有時候坐車會暈車,有時候不會

跟司機以及路況有很大關係,不好的路況會導致車子頻繁減速,這時很容易會暈車,有些司機車距控制不好容易猛踩剎車,也會導致暈車。聞到汽油味之類的味道刺激了 就暈車了。我是個不暈車的人,但是有一次聞到不知道什麼味道,有點暈,但是沒吐。小腦運動協調技能有點問題,可以通過鍛鍊減輕暈車的頻率。你對空調過敏,尤其是...

我為什麼有時候感覺愛人真的好累,我為什麼有時候感覺愛乙個人真的好累?

愛乙個人,會付出許多 你會為他擔心,想知道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所以你回感到很累 愛乙個人,可以付出一切!這一切全是你自己的事情,沒有對錯之說,只要你想,你夠勇氣你就可以去做,去表達.只是愛乙個人的時候會有如下3種情況,愛乙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 愛乙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 愛乙個人,對方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