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繼父中私糧是指,電視劇集(題目是什麼 )

2022-12-15 20:55:05 字數 1762 閱讀 7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過《繼父》,但根據你所說的時代背景,應該是中國的70年代初,那個時候還沒有開始市場經濟,所有糧食都是由國家統一收購,統一放糧,那個時候應該還是用糧票購糧吧,有分配比例的。有些農民沒有把糧食全部交公,自家吃的又吃不完,然後偷著拿出來買,這樣的糧食就是私糧。

2023年代初農業合作社裡的糧食全部由集體統一分配,農民家裡是不容許存有私糧的。

當時買賣私糧就好比現在買賣私鹽一樣是違法的。

2樓:網友

那時的糧食都是用糧票換的。

當時除了糧票還有油票肉票啥的。

就是**給的。

總之不是用錢直接買。

寶金的姐姐是用錢買的糧食。

是個人賣給她的。

所以叫私糧。

當時的**是不允許的~~`

明白沒?

3樓:家裡有個大笨笨

家中無糧,娟子去買私糧,被管理人員抓住沒收,全家陷入困境。關吉棟得知,決定連夜趕回老家弄些糧食,回來的路上被大風雪困住,多虧柏科長和高秀蘭趕到接應。高家終於可以餬口,孩子們對關吉棟的態度隱約有所緩和。

當晚,高秀蘭去看望關吉棟,..

4樓:廁所裡的魚

經濟困難時候,人們日常生活所需的糧食是由國家統一按一定額度分配的。個人也就是私底下的買賣是不允許的!

這種私底下的交易的糧食就叫私糧。

電視劇集(題目是什麼 )

啥電視劇集裡小什麼電視劇集裡面的小男孩叫糧,他媳婦兒叫鮮兒男孩叫糧?

5樓:網友

啥電視劇集裡面有小時候電視劇集裡面的學生和叫服就行。

管糧和管水是哪個電視劇集裡的人物

軍人野戰所吃的乾糧是什麼 我們看電視劇集裡的軍人野戰時都是吃一些乾糧 包裝貌似零食 但這個乾糧不要小看它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壓縮餅乾,大點的超市有時有賣,問營業員壓縮餅乾就行,不是在餅乾類就是在戶外運動類裡。一些戶外運動的店也有賣。tb上也有很多。

那個銀灰色的磚貌似就是冠生園出的壓縮餅乾,拆開後就是左邊的磚狀物。自稱是軍轉民用版還是民間企業向軍隊供貨什麼的。

別想的太神奇,實際吃過表示,如果宅在家裡,一塊頂一天或許足夠,野外生存什麼的,一天一塊最多也就能保持不餓死。耗體力的時候要填飽肚子總要一天幾次每次幾塊。

另外還有一點,這東西高糖高脂肪高熱量,偶爾嘗試下好玩或救救急可以,不要經常吃,不利身體健康。

7樓:鋼爪小隊長

壓縮餅乾是老式的口糧了,現在在有可能的情況下盡量不用,現在的野戰口糧就好像那種方便公尺飯一樣,附帶自熱裝置。另外除非條件不允許,軍隊都是做飯吃的,然後再吃口糧,實在有特殊條件的才會考慮壓縮餅乾,畢竟經濟發展了,子弟兵的肚子也不能虧待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軍事頻道介紹過不是壓縮餅乾,但也是一種壓縮食品,各種營養都全,高熱量,足夠維持體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鐵血網看一下,我在那裡看到過軍用單兵口糧。

10樓:消失and天使

應該是壓縮餅乾,應該比較大型的超市都有賣的吧。

11樓:慢走o不送

壓縮餅乾和一些單兵自熱食品。

12樓:網友

軍人野戰時應該吃的是壓縮餅乾,營養搭配合理、便於攜帶。

電視劇集《繼父》簡介,《繼父》這部電視劇集的女主角是誰?

導演 陳家林 主演 李幼斌 侯天來 郝巖 霍亞明 張鐸 劇情梗概 死了丈夫的高秀蘭,領著一女三男四個孩子日子過得十分艱難,幾個男孩子又調皮搗亂得讓人頭疼,想再找個丈夫,可是男人們一看到她的幾個孩子,都沒人敢招惹。有人介紹了附近工廠的鍋爐工老關頭。那晚上大兒子寶金又惹禍了,秀蘭管不好,老關眼睛一瞪,寶...

什麼電視劇集?什麼電視劇集?

我的秘密飯店 劇情簡介。在 秘密酒店 中即將舉行具海永 真理翰飾 的婚禮,卻發生了一起殺人事件,婚禮不得被延期 在場的酒店婚禮場地策劃南尚孝 劉仁娜飾 驚訝的發現,新郎竟然是自己的前夫。酒店總經理趙聖謙 南宮民飾 對南尚孝愛慕有加,具海永更是後悔以前發生的事想要重新跟南尚孝在一起。南尚孝到底該選擇誰...

介紹幾部電視劇集或電視劇集

第一種 藍狐夏日裡的春天 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 律政佳人1 2 愛情公寓 第二種 鬥魚1 2 痞子英雄 西街少年 黑道奶爸 狗與狼的時間 南韓片 好看的電影有 阿甘正傳 未來水世界 廊橋遺夢 珍珠港 拯救大兵瑞恩 假如明天來臨 肖申克的救贖 以眼還眼 亡命天涯 真實的謊言 死神來了 系列,虎膽龍威 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