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視劇集,是說女人的,請問是什麼電視劇集

2021-03-04 01:52:46 字數 3259 閱讀 397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映的一部古裝喜劇《江湖俏佳人》。

求一部電視劇集說四個女人的。有什麼結婚狂什麼的 10

2樓:雨中漫步的詩人

應該是根據**庸的漫畫《澀女郎》改編 由陳好 劉若英 薛佳凝主演的《粉紅女郎》

電視劇集名。版改編自**庸時尚權漫畫《澀女郎1》、《澀女郎2》、《親愛的澀女郎》、《粉紅澀女郎》、《搖擺澀女郎》等5個系列。乙個什麼男人都想嫁的女人--「結婚狂」 乙個要愛情不要婚姻的女人--「萬人迷」 乙個要工作不要愛情的女人--「男人婆」乙個什麼是男人都想不通的女人--「天真妹」遇到了一起,在別墅裡開始了浪漫、有趣的幸福生活。

詳細資料

3樓:97樂於助人

結婚狂bai

[名] marriage-aholic;

[例句du]在監zhi獄裡結

dao婚的殺回人狂。

答the serial killer who gets married in prison

4樓:宅男侯

你說的應該是 《粉紅女郎》 吧

簡介: 乙個什麼男人都想嫁的女人--「內結婚狂」 乙個要容愛情不要婚姻的女人--「萬人迷」 乙個要工作不要愛情的女人--「男人婆」乙個什麼是男人都想不通的女人--「天真妹」遇到了一起,在別墅裡開始了浪漫、有趣的幸福生活。

5樓:沉默不兌現

你說的 是不是 粉紅女郎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什麼其他的線索嗎?

一部電視劇集,是講4個女人,渴望結婚的,叫什麼名字?

7樓:君櫻冰淚

好想好想談戀愛

城市正在越來越大,人們正在越來越孤單,這是個孤單的年代。

身為女人,你是不是發現:越工作越孤單;越投入越孤單。

她們在找尋愛情和婚姻的路上遊蕩,彷彿堅強但內心彷徨;她們在繁華的都市和人群一再擦肩而過,彷彿擁擠但最終落單。單身女人正在越來越多,她們在空曠而巨大的城市裡獨自堅持。

我們為此採集製作了大都市4個單身女人的生活狀態。四個在都市里尋找愛情,並不斷遭遇愛情問題的單身女人的故事。

譚艾琳、黎明郎、毛納、陶春四個女人是生死與共的鐵黨,都是大齡女貴族,都有不菲的收入,都對愛情將信將疑,都對男人挑三揀四。

譚艾琳自己開了一家書吧,供品味之人聚會消遣。她平時亦喜歡寫點女性文章。她是都市里的時尚精英,見多識廣,每天穿梭於這座都市當中,用她多情的眼睛審視這都市里的各種男人。

乙個叫伍岳峰的男人打動了她,但伍岳峰是個非婚姻主義者。他們若即若離周而復始,譚艾琳最後只能心碎地離開,但卻舊情纏身,難以忘懷。這場愛情成了她內心揮之不去的陰影。

黎明朗是位出色的電視欄目製作人。她個性強硬,言語機智刻薄,有女權主義傾向,對男人絲毫不報希望,一副拒男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在不經意間,她和乙個酒吧裡的dj相戀了,倆人無論從經濟、地位,還是人生閱歷上都差之千里。

這種格局,最終只能是分崩離析。她反思再三,答案是她做女人很失敗。她不會做飯,不會對男人撒嬌;她過分自立和強大。

男人不會喜歡她這種型別的女人。她只能獨善其身。

毛納是一位成功的造型師,她熱愛上層社會的奢華生活。白天她穿著精緻的服飾從事時尚工作,晚上閃閃發光地出沒於各種高雅場合。她與其他三位女友不同,她並不在乎男人本身是什麼狀況,她只在乎男人對她的迷戀。

在經歷了無數場愛情序幕後,她以為自己很滿足於這種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是有一天,她病了,臥床不起。她打**給喜歡過她的男人,希望他們能來救她,可是沒有乙個男人來幫她,她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孤獨和無助,她哭了。她決定改變自己的生活。

陶春是位電腦軟體設計師。她是個溫柔善良,極端浪漫「傳統」的女性。所謂傳統是指她的人生目標非常明確:

要結婚、要生孩子;丈夫要英俊,要有錢,有身份。她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最終,她經過艱難曲折,接近了目標,成為四個女友當中唯一的已婚女性。

但這婚禮之後的生活卻不得而知。

她們四個人永遠在愛情的旋渦裡掙扎。如何成為乙個幸福的女人,是女人致命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名是 好想好想談戀愛

有一部電視劇集女主角叫柯一苗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9樓:雙魚貝貝

《婚姻攻防戰之愛要付出》是王響偉執導的當代都市情感劇,由蔣夢婕、黃維德、徐佳、孫耀琦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九十年代背景下的一批性格迥異的青年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奮鬥,在現實磨難與婚姻生活的磕磕碰碰中逐漸明白愛要付出這一真諦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11月30日雲南衛視首播。

女主角柯一苗將直接面對婆媳關係、職場鬥爭、婚內出軌等諸多問題,簡直是開啟了新世紀女性生存hard的模式。

有一部電視劇集講的是四個女人,開場是四個女人走到一起,有一集��

10樓:台灣一莉莉

出品公司:北京電視劇集中心、西影傳媒公司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導演:劉心剛,鄭曉龍

主演:鄔君梅,蔣雯麗,梁靜,李佳,黃軒,李修蒙集數:36

有一部電視劇集裡講的是四個女人,乙個叫柳什麼笑武功超好,還有乙個下棋第一,乙個廚藝超好,還有乙個人的

11樓:第三十八年戲子

電視劇集江湖俏佳人,2023年上映,是一部由林棕倫、邵芳執導,鍾麗緹、杜淳等主演的古裝輕喜劇。講述的是明朝年間,在姐妹客棧發生的有趣故事。 柳笑笑是吧

有一部電視劇集,名字好像是四個字的,裡面講的可以進入乙個遊戲世界玩遊戲,裡面有個女的叫葉子,請問這個

12樓:漩渦中的漩渦

《劍俠情緣之藏劍山莊》是由成都金山數字娛樂科技****出品的電視劇集,馮柏源執導,王學偉編劇,謝霆鋒、蔡卓妍、吳亞橋和關智斌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網路世界公認的三劍客穿越到遊戲中的唐朝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並已於2023年7月21日登陸湖北綜合頻道首播。

13樓:woshi八一

我看過,一共有五個人,我記得男主角是個學生,他們是同天出生的

零幾年有一部抗日戰爭電視劇集主角是四個女的,叫鐵什麼來著,請問是哪部電視劇集.

14樓:

《鐵血使命》吧,是講五個女兵組成乙個炸彈特種隊

15樓:匿名使用者

薛敏:我就是要用石頭把飛機打下來。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金枝慾孽 御用閒人 匯通天下 鐵血保鏢 金玉滿堂 鐵嘴銀牙 玉指環 懷玉公主 我的野蠻奶奶 碧血鹽梟 洗冤錄 尋秦記 我師傅系黃飛鴻 怪俠一枝梅 水月洞天 大冬瓜 天下第一 施公奇案 命中註定我愛你 阮經天,陳喬恩。無敵珊寶妹 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 敗犬女王 阮經天,楊謹華。敲敲愛上你 郭品...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情牽日月星 20集 演員 吳倩蓮 楊恭如 詹小楠 方中信 李亞鵬 潘迪華 達式常 張國柱。人世間情仇萬千,唯有真愛才能讓真情永恆!一間大屋裡,住著乙個慈祥的老婦人納蘭情真。納蘭姨把大屋分租給三個女孩,分別是從蒙古來尋父的桑若嵐,畢業於 學院的樂靜和任職化妝品推廣的丁貝貝。三個女孩雖然性格異迴,但跟納...

找一部電視劇集,找一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

找一部電視劇集據不知道你要找哪部電視劇集所以說真的無法幫你還是自己到網上 找一部電影 或者是電視劇集 南韓電影,你這找的就是 偉大的願望 男主活不久了,一幫人幫他專完成願望,悲情屬 搞笑的講述了突然患上肌肉萎縮症的高中生高煥 柳德煥飾 被醫生告知時日不多,一心決定在死之前要完全乙個願望,就是成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