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中10的八次方怎麼打出來

2023-01-30 16:35:04 字數 2173 閱讀 40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頁從下往上拉,取消鎖定豎向螢幕。

開啟計算器,橫放手機,得到以下頁面。按順序輸入-【xy】--得出10的8次方的結果。

得出10的8次方的計算結果。

2樓:貧僧來此吐一槽

開啟蘋果自帶的計算機,開啟螢幕旋轉,螢幕旋轉90度,變成科學計算器。 希望對你有幫助,求採納。

蘋果手機中10的八次方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主頁從下往上拉,取消鎖定豎向螢幕。

開啟計算器,橫放手機,得到以下頁面。按順序輸入-【xy】--得出10的8次方的結果。

得出10的8次方的計算結果。

十的8次方怎麼打出來

4樓:數理與生活

10 的 8次方怎麼打出來?

有一種表示如下。

5樓:好生活

電腦有個插入功能可以實現,手機就只能用其他代替。

10的9次方,在電腦上怎麼打出來?求解?

6樓:取個啥名兒

輸入10和9,然後選定"9"字,然後在"格式"-"字型"對話方塊中的-"效果欄",勾選《上標》就可以了。

(望樓主採納哦)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excel裡可以表示為10^9或者power(10,9)

如果是在word裡,可以選擇9,然後在字型設定裡設定為上標。

8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 點選上面的插入-物件-裡面有個microsoft 公式裡面有。

接著上面的,選第二行,第三個裡的第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好109,然後選中9,點選工具欄上的字型。

第二步: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怎樣打出10的8次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文件裡的話,先輸入"108",然後用游標選上8,按下ctrl + shift +

網上輸入的話,一般約定俗成用^表示冪。

次方在iphone上怎麼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器;把手機橫放,如果鎖住了直屏,請解鎖;

如要求6555的4次方可以這樣操作,計算方法如下:

方法:先輸入乙個數6555;

點4;結果就是6555的4次方,如下圖所示。

10的8次方怎麼打?

12樓:綃卿

在word中時先打108 ,選擇8,點選格式-字型-效果-上標-確定就ok 了。

10的平方在手機上怎麼寫出來

在excel中,10的8次方怎麼打?

13樓:天使在唱歌

可以把數字8設定為上標則可。

工具:excel2010版本。

1、如下圖,在單元格裡輸入數字108後,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框裡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在彈出的設定框裡,點選「數字」一欄,下面的分類選擇文字,再點選右下角的確定;

3、改為文字格式後,選中數字8,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框裡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4、在彈出的字型設定框裡,特殊效果下面的「上標」打上勾,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

5、如下圖,則可成功打出10的8次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10的8次方的輸入方法:

1.在單元格中輸入「108」。

2.選中「108」中的「8」,右擊選「設定單元格格式」。

3.選擇「上標」,點選確定即可。

15樓:霍羅巴憶秋

在裡面輸入10^8

就可以了。答案補充。

如果是在公式裡輸入的可以用power(10,8)或者10^8;

2、如果只是文字輸入,先設定文字格式,然後輸入108,選中8右鍵點選--選擇單元格格式--字型--上標那裡打勾。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面輸入10^8 就可以了。

你能確定算式2019的八次方 八的2019次方的結果的個位數字是幾嗎

先看2016 bai8 6的1次方 的尾數du6,6的2次方的尾數是 zhidao6,6的8次方的版尾數權是6再看8 2016 8的1次方的尾數是8,8的2次方的尾數是4,8的3次方的尾數是2,8的4次方尾數是6 8的5次方尾數是8,8的6次方的尾數是4,8的7次方的尾數是2,8的8次方尾數是6 以...

10的五次方怎麼打,10的5次方用鍵盤怎麼打出來?

10然後shift然後log然後5然後等於就是10的五次方了 10然後shift然後log然後5然後等於 左上角 shift log 5 如何?先輸入10,再按一下x的y次方。輸入5,按等於 10 5 計算機上面有的 10的5次方用鍵盤怎麼打出來?鍵盤打10的5次方方法 1 首先,將輸入法切換成英文...

10de01次方,10的01次方怎麼用計算器按出來

10 0.1 10 1 10 10次根號下10 1.259 用計算器算一下 1.2589 10 10 的10 1 0.1 次根 10的0.1次方怎麼用計算器按出來 用卡西歐es系列的計算器,只需要按一下x 2鍵,先輸入10,再輸入0.1 次方 就ok了,普通的也試一下吧。10的負1次方為什麼是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