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進水了,為什麼蘋果手機會進水?

2022-02-14 09:40:16 字數 4814 閱讀 5815

1樓:李敏鎬的哥哥

方法/步驟

1手機進水分為很多種情況,進的水不一樣造成的傷害也不一樣,比如說進的是清水,就、這個的傷害無非是讓元器件聯電生鏽,進的水食鹽水呢?造成手機的腐蝕手機。進的是糖水飲料會造成按鍵粘連。

2如果手機全部掉入水中,撈起手機後千萬不要快速甩乾,甩乾會讓手機內的水擴散到其他地方,對手機造成更壞的影響。如果手機只有上半部分進水了,就把進水的一端垂直放在桌子上,就是不要讓水擴散即可。

3第二步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自然風乾。自然晾曬,有的輕微進水,兩三天即可,嚴重的可能要十幾天,甚至二十幾天呢,但是這也是一種方法。

4你要是覺得太慢呢,下面一種和方法可以快一點,就是用吹風機吹你的手機。切記一點不要用熱風吹一定記住,因為那樣可能會導致聯電燒毀手機是小事**了可不是鬧著玩。

5電吹風完畢後不要立馬開機,這時候可能電池一應耗電完畢,不要立即充電否則電池可能會短路,保持落水前姿勢,晾六個小時左右在充電。

6我記得有個電視劇集講過類似情節,手機進水了,公安機關把手機放到一堆大公尺中過了一段時間,手機回覆功能了。這個就是大公尺的神奇之處,有強大的吸水性,切記不要堵住耳機充電器空。

2樓:敏敏情感答疑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

3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進水了很多人以為壞了,其實不用拿去修,在家用這個好方法就好了

4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手機的,手機短時間進水的話,先關機,然後用吹風機《涼風》小風輕輕吹半個小時吧。放置兩天自己就好了。進水之後千萬別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服務創新專家蜂蜂為您解答:

手機進水需盡快送至手機維修站進行超聲波清洗,如電池是可拆卸的,還要第一時間把電池拆下,以減少液體因電解反應對手機內部元件造成的腐蝕,同時還可以避免電路短路將電池耗空導致無法充電現象的發生.如不進行清洗,液體在電解反應後會留下雜質附著在元件上,時間長了就會影響其電氣效能,如漏電等,嚴重的還會發生元件或主機板導線被腐蝕壞的情況.

更多資訊請諮詢閃電蜂官網

7樓:a玩轉華為

手機進水。不管是掉進水盆裡還是表面上被水覆蓋,都是乙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直接報廢。

為什麼蘋果手機會進水?

8樓:平凡的世界

蘋果手機進水會導致手機不能正常使用,手機不良或者螢幕顯示不好。

手機進水處理方法:

1,手機一旦進水後,一定一定不要馬上開機,當你開機,電流量遇到水後容易燒壞主機板,手機就接近報廢了。

2,首先就是應當把手機的電池卸下來並且擦乾電池表面水分。

3,再用幹紙巾對手機來來回回上上下下吸收水分。

4,接著用吹風機對準手機的一些小縫隙進行吹風吸水,要特別注意的是:吹風機不能開太熱,不然往手機裡吹熱氣,容易導致手機裡面一些配件預熱融化。

5,準備一包便宜的幹茶葉,把手機放進去。

6,再把茶包內的空氣擠出,打好死結,放個兩三天的幹茶葉會吸收手機內多餘的水分。又或者把手機裝進乙個自封袋,封好口子。

7,再放進乾燥的公尺缸內兩三天,大公尺也會吸收手機內的多餘水分的,因為大公尺內的許多碎顆粒會進入到手機細縫內,所以要先放進自封袋內。

8,兩三天過後取出手機,就可以準備開機了,同時也會發現手機內屏已經沒有水霧了。

9樓:開心小草長高了

什麼手機你不愛惜都會進水的,你以為蘋果手機是萬能的嗎,還不如我們國產機華為手機好用。

10樓:

正常的 蘋果手機只是防水級別高一點

但還是不是完全防水的

如果進水厲害還是會壞

進水不保修的 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維修資費

11樓:億邦通科技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5.提前預約售後進行維修可免除299的手機清洗費(限時活動)

手機進水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12樓:

螢幕進水壞了呀,不管什麼螢幕只要不防水,進水了都這樣,壞了就得換新的,你去手機修理的地方,把螢幕換一下應該就好了,能開啟機,說明你的主機板還沒壞,要是主機板也壞了你就直接換手機得了,沒有修理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應該是螢幕壞了。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手機進水後,為什麼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辦?

15樓:day忘不掉的痛

首先抄第一先將手機從水中搶救出來先,然bai後從du最快的速度拆下電池來(先不要按關zhi機鍵關機)直接把電池取dao出。

第二迅速將手機內的sim卡.sd記憶體卡取出後用力將手機內面的水甩乾淨或用紙吸乾。

第三找個吹髮筒用冷風對著手機吹上兩三個小時再調至熱風吹(不要太近要保持一定距離)用手指放到手機處感覺下那風是否燙手,如果感覺到熱就要把風筒放遠些直到感覺到是溫暖方可,就這樣吹它一兩個小時後再放到乙個通風乾燥的地方用電風扇吹它一天一夜,若最好是有拆機工具就把手機拆得開的拆開,拆不開的不要免強這樣手機吹千的時間快一半時間。

第四總的來說若非泡在水中太久的話,上述三步基本可以搞定的,若仍不行可能是主機板壞了,無奈那只好拿到維修店維修了。

在搶救過程中需要注意事項:

1、不要把吹風筒對著手機太近或在太陽下暴曬,這樣很容易導致電路板變形,和手機內面的微小部件損壞的。

2、不能按關機鍵關機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就會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易造式成手機主機板損壞。

3、不要頻繁的開機測試最好將手機sim卡.sd記憶體卡.電池放到別人的手機內開機試試還行不行,如果行放到手機就不行那可能手機壞了。

4、晾乾過程中不能動手機任何鍵,防止短路損壞手機。

16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慎進水,抄您可以襲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請盡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盡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bai池屬於消耗品

du,使用過程中進水,對手機電zhi

池損dao耗很大,建議更換版新電池吧,維修的價值不權大,花費也不小,還不如更換新電池划算,可以更換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或者是使用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抄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bai法處理:

1、請盡量將du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zhi巾吸dao幹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水後應馬上放進大公尺裡面,吸收掉水份,

為什麼手機進水會壞掉?

20樓:戢玉花恭午

手機的電路板會因為進水造成短路而燒掉,電池也會因為碰到水而開始出現漏電現象

蘋果手機進水了

蘋果什麼型號?進水估計要換字型檔晶元,費用按型號確定,300 500不等,如果情況更糟那就 建議送修,國行的話直接加錢換新機,都有這個業務的,港行也是。實在保修點不受理,找代辦,一般修賣手機的地方都有,或者逛逛論壇。200 300 個人建議送修 進水後,不論手機筆記本,如技術不行,沒盡快送修,都會不...

蘋果手機進水了,能修嗎,蘋果手機進水了還能維修嗎?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 速度要快,爭分奪秒 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用布擦乾iphone,儘可能地幹,你可以用布 t恤 襪子等 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 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手機進水了怎麼辦蘋果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手機進水了很多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