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毛狗便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2023-03-16 03:30:05 字數 3022 閱讀 3879

1樓:小小酥

需要考慮以下問題。首先,狗狗疫苗沒有接種成功,導致細小病毒或冠狀病毒感染,出現便血的情況。然後,狗狗長時間未驅蟲,導致體內寄生蟲在腸道移行,如蛔蟲、鉤蟲等,表現為軟便帶有血絲。

其次,狗狗吃了尖銳的東西劃傷了腸道,導致腸粘膜受損。最好及時就醫檢查。

幾個原因:一、食物造成的:

1、食物內熱造成便秘、肝門裂開。

2、吃了紅色的食物。如番茄之類的紅色食物(一開始拉紅色,但不是血)

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胃炎,嚴重的會導致拉血。這種可以在狗狗日常飲食和飲水中摻點腸胃寶益生菌,促進腸胃代謝,對狗狗拉稀、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效果很不錯的。

二、病毒造成的:

1、細小。(劇烈嘔吐,後期拉血)

2、冠狀。(拉粘膜,後也可能造成拉血)

3、犬瘟。(精神沉鬱、眼屎、鼻涕、腸胃型拉黑便)

以上病毒造成的這3種就要趕緊送醫院**了,建議**期間注意給家裡環境進行消毒,可以消毒除臭養護液,不怕狗狗舔,特別安全。

4、寄生蟲。(被毛粗亂、消瘦、粘膜蒼白、拉稀帶血)這種情況就要趕緊用寵安達廣譜驅蟲片給狗狗驅蟲了,效果也挺好。

狗狗如果出現食慾不好、身體消瘦、便便裡帶血,並且便便呈黑色、咖啡色或柏油色,應該是感染了體內寄生蟲,犬鉤蟲病,需要使用寵物驅蟲藥來進行驅蟲。確定自己的狗狗現在的身體狀況,如果不拉稀,精神也很好才可以餵食,如果正在感冒、發燒以及需要打針、吃藥進行的疾病**,則需要在**痊癒後再餵食驅蟲藥。驅蟲藥的藥量根據狗狗的體重餵食,一般在驅蟲藥的說明書上都有詳細說明。

另外,平時注意環境衛生,及時清理糞便,定期給狗狗進行驅蟲來預防體內寄生蟲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大便帶血的話,那可能是得了胃腸炎,抓緊給他吃一些消炎藥或者是給他帶寵物醫院去。

狗狗大便帶血怎麼回事?

狗狗大便帶血是什麼原因?

3樓:幹萊資訊諮詢

原因如下:1、常見的有病毒性的腸炎,比如說細小,比如說犬瘟也會,還有冠狀病毒,輪狀病毒都會有拉血。

2、嚴重的胃腸炎,腸炎膜脫落也會拉血。

3、寄生蟲,吃到異物,比如說骨頭,還有一些尖銳的石子,金屬劃破腸道也會造成拉血。

4、比較嚴重的結腸炎也會造成拉血。

4樓:萇薄秘溪

建議你帶著狗狗去寵物醫院做個糞檢,看看是什麼蟲卵,在醫生的指導下開藥驅蟲,這樣安全,快捷準確率高,肚裡寄生蟲太多會導致嘔吐和腹瀉,嚴重就是拉血。春天是寄生蟲的活躍期。做好預防。

懷疑問題就出在這裡。

5樓:同溫雙君

大便是鮮血的話。就是吃的骨頭劃到腸子了。只要食慾很好也很有精神就沒事。著幾天別喂硬的東西。

6樓:網友

1。細小病毒。

2。血吸蟲。

3。普通腸炎。

4。吃的食物中有西紅柿或者西瓜之類的紅色食品,誤以為是血。

兩種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去醫院做個化驗,有病早治,不易久拖。

7樓:宋刨閒拔

這種情況應該及時給狗狗補充水分,防止脫水,並且注意調整飲食,斷糧,防止其吃進腐敗變質食物,可以給狗狗吃益生菌和倍暢素牛肉錠來調理腸胃。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

狗狗的大便裡帶血,怎麼回事啊?

8樓:力弘厚繩岑

十年的狗狗已經是老年狗了,不要給它喂硬的食物,如果腸壁被硬物劃破也會出現便血。

狗狗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9樓:花花說動植物

狗拉稀帶血是因為食物因素,病理因素。

1、食物因素

狗吃了帶有魚刺的魚肉、含有尖銳骨頭的雞肉鴨肉、或者鋼絲球等其他尖銳的異物,尖銳異物進入腸道很容易劃傷狗狗的胃腸道,會導致狗狗出現拉稀帶血的情況。

2、病理因素

細菌**染可引起出血性腸炎,臨床症狀包括血便、黏液便等;病毒**染主要考慮細小,多見於未成年的狗狗,可引起番茄醬樣的血便;寄生蟲感染主要考慮球蟲和滴蟲,可引起比較輕微的血便,需要及時驅蟲。建議及時帶到寵物醫院**。

狗狗一直拉稀的原因

1、食物:當狗狗吃了不能吃的食物,比如馬鈴薯芽、洋蔥、巧克力等不可以餵食的食物,就很容易引起食物中毒,還有喝了不乾淨的水源或是涼水,都有可能導致狗狗腹瀉。

2、過敏:對於狗狗來說,一般的過敏並不會導致拉稀,但是部分狗狗的過敏反應確實會伴有嘔吐、腹瀉的症狀,主人如果確定了狗狗的過敏源,就盡量不要讓狗狗接觸到。

3、腸胃炎:狗狗腸炎除了腹瀉的症狀,還會有精神狀態不佳,體溫公升高的情況。一旦發現類似這些症狀,最好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

4、受涼:在換季的時,或是狗狗經常睡在地上的時候,就會容易受涼感冒、然後出現拉肚子的症狀。

5、感染:當狗狗感染細小病毒、冠狀病毒、犬瘟熱等都會引起腹瀉。腹瀉症狀常常由稀便發展為拉水樣便,甚至便中帶血。

犬瘟熱症狀初期有發熱、食慾不振、精神萎靡等,消化器官受侵害後會出現嘔吐、腹瀉,呼吸器官受侵害後會出現打噴嚏、流鼻涕等症狀。

貓咪便便帶血是什麼病,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肚子裡有球蟲。大便乾結會導致一定程度的肛裂,可能會導致貓咪便血。如果經常乾結導致便血,則可能是貓咪有便祕症狀了。如果是病毒性導致的腸胃出血,那就是痢疾了。餵食不當,也會導致便血,特別是小貓。4月以下的小貓消化系統不好,不應喂幹貓糧,也不能喂高脂肪食物,否則可能導致便血拉稀。除球蟲外腸道寄蟲染 寄蟲能...

倉鼠拉黃色的便便,硬便,怎麼回事

大便的顏色可能跟吃 復的東制西的顏色有關的。bai。比如吃青菜會拉du綠色大便,如zhi果大便是幹的硬的問題應該不大 dao吧。你先觀察一段時間吧,反正它不是拉稀也不是軟便,沒事的,只要是硬的幹的問題應該不大,你的倉鼠要是一直關在籠子裡是不可能偷吃到東西的,別亂放出來到時候吃了什麼東西就不好說了 可...

請問我家金毛狗天天學狼叫是怎麼回事

他原本的叫聲就是這樣的,我家幾隻金毛都是這樣的,沒事,他就是覺得有趣,隨著年齡增長,嗷的時間也會增多,沒問題的,不用擔心 金毛犬學狼叫是怎麼回事?他不是學狼叫,是在嚎,從狗狗的交流方式來解釋 這是一種焦躁的表達,為了引起你的注意,或許是他冷了,餓了,想和人玩了。金毛尋回獵犬 英語 golden re...